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李小琳大骚恩爱“哥哥每天等我回家”

www.creaders.net | 2015-07-07 22:24:39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负面传闻缠身的李鹏的女儿李小琳,昨日正式告别中电国际集团,赴大唐集团任职。中电国际为李小琳举办欢送座谈会,李千金在会上倾情表演,力图为自已离任划上圆美的句号。李千金甚至搬出其丈夫做配角,大骚恩爱,称呼自已丈夫为"哥哥":"哥哥原来是每天等我回家,今天他来接我回家。"把丈夫称哥哥,全场为之侧目。

  据凤凰网报道,7月7日下午,中电国际为李小琳举办了欢送座谈会,国资委企干一局副局长肖宗辉到中电国际传达了国资委对李小琳的任命并表示祝贺。李小琳的先生刘智源也来到了座谈会现场,李小琳在向参与座谈会的中电国际员工介绍自己的先生时说:“哥哥原来是他每天等我回家,今天他来接我回家。”参加座谈会的除了中电国际本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之外,还有中电国际下属基层电厂主要领导班子成员。

  告别会现场,李小琳深情回顾了她在中电国际经历的几个重大历史时刻:“21年前,我和同志们一起创建了中电国际,开辟了我国首个境外电力融资窗口;11年前,我们又一起,实现了中国电力香港上市,打造了境内电力企业首个香港上市红筹公司;9年前,我们组建了中电新能源绿色发展平台,这是五大发电集团首个新能源专业平台。”

  辞别中电国际后,李小琳当日到大唐集团集团报到。集团召开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刘强宣布李小琳同志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大唐集团现任董事长陈进行率班子成员欢迎李小琳到任。至此,李小琳带领中电国际整20年,今天划上了句号。刘强代表国资委在大唐集团总部宣布了对李小琳的上述任命,并对她20年的工作作出了评价。

  欢送会上,李小琳与员工告别。告别会最后,李小琳还诗兴大发,即场赋诗一首赠送中电国际:

  离时方知万事匆,

  但惜宏图未酬中。

  待到碧水蓝天日,

  欢庆伴有光明颂。

  据李小琳本人描述,该诗是某天听父亲李鹏默诵陆游《示儿》一诗时获启发而作,有感于陆游在临终之际都不忘统一大业。报道指,李小琳作这首诗的大意是:她的上述宏图大业还有待继任者去实现;她叮嘱中电国际员工,待到碧水蓝天梦实现的那一天,也别忘了中电国际致力光明事业的初心。但其实,陆游原诗表达的是国破家亡时的悲愤心情,不知李千金此作,是否有东施效颦之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