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再度上当 国民党怎么会蠢成这样

www.creaders.net | 2015-10-08 10:37: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到国民党中常委提出「换柱」提议,气愤难平,清晨向国民党主席电邮信箱提出抗议,要求撤除两个中常委之职。看到「世界日报」,赫然见头版新闻隐隐约约嗅出党内最高层人倒柱的先头表演与安排,才发现自己多么天真,也感到过去听信这些人说「挺柱」之言,自己多么政治白痴,震惊得不敢相信,这些政治领导人物当众「口是心非」说谎话。

  我主观分析认为,国民党立委及总统候选人民调一直提升不起来,最大因素是人民对国民党仍未恢复信心,及国民党上层因私利或敌阵暗藏在内的奸细作怪,而不能团结 。「 一中各表」、「 一中同表」只是内部厮杀的工具。

  去年九合一败选,国民党还有40%选票(民进党47%),却被媒体说成国民党溃不成军。其实10%左右没投票或投对手是对国民党失去信心。如果国民党能拾回信心,给人民有领导能力的候选人,全党坚持相挺,九合一流失的选票一定回笼。国民党上层大角色都没看到这点,纷纷避战而逃,落得弱女子一肩挑起巨担。

  「不团结」的原因是外有对手不断放话,内有潜伏蓝皮绿骨内奸占据要位,采取不合作及破坏团结的小动作。处理这些不是很难,党主席快刀斩乱麻,用霹雳手段抓出内奸立即处理,即可堵住。可惜政治妥协,蓝皮绿骨仍在继续发挥作用。

  如果拥有博士高学位的主席真的这样做,真愚蠢之极,又上一次对手的当。国民党立委候选人民调落后是党辅选不力,怪罪总统候选人民调不高不能加分,而要换掉依程式产生的总统候选人,是党在推卸责任。

  朱立伦披挂上阵,有几成不阵亡机会?喜爱洪秀柱选民的愤怒,绝不会把票投给你和任何国民党立委候选人,会输得很难看。因总统及立委败选,你不但失去党主席,也许也永远失去再角逐大位机会。

  请国民党注意,去年九合一大败,民进党拿到台湾选举史上最高票,却只有47%。表示53%或更多选民不愿接受民进党。2016国民党要全力争取这53%不投民进党选民的票。国民党任何人代替洪秀柱,铁定失去50%以上不投民进党选民的票(27%的总选票)。「换柱」一定输,朱立伦将来争大位的机会也是零。

  别听信「换柱」的说法,掉入民进党陷阱中。经这次风波,国民党唯一胜选希望是全力挺柱,绝无二心。否则,53%以上选民失望至极,国民党亡,中华民国亡。台独将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消灭,台湾人民何去何从,在朱立伦一念之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