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驻韩使节宣淫 衣冠禽兽何其多

www.creaders.net | 2016-03-01 07:00:32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官场腐败之风无孔不入,看似衣着光鲜文质彬彬的外交官,很多却是衣冠禽兽,在国外胡作非为,丢人现眼,出尽洋相。

  中国三名驻韩外交官上周二晚在南韩首尔明洞一家中餐馆公然与当地一名中年女子做出淫乱行为,如将脸部挤向女子胸部,期间女子更坐在外交官大腿上,被对方的手伸入裤内。三人在众目睽睽下做出淫乱行为,引起在场食客的谴责,直斥「你们看不看到这里有孩子」。但中国外交官依旧我行我素,引起南韩人强烈反感。当地传媒随后证实涉事的领事王某是中韩关系专家,其余两人为现任外交官,在中国驻韩大使馆工作。

  「外交无小事」,外交官是国家形象的代表,各国对外交官的管理都相当严格,中国亦有相当的规章制度,但没想到中国驻韩外交官居然如此公开淫乱,丢尽人格国格。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外交系统的内部管理是何等混乱,让这样一些不知羞耻毫无人格的官员办理外交,怎么可能维护国家利益?一旦丑行被人揪出,这些中国外交官很可能沦为对方的线人,成为出卖机密的汉奸。

  丑闻迭爆 冰山一角

  中国前任驻韩大使李滨便是大名鼎鼎的「间谍大使」,他在派驻南韩期间,据说因「酒后乱性」,被南韩美女勾引,一步步陷入南韩情治部门设计好的圈套,最后沦为南韩埋藏在中国外交系统的高级间谍,将中国在东北亚的政策底牌悉数出卖。殷鑑尚且不远,没想到如今的中国驻韩外交官再次色慾攻心,忘乎所以。

  中国外交系统近年来丑闻迭爆,今次不过是冰山一角。去年中国驻菲律宾宿雾领事馆官员,在一次聚餐中突然狂性大发,开枪击毙击伤总领事以及其他同僚。该案在菲国闹得沸沸扬扬,兇犯被引渡回国之后,当局也没有公布调查结果。在此之前,中国前驻冰岛大使马继生夫妻涉嫌在派驻日本期间,被日本情治部门策反,成为继李滨之后又一名间谍大使。

  中国外交官接二连三地出事,这说明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而是管理体制病了。中国外交官遍布全球,人数庞杂,而且派驻人员来自不同的部委,管理难度确实比较大,也正因为此,当局在外交部长之外,专门在外交部设立了部党委书记兼任常务副部长的正部级岗位,专门负责内部管理,但现在看来依然存在「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的问题。「躲进衙门成一统,管他多少议论声」,外交官之所以胡作非为,主要是一些人自恃山高皇帝远,国内监督鞭长莫及,在海外自成一系,大搞独立王国。另一方面,处于管理层的官员,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眼睁只眼闭,好官我自为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