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蹊跷!有诈?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流出

www.creaders.net | 2018-09-08 22:40:0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雨声综合报道:中国京东集团老板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事件持续发酵,子弹正在飞,更多细节正在被挖掘出。早在事发前的8月29日,当事人女生就和刘强东的团队出现在Minnetonka湖游船上用晚餐,而事件的关键证人已火速回国。

据美国侨报报道,刘强东和妻子奶茶妹妹、孩子、岳母以及随行人员若干,搭乘私人飞机,8月27日到达美国MSP机场。明州大学中国学生们曾过去帮忙拎行李。他们坐的是旅行社安排的奔驰高顶商务车。

蹊跷!有诈?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流出

(8月27日,刘强东和家人以及随行人员若干搭私人飞机在MSP机场落地)

8月28日,一行人在密西西比游船上用晚餐。

8月29日,一行人在Minnetonka湖游船上用晚餐,当事人女生曾出现在晚餐上。

8月30日,一切都这个晚上开始发生。刘强东一行在当地一家叫做Origami Uptown的餐厅,有了那顿“炸窝”饭局,这顿饭局的酒单、人数等细节之后被全部曝光。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该晚宴上共消费了红酒32瓶。

蹊跷!有诈?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流出

(8月30日晚,刘强东一行在当地的Origami Uptown餐厅用餐,之后,女生被刘强东送回宿舍。)

对这类饭局,一名受被访者说并不感到稀奇,这类合作的项目常有这样的饭局。这名受访者说,“一堆中年男人的饭桌上,经常坐着几位年轻漂亮的女士,有时候一看就知道不是学生。我之前看到的大多是搭飞机一起从中国来的”。

受访者还说:“我确定那个女生是管理学院的崔老师带来的。”

在饭局上,这名刚刚转学不久、可能是“交换生”的女生出现在饭局上,很多同学都不认识她,一方面新来,一方面,并不属于长年就读于明大的留学生圈子,因此,很多学生们否认这名女生和明大有关系,甚至否认整个事件和明大有直接关系,因为“他们都是外面来的。”

报道称,当事女生曾经两次报警。有爆料人曾说,第一次报警发生在饭局上。但另外的渠道缺说,第一次报警应发生在女生宿舍里。 晚餐之后,刘强东送这位显然是被灌了很多酒的女生回宿舍。凌晨约2点左右,发生第一次报警。女生在其他人协助下报警。待警察出现后,女生却表示:误会,没事儿。于是事情暂时结束。

8月31日晚,在圣保罗一家著名的叫Pazzalun Urban的意大利餐厅,刘强东一行聚餐,此餐馆接待过克林顿,奥巴马等美国政要。在座的还有明大卡尔森商学院博士班学生和工作人员等50余人。8月31日深夜,距离第二次报警时间间隔应该不长,刘强东被女生约至卡尔森管理学院二楼214号。那是一间非常小的仅可容4至6人的小教室,门上有玻璃窗。

蹊跷!有诈?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流出

(9月1日凌晨,刘强东在被第二次报警后,在明州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被警察带走。)

9月1日凌晨1点左右,就是在那间教室,刘强东被接警后闻讯而来的警察带走。根据监狱报告,时间为凌晨1:36分。那间教室,已经成为学校的”新景点“,学生们在此进行各种“行为艺术”拍照,媒体也会在此守候。9月1日下午4:05分,刘强东获释,后来公开的监狱报告上显示为“犯罪性行为(Criminal Sexual Conduct)。但在保释金信息上标注为零。在指控状态一栏中,标注为“已释放,有待起诉(RELEASED PENDING COMPLAINT)”。

关押刘强东的监狱及Minneapolis市的警局都在同一片区域,距离商学院1.7英里,大约7分钟的车程。这也可以推测,在报警后,警察可以很快赶到现场。

另据北美留学生日报消息,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DBA项目负责人和副院长崔海涛是事件的关键证人。当晚,当事女生正是受崔海涛教授之邀出席晚宴。但作为案件的关键证人,崔教授却被爆出已经回国。

蹊跷!有诈?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流出

9月4日,有媒体记者到明大卡尔森商学院,被告知崔教授次日会到校办公。9月5日,崔教授在学院的课程也被告知暂停。

记者再次来到崔教授的办公室却发现大门紧闭,门上贴着一张字条,上面写着:

“ New people are entering your life, bringing new concepts.“

教授的同事称,崔教授在案发没多久就回国了,未出现在明大,具体情况不知道。

身为当事人的重要证人,又处于随时可能被警方传唤的时期,有什么事情比保护自己的学生更重要的呢?

崔教授在2017年被明大卡尔森学院CHEMBA项目的EMBA学员评选为“最受爱戴恩师奖”教授。

蹊跷!有诈?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流出

(网友传言的涉事女生,和之前饭局上的模糊照片相比,相似度90%!)

蹊跷!有诈?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流出

(8月30日晚饭局上的女生)

案发后,方舟子在推特上留下了意味深长的一句话:

“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崔海涛是刘强东案件的重要证人,怎么也急忙忙飞往中国呢?”

点击进入长江商学院对崔海涛的个人简介链接,已经是无法访问的状态了,然而从缓存还能看到崔教授的介绍。

如今,美国当局并没有如约给公众一个合理的说法,刘强东是否”性侵“至今还是个迷,还要等警方进一步调查后才会有结果。不过这也证实了《财经》的说法,目前此案已经变得高度复杂,以至于让警方一时间难以公布更多案件的进展或者细节。

子弹还需飞一会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