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刘强东案细节:老男人怎么祸害小姑娘?

www.creaders.net | 2018-11-05 16:05:48  恶魔奶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强东案更多的细节被披露出来了,我看了下受害人对当天的描述,感觉跟我一个月前写的微博简直一模一样,我一语成谶,但是却丝毫没有说对的开心喜悦。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这群狗比祸害人的方法还真的是老一套,完全没变化。

我今天想跟大家仔细阐述下饭局劝酒的基本模式:先是由一位德高望重的长者组局,比如我,随时能组个几百个美貌女网友的酒局。为了不让人说我嫉妒刘强东落井下石,我就给我自己泼脏水,拿我自己举例吧。假设我在酒局里看上某个女生,或者想要戏弄哪个男生,我就开始劝酒。

劝酒不是目的而是手段,这是服从性测试,测试我的权威和你对我的服从性。如果你在第一口就架不住我的热情,喝了,这个事基本就确定了,做局已成,下面就是一步步收网了。

注意,生活和电影不一样,电影里有BGM,有慢镜头,有回放,有旁白解释,有戏剧性的背景音乐,有夸张戏剧性的场面气氛烘托渲染。

为什么电影必须这么做用这种手法,就是为了让观众能快速看懂剧情。换言之,在现实生活里,你很难看懂现况,哪怕是旁观者,没有BGM也难看懂,你可以试试科恩兄弟,火线这类BGM较小的写实作品,一开始你会很不习惯,难以follow剧情。言归正传,在现实里,你没有BGM的戏剧提醒,没有慢镜头,所以完全无法察觉剧情流向,更不像电视剧那样,轻易就能察觉出对方的意图,情绪和目的。那么现实场景很可能是,一群人起哄,夸奖,大讲我是多么了不起,多么厉害,敬酒是多么看重你,多么给你面子。你会喝酒是多么厉害,多么成熟成功的表现。在这种氛围下,不要说一个21岁未经世事的小姑娘架不住热情,就是一个31岁的中年男性也架不住。这类酒局的现场,基本有四个角色,每个角色可能不止一个人。

第一个角色是好人,热情招待,对你特别好,动不动就关心你,在乎你的感受,频繁敬酒,一般这个角色只有一个人,就是最德高望重那个。

第二个角色是坏人,他很少说话,偶尔会教训你,打压你,告诉你怎么能不接触社会,不好好学习,不给面子,你总是太小,不成熟,不懂事之类的。他的说话比例和好人大约是十句二十句里有一句。

第三个角色是家长,他会关心你,为你好。他跟好人不一样,好人关心你玩的尽不尽兴,家长主要给你分享人生经验,说的话主要是坏人的积极版本,坏人批评你不懂事,家长会教育你,大学生也得学学混社会了,出来玩就是要尽兴嘛。

要多学习嘛。好好加油!有时候好人和家长会兼任,但是好的局基本是分开的。

第四个角色是吹捧者和起哄者,这个角色往往是三个以上,而且自己往往不觉得做错什么,只是觉得好玩,他们主要负责夸奖好人的丰功伟绩,不断阐述他的高价值,以及夸奖你的行动。

你不听好人的话,不接受他的好意,坏人负责批评打压,家长负责谆谆教导,你听了好人的话,接受了他的好意,吹捧者就立刻开始吹捧,起哄,夸奖。做对事有表扬,做错了有批评。这是啥?马戏团驯兽师。这样很快就会喝醉,喝醉了基本你什么力气都没有了,甚至连清醒意识都没有,半昏迷状态下你怎么反抗?从你踏入了老男人酒局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你难以全身而退,当然有部分女生的态度是如果这场强奸无法避免那我就学会享受畅游其中,比如那谁谁现在的太太可能就这样,不过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所以这类场合的人,拖出来排成排,挨个枪毙,其实无一人是冤枉。

为什么中年老男人特别喜欢组局,特别喜欢叫姑娘来陪酒,我记得去年还有个40多岁的老傻*写了篇《没有姑娘的饭局是不完整的》。

为什么他们不单对单一对一约会?

因为单对单姑娘可能不愿意出来,但更大的原因在于单对单,无法发挥自己的“势”。什么叫“势”,“势”就是张曼玉在某部电影里和成龙(专题)单对单嫌弃他太丑,但是看到他在认真工作,指挥同事下属处理的井井有条,反而倾心说“认真的男人最帅了”。男人的势,就来自群体,单对单说实话只看脸和身材,中年男人这是弱项。而在群体中,有好人,有坏人,有家长,有吹捧者,男人的势就变得非常强大,强大到你不敢拒绝。既然局已做成,剩下的就只有收网了,基本心理学而已。

那么如何破解?

首先得明白,生活中大部分说“这是为了你(电视剧)好”,“这是在教育你”的你,其实并不是想教育你,更不是为了你好。

大部分情况下,中年男性对小姑娘说这种话,其实就一个目的:他想艹你,越快越好。

你把这个想通了,自然就不会觉得犹豫,不好意思了。

而是跑的比猴还快,麻溜的起身走人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纠结犹豫,是因为你还想体面的拒绝。

当你不想体面的时候,一切事情就都迎刃而解。

“是兄弟就喝了这杯酒!”——抱歉,那我更不能喝了。

“怎么了瞧不起我?”——对,就是瞧不起你。

“怎么不给面子啊?”——对,就是不给面子。

说来说去呀,我感觉女孩们还是缺乏了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

这个技能就是泼酒。

一把端起酒杯,要手稳,不能洒出来,然后迅速的往对方脸上泼去,要一滴不剩全都泼过去不要误伤。

然后无视大多数人的震惊迅速把酒杯重重的拍置桌上,掷地有声,但是不倒不碎,然后趁着别人的震惊和寂静,立刻推开凳子,拿上挎包,快速走开,但是不要慌张的奔跑。这个技能感觉很多女孩子还是很缺乏,需要练习。买个白酒杯红酒杯洋酒杯每天在宿舍里,从抄酒杯-泼-放置-立刻转身潇洒走开,要一气呵成,反复练个几十上百遍才行。别人劝酒,你说你过敏,仍然劝——泼,别人劝酒,你说你乙肝,仍然劝——泼,别人劝酒,你说吃头孢,仍然劝——泼别人劝酒,你说你怀孕,仍然劝——泼,别人劝酒,你说你开车,仍然劝——泼,别人劝酒,你说你不喝,仍然劝——泼。

泼完后丢脸的绝对是这个男的而不是你,所有人都会嘲笑他,甚至会嘲笑他很长时间。就是记得走路要快,免得被人追上。

家庭作业:冯小刚的新年聚会视频中,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谁是家长,谁是吹捧和起哄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