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刘强东从未邀请女主用餐 亲历者发声

www.creaders.net | 2019-04-27 11:48:26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国电商平台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性侵一案又变得的异常热闹,从视频、录音曝光到女方提起诉讼,再到出警记录曝光。如今,案件亲历者又发声披露重要内情。

刘强东从未邀请女主用餐   亲历者发声

刘强东与女主在电梯内(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4月26日报道称,刘强东案亲历者之一、宏兆董事长姚其涌秘书发声明称,Liu jingyao是志愿者,刘强东与Liu jingyao并不认识。当晚,刘强东从未邀请Liu jingyao前往用餐,晚餐座位也并无任何刻意安排,没有人故意向Liujingyao劝酒。

资料显示,姚其涌,早年就职于重庆长江港航监督局,2004年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学习经济学,2009年获取长江商学院EMBA学位。

姚其涌现任宏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清华经管学院香港校友会会长、长江商学院校友会名誉副会长。曾获得“2016胡润中国投资创新”奖。

对此声明,姚其涌的秘书QueenaHuang也确认了声明的真实性。

声明中还称,晚餐尚未结束时,姚其涌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理,姚其涌秘书负责带其离开,对于随后发生的其他事情毫不知情,直至媒体报道这次的事件。“以上情况,我作为事件亲历者,仅站在实事求是的立场上进行澄清说明,所述内容亦可以随时向Liujingyao求证。我们对Liujingyao在起诉书中的不实事宜保留追诉的权利。” 

4月16日,刘强东性侵案当事女生在美国向中国京东公司及刘强东本人提起民事诉讼。

4月20日,刘强东性侵案民事起诉书中文译本曝光,讲述刘强东与涉事女子从认识到最后被性侵的全过程。

4月22日下午,微博为“明州事记”的网友贴出两段视频,一段是刘强东和涉事女子聚餐时的,一个是两人进入女子公寓的视频。视频中女方举止亲密,刷门卡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

刘强东从未邀请女主用餐   亲历者发声

刘强东与女主举止亲密(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对此,京东相关人士表示,已注意到视频,相关情况正了解中。而刘强东的代理律师@JTN陈曦律师称,视频内容属实。

对于该视频,有外界认为是京东方面放出,疑证刘强东被该女子设局。 

4月23日,有匿名邮件称,有刘强东代理律师与女方当事人的谈判录音。

根据录音内容,涉事女子多次表示刘强东需要向自己道歉,并要求代理律师问问刘强东能给多少钱。“我想要的只有道歉和钱,就这些”。 

4月26日晚,网络再次曝光明州警方的出警报告,女方曾表示“双方行为属自愿”。 

报告中提到,女方对警员称,她自发地与刘强东先生发生了性关系。并表示昨晚喝醉了,否认自己说过要报复(警)。 

如今,该案件的水越来越浑,但是这些都是表面现象,事情的关键是房间里面发生的事情真相是什么,只有当事人才清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