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在美国没有仙人跳!刘强东,这就是强奸

www.creaders.net | 2019-04-29 14:40:4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几天,刘强东与受害人的完整视频曝光后,对女生骂声一片,甚至直接说是“仙人跳”。

在美国没有仙人跳!

在美国,任何违背女人意志行为的性行为,就是强奸!包括夫妻之间的性行为。

美国,性侵的定义是:任何未经当事人同意的性行为。

但“同意”二字,可是有很严格限定的。

浪漫的烛光晚餐,水到渠成的曼妙,这个可以是性侵;法式深吻,情难自已,这个也可以是性侵;活动过程中,突觉体力不止,兴致不高,但又不得不迁就另一方。

在国内的动物性本能,在美国可能就是犯罪。

精心编辑的录音,居心叵测

为了有利于刘强东一方,为了控制舆论导向,让事情变得对于自己有利,刘强东的律师特别放出了精心编辑的录音。

(注:下图红色字体内容为被剪辑剪掉部分,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在电话通话中,律师问询女方“方案”,这名女生当下第一反应是疑问,但这一部分也被剪去。

之后的谈话中,律师不断询问原告女生的具体要求,所求赔偿金额,女生方面一直说不知道,之后情绪崩溃,在通话过程中哭泣。

而这一部分被全部剪掉。

有人认为,原告女生一直说不知道,是因为“不想落把柄在对方手里,让对方提赔偿方案,自己觉得不满意只需要让他再加价就行”,这种规避法律风险的做法,正说明了她颇有心机。

女生人品怎样,我们暂且不提,先回归到剪辑视频这件事本身。

语言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一句话,不同的语调,语气,语速说出来,有时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

刘强东,在美国是强奸犯!

刘强东,在美国是强奸犯?

一个标点符号,就能改变,整个事件的走向不同方向!

刘强东律师第一次曝出的录音中,原告女主大部分的“迟疑,语句间隙,弱势请求”都被剪掉,最终呈现出来的剪辑版本中,这名女生显得非常强势,目的性很强。

而在最新曝出的完整版通话录音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女生和网友们所认为的“仙人跳女主”形象并不太一样。

她似乎并没有很冷静理智,面对律师的追问,也会情绪崩溃。

她似乎也不是想炒作,在一开始的时候,她是害怕这件事被公众知道的。

27日,一段刘强东案新监控视频流出。视频中,该案件的女方在警员离开后,与一男子留在大厅,似乎在进行交谈。

随后女方转身坐在沙发上,不时用手掩面,且深深地弯着腰,约13秒后才再度起身,看上去情绪似乎颇为激动。

一个赤裸裸的无助的女孩。

美国法律是同情弱者,也是有钱人的法律。

虽然两人都是中国籍,但是两人相当于一个美国顶级富豪和一个美国贫穷人打官司。

谁赢谁输,真的不好说。

美国几大案件参考

在美国,有婚内强奸罪,包括夫妻之间的性行为,如果是在对方不愿意的状况下强行与之发生性行为,属于非法。

洛杉矶就发生过,一名华人男子发生过婚内强奸被批案。

举个和刘强东类似的例子:

篮球明星科比

2003年6月30日,科比因膝盖受伤来到了科罗拉多州鹰郡,在保镖的陪同下化名哈维尔-罗德里格斯登记入住。

在办理手续时,他与19岁的前台小姐凯特琳-法勃尔相聊甚欢。科比邀请凯特琳带他参观一下酒店,女孩欣然接受。

在四处闲逛之后,两人到达了科比房间。进入房间后,两人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惺惺相惜。然后事情的走向就有点不受控制了。

第二天,科比接到了警方的取证通知。

凯特琳小姐向警方报案,控告他性侵。

按照科比的说法,双方确实有过性关系,但是凯特琳先用言语和身体挑逗他,不存在所谓性侵。

而凯特琳的说法是,她在过程中说了不可以之后,科比并没有就此停手,导致她身体损伤出现流血现象。

换句话也就说,双方一开始真的是你情我愿的。

虽然科比的律师挖出了大量关于女方私生活不检点的证据,在大量证据不利于女方的情况下,这件案子依旧是以性侵立案了结。

最后,双方庭外和解,科比愿意付一笔不菲的和解金。

拳王泰森

1992年1月27日,泰森被指控强奸了美国黑人小姐的参赛佳丽蒂希尔-华盛顿。

华盛顿在法庭上承认了自行走到厕所里脱掉内裤,并且在明知厕所有电话可以通知前台的情况下,选择了沉默。

而这个案子里的诸多疑点,也启人疑窦。其中最大的疑点就是华盛顿在与泰森发生性行为前就在非受迫的情况下,根据华盛顿自己于庭上的叙述是自行走到套房里的厕所里脱掉自己的内裤,而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厕所里就有电话,能够让华盛顿打电话给饭店柜台请保全上楼处理。

2月10日泰森被判有罪,强奸罪,入狱三年。

(按印地安那州法律,定为重罪的被告必须在宣判后立即进监狱服刑。)

但泰森从来没有认罪,即使在得知只要认罪即可服刑原刑期的一半时间,泰森仍然坚持遭到陷害,不过,法律天平还是倾向了弱者。

案件细节触目惊心



35. 被告刘强东继续在公寓内追赶原告,并且变得越来越具有性侵略性。他强行脱下原告数件衣服。在被告刘强东的行为愈演愈烈的过程中,原告一直在反对、抵抗,从未表达过同意。

36. 之后,被告刘强东将原告强行压至床上,既没有获得原告的同意之下,同时也不顾原告绝望的哀求和反抗,将自己的阴茎插入了原告的阴道。被告刘强东在体型上胜过原告且明显比原告强壮,他用他更具优势的体型和力量压制并强奸了原告。当完成了对原告的性侵行为之后,被告刘强东在原告的腹部和床单上射精。原告从未对被告刘强东的任何性行为表示同意,并且不断对被告刘强东说:“我不想这么做。请不要这么做。”

美国警方为什么没有控告呢?

美国警方没有控告刘强东是因为,根据美国法律,任何刑事定罪必须“排除合理怀疑”,即有充分证据,几乎100%证明犯罪可能性才能定罪。

这也是明尼苏达检方放弃刑事诉讼的原因。

顺便提一件事:

奶茶妹妹婚前表在朋友圈是这样写到:“是的我怀孕了,而且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给了我们俩大大的惊喜。从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们心里就认定了彼此,至于孩子嘛,早晚的事儿。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未婚先孕!

事实证明,名校有时出特殊人才,不仅有令人震惊的北大学生弑母高智商犯罪,而且在婚姻上清华奶茶妹妹也是高智商,才和刘强东踏入婚姻。

不过,在国内确实有仙人跳一说。

发生在国内娱乐圈赤裸裸的例子,吴XX和小三的事情,美国华女回国涉嫌敲诈被捕。

上面小三敲诈勒索,只是对一个娱乐界的人。

而这面对的是一个在美上市公司的CEO,

对于那些说女孩“仙人跳”,女孩敲诈勒索?

那女孩子此刻是不是已经在监狱了?

这事要发生在你身边?你觉得会是什么结果?

刘强东这种违背了女方意志性行为

在中国,刘强东可能不是强奸,

但在美国,刘强东就是强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