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宋楚瑜: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提供了参选机会

www.creaders.net | 2019-12-03 16:24:1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竞争日益激烈,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坦承,如果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是郭台铭、王金平或者朱立伦等人,他就没有参选的机会。

宋楚瑜: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提供了参选机会

  台湾当地时间12月3日上午,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接受了广播节目“兰萱时间”专访,并谈到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的一些情况。宋楚瑜坦承,如果国民党能够推出一名合适的总统候选人,例如郭台铭、王金平和朱立伦,或者其他能干的人选的话,他自己是没有机会参选2020年总统大选。

  对于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以及国民党目前的现状,宋楚瑜提出了一些批评的意见。他说,国民党每天的内斗都是在为了抢资源、抢位子,结果将能力强的党员往外推,郭台铭等很多人都因这种原因而离开了国民党。如此下去,这样的国民党怎么可能会好?

  宋楚瑜说:“一个党没有理念、没有道义、没有感情,更重要的是没有团队精神。”

  “兰萱时间”主持人兰萱提问目前国民党在台湾总统大选及立委选举中是否还有逆转胜的可能性,宋楚瑜认为,除非国民党能够将那些能力强的人才都请回来的话,这也是国民党唯一的机会。

  当主持人兰萱提问谁是能力强的人,宋楚瑜手指着自己说:“你对面那个,不就是最能干的人吗?”他表示,国民党目前至少要重新思考该党的发展战略,只要找到一名真正具有孙中山先生、蒋经国先生理想作风的领导者,才有可能重新找回创党的理想。只要还乜有送到“安宁病房”之前,国民党还有机会。

  面对韩国瑜如何下架民进党的问题时,宋楚瑜认为,韩国瑜根本没有这个条件、经验和能力。

  台湾中央社报导,对于宋楚瑜接受“兰萱时间”专访的言论,前立法院院长王金平表示,现在讲这些都已经晚了,他依然坚持支持韩国瑜当好高雄市长。身为国民党重量级人物,王金平于11月2日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有关到苗栗辅选的短视频,并写道:“我支持韩国瑜把市长做好。”帖文还标注了“一瓶矿泉水”、“一碗卤肉饭”、“当年的感动”等关键词。在这则帖文的留言中,王金平再次强调:“我支持理念跟我一样,也能够实践的候选人。”

  英国BBC新闻11月15日报导,11月13日,宋楚瑜以亲民党主席正式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总统,这已经是他第6次参加台湾选举。因此,对宋楚瑜近20年来没有缺席过台湾总统大选的行为,台湾网友称之为“年年有瑜”。

  外界关注的是宋楚瑜这次参选之后如何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进行合作,对台湾政坛施展影响力。宋楚瑜参选2020年台湾总统将会冲击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的选情,让众多本来不支持韩国瑜的的泛蓝选民和郭台铭的支持者,选择投票给宋楚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