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蔡英文狂催年轻人投票 “这场选举为年轻人而打”

www.creaders.net | 2020-01-09 10:39:3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狂催年轻人投票 “这场选举为年轻人而打”

蔡英文狂催年轻人投票,并说“这场选举为台湾年轻人而打”。记者游明煌/摄影

基隆市民进党立委候选人蔡适应今天晚上举行造势晚会,总统蔡英文说,她知道支持者很焦虑,但如果焦虑就站出来、去拉票,她要支持者不要太乐观,民进党没有分票的本钱,她狂催要年轻人记得去投票,也呼吁支持者明天的选前之夜站出来,她并说“这场选举是为台湾的年轻人而打的。”

蔡英文表示,周六要投票了,大家准备好了没有,有没有信心,会不会赢,基隆是台湾头一定要赢,让蔡适应冲出最高票,跟他拼了,一定要拼到赢,蔡适应的表现是第一名,和市长林右昌是黄金组合,他们两人表现非常的到位。

蔡英文说,她这几天在全台扫街,看到有人举牌子,说她是台湾队长,但台湾队长也需要有队友,在基隆,蔡适应就是蔡英文最好的队友,呼吁基隆支持者让蔡适应连任、再为基隆拼四年。

蔡英文话锋一转说,她的对手在最后几天天资源全部洒下去,电视上铺天盖地的广告,语音拜票电话也是铺天盖地而来,连她身边的幕僚都接到,她知道支持者很焦虑,但如果焦虑就站出来、去拉票,拜托大家一起站出来,明天凯道要站出来,后天投票站出来,用最大的力量让民进党国会过半,一起让好的政策继续执行,坚定自己的意志,不要仇恨对方,不要低估对手,不要分散力量,要团结胜选,一定要去投票、拉票,她有信心一定会迎接胜利,

蔡英文说,没有一张选票可以轻忽大意,尤其政党票,不要以为民进党票很多,多到可以分票,蔡英文一票,民进党就一票,让好的政策可以继续执行,展现对台湾主权坚定的意志。

蔡英文并指出,她知道现在在数十公里的凯道上,有另一群对改革国家发展的想法“跟我们不同”,这些人可能是在场年轻支持者的父母、老师、认识的朋友,但不管他们是谁,大家都要有共同认知,“我们都是台湾人,台湾的未来不只跟蔡英文的支持者有关,也跟韩国瑜的支持者有关”,撕裂的台湾没有重量,不管输赢“大家都要张开双手拥抱他们”。

她说,三年多来改变国家,何止千头万绪,她敢说,她没有一天偷懒,这场选举是为台湾的年轻人而打的,她要跟年轻朋友说几句话,她说曾参选新北市、总统都落败,是非常难忘的,因为年轻人让她觉得改革是值得的,是台湾的年轻人把我们拉出来,但改革要负出代价的

“不去投票就等著别人决定我们的未来,全世界的人都在看台湾,让我再为台湾拼四年”蔡英文语气坚定地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