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文贵:当年找我投资P4实验室的人是当今常委

www.creaders.net | 2020-04-28 13:28:02  信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Steve Bannon)27日在自媒体《战情室》提醒美国人,新冠病毒在美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逼近越战,"越战花了9、10年才到达这个数字,新冠病毒只花了9、10个礼拜。"班农自始自终主张这是一场中国刻意发动的细菌战,尤其在他访问郭文贵时更得到肯定,郭文贵说,"中国早在2012年就计画,还曾找我投资武汉实验室。"

上周郭文贵宣布武汉实验室内的秘密证人已和家人逃抵欧洲,班农也在他的自媒体《战情室》中说道,这位专家迟早现身说法,他自始自终都相信这是中国政府对美国发动的一场战争,武汉P4实验室就是生化战最佳的证据,然而这个实验室究竟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到底又是怎么开始的?

武汉P4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最早是因为中国政府在2003年发生的SARS事件后决定兴建,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网站上曾报道,2004年,法国和中国签署了新发传染病防治合作协议,拖到2015年起建,2016年6月16日,两国代表才一起参加了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P4级高等生物安全实验室的验收仪式。

这是中国第一个P4安全等级的实验室,《法国广播公司》引述法国专家的说法,成立之后法国专家被排除在外。

郭文贵:当年找我投资P4实验室的人是当今常委

西方国家投资金与硬体,中国用千人计画找专家参与

但作为对美国发动奇袭的实验室,逃亡到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说的更直接明白,25日接受班农采访时说到"武汉实验室的资金来自美国、英国,也找了很多美国专家一起来做研究,2012年有一个中共的秘密情报员来问我,要不要投资?"

"那个人说,美中迟早一战,那么要用最低成本的方式击倒美国,就是生化战,我婉拒了,但他们后来找到了来自美国的资金、英国的资金。"郭文贵还说,"来问我的这个人,现在已经是(政治局)常委。"

从2003年SARS事件爆发后,中国决定筹建P4等级实验室,对外宣称是针对伊波拉病毒,在硬体上,2015年正式施工,内部还用上了美国制造的高阶实验室设备。软体上,搭配着千人计画,以及针对美国窃取生物医学技术和人才,例如招募了哈佛化学系主任Charles Lieber。

实际上,正如前以色列军事情报官员丹尼·肖汉姆(Dany Shoham)所言,武汉不止盖了一个实验室,总共盖了2个P4实验室,1个P3实验室,都是病毒来源的疑凶。另资料显示,在武汉的实验室内共储存了16万枚病毒株,对生化专家而言,这是发动战争的规模,堪称为"一个宇宙级的生化武器工厂"。

中国不止一个生化实验室,曾秘密试验病毒威力

中国网友"DT挖掘机"引述来自中国内部科学家爆料,所谓的新冠病毒肺炎其实就是SARS的进化版病毒。他还爆料,武汉的病毒实验室内分为三大单位,第一、病毒制造团队。第二、疫苗、解药研发团队。第三、也是最神秘的单位,就是病毒传播团队。

早在2016年就进行一次秘密的准生化武器实验,但在2018年新华社的报导"科学家发现一种源自蝙蝠的新型冠状病毒"中,以意外发现带过。

报导指出,"2016年10月至2017年5月,广东清远4个猪场接连暴发仔猪致死性疾病,表现为严重急性腹泻、呕吐、体重迅速下降,最终导致2万4千多头仔猪死亡。研究人员对病猪样本进行病毒检测后发现,这是一种新发疾病。"基本上武汉病毒实验室就是解放军的生化武器工厂,也是郭文贵口中"最低成本击倒美国的方式"。

病毒散出去后,中共当局设了三道防线

当去年病毒散发出去以后,中国政府当局先是称"可控可防"、"不会人传人",再分三道大外宣防线来撇清关系,第一,从开始就推给华南海鲜市场、因为吃了蝙蝠汤而遭受感染(当地并没有舟山蝙蝠物种),第二道防线暗示可能是洩漏出去的,甚至外交官还说是"美国军人带来武汉"。

第三道防线是推给个人,例如放消息称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是透露实验室讯息给美国而遭到逮捕、还有实验室内科学家赵永芳的神祕死亡。

郭文贵过去3年不断警告美国,中国政府要击溃美国,就是搞弱美国、搞垮美国、搞乱美国,从去美元化下手,推动石油交易采人民币,印假美钞,最后是所谓"王毅口中的打开潘朵拉的盒子"即生化战,去年他与班农公布前海航集团CEO王健死亡真相的时候,他重申"美国最黑暗的时刻已经来到。"如今来自武汉P4病毒研究室的攻击,班农认为更证明了郭文贵爆料的价值。

美国高层有中共内应,投诚科学家选择欧洲落脚

回头看武汉P4病毒实验室的建造过程,除了郭文贵透露来自西方国家资金,也有来自江泽民之子江绵恆的资金、马云的资金,但令郭文贵感到震惊的,他提到"从武汉实验室逃到欧洲的中国科学家说,他不怕中国,愿意出来作证,他怕的是美国,因为美国有和中共合作的人。"

"没想到这个专家是怕在美国有生命危险。"原来,美国的资金与技术也曾资助过武汉P4病毒实验室,美国许多专家也和中国的专家以武汉P4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联名发表论文,在郭文贵的口中,这些合作背后的支持者,就是美国内部当今与中国政府仍然合作的一群势力,正如他曾透露,当说要把在西藏的美国高层贪腐证据揭发时,竟接到来自华尔街的电话呛声说,可以让他在美国消失。

许多美国人和中共一起,班农把箭头指向季辛吉

除了直接资助成立武汉P4实验室以外,班农也指控,美国许多退休基金是透过华尔街投资中国股市、中国公司,因此,会和中国政府站在一起的,就是华尔街的大老板们,例如曾经公开赞扬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的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

这次,班农把苗头指向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这位民主党政府重用的中国专家,班农在节目中公开讲出,季辛吉固定收受中国政府的钱、好处,收了沾满鲜血的钞票,他手上有证据,未来包括华尔街大老,所有收中国政府黑心钱的人,都会一个一个被公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