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党内绝对有奸臣!红三代暗挺方方

www.creaders.net | 2020-04-28 16:47:30  微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作家方方撰写的《武汉日记》将在美国和德国出版,因而引发中共五毛们和官媒的攻击。日前,中共红三代、导演叶大鹰在微博上暗挺方方,并痛批有些人举着政治口号大旗欺负人,他忍不住要出个头。

党内绝对有奸臣!红三代暗挺方方

  4月17日,美国和德国的两家知名出版社宣布,将出版方方的《武汉日记》,预计在今夏发行。此举立刻引来中共五毛和小粉红的口诛笔伐,更有人贴出大字报,扬言要方方“以死的方式悔错谢罪”。而《武汉日记》英文版译者、美国加州大学教授白睿文(Michael Berry)的微博也被污秽的言论攻陷。一时间大陆社会中充斥着暴力言论。

  红三代叶大鹰一直关注方方的日记。他曾表示,他是因为那些所谓的“正义人士”、“爱国人士”出来骂街,才成为“封城日记”的支持者的。

  4月27日,叶大鹰在微博上发帖表示,“这次见有些人举着政治口号大旗欺负人,我忍不住出个头。这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还有人拿什么爱不爱国的大帽子扣我,你们家老辈人为国家死几个让我看看,你再来问我爱不爱这个国家!”

  “你们若想欺诈人民,坑害百姓。最好别让我看见,否则,我一定会揭穿你们!”他说。

  叶大鹰此帖被指是暗挺女作家方方。叶大鹰是中共军队创始人之一叶挺的孙子、叶挺的次子叶正明的儿子。

  此前,大陆《人物》杂志刊登专访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的文章《发哨子的人》。该文发表后不久就被中共当局删除了。叶大鹰当时也难掩愤怒,加入了炮轰中共的行列。他3月11日在微博上批评:“删帖是法西斯行为,是白色恐怖。”

  “这些网管部门的人就不想想,一个连医生讲真话都要冒生命危险的体制,一个只允许歌功颂德的社会,还有什么幸福指数可言呢?”

  不过,叶大鹰的帖子随后被删除了。

  3月12日,叶大鹰又在微博上说,“相信党内绝对有奸臣,利用手中的权力对舆论实行恶意删帖。”

  分析指出,叶大鹰上述两个帖子都在暗批主管中共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指他利用权力删帖、是“党内奸臣”。

  日前,湖北大学女教授梁艳萍因发文力挺方方的《武汉封城日记》,还曾谈论香港反送中运动及六四事件的相关话题,遭到粉红五毛举报,之后遭到校方调查。

  此外,湖北大学文学院院长刘川鄂也曾发文支持方方,也遭到中共五毛举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