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张又侠再提全面彻底肃清“军老虎”流毒

www.creaders.net | 2020-05-23 20:31:55  政知新媒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日前开幕。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22日下午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张又侠再提全面彻底肃清“军老虎”流毒

在本届人大会议中,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再次于小组会上提到肃清“军老虎”流毒。

同时,政知君梳理发现,和去年的二次会议相比,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名单发生些许变化,5人不再担任代表,其中有4名将军。

时隔两年再提肃清流毒

“国防部发布”22日推文透露,分别担任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分别参加小组审议。

许其亮指出,要强化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深化练兵备战,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张又侠指出,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辉、张阳流毒影响,让部队切身感受到作风转变的新成效。

政知道(微信ID:upolitics)发现,2018年在本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张又侠指出,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军队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时隔两年,张又侠在小组会中重提肃清流毒,不过相比于前年,表述中增加了房峰辉、张阳。

4名将军因违纪被责令辞去代表职务

政知道对比今年和去年的军队代表团名单发现,有5人今年不再担任代表。其中,4名将军因违纪落马被责令辞去代表职务。

中国人大网此前曾刊发《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指出,海南省军区原政治委员叶青、江苏省军区原政治委员孟中康、战略支援部队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饶开勋、西部战区陆军原副司令员徐向华因严重违纪,被责令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公开报道显示,少将军衔的叶青曾在原第65集团军服役,此前还曾担任过山西晋中军分区政委、山西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等职。2017年4月,叶青履职海南省军区政治委员。

孟中康,少将军衔,此前历任战士、排长、政治指导员,而后担任原38集团军副政委、东部战区陆军副政委等职。被查前,他担任江苏省军区政委。

饶开勋,中将军衔,曾长期在原成都军区服役,担任过原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参谋长、第14集团军军长等职。2013年,饶开勋调任原总参作战部部长,军改后调任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

徐向华,少将军衔,曾任原第65集团军参谋长。军改过程中对陆军集团军进行调整组建后,2017年徐向华担任74集团军军长,而后转任西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