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杭州房产中介群情激愤 怒砸售楼部

www.creaders.net | 2020-06-09 23:13:50  钱江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浙江杭州又见售楼部被砸,之前矛盾的对立方主要是业主与开发商之间,而这次矛盾的对立方变成了开发商与中介。中介指开发商“跳单”,群情激愤下砸了售楼处。

杭州房产中介群情激愤 怒砸售楼部

  据钱江晚报报导,某开发商钱塘新语项目是正宗的“环杭”楼盘。这次开盘推出294套房源。开盘前,该楼盘启动了中介分销为楼盘造势。

  海宁的一位中介表示,其所在中介门店与钱塘新语的渠道公司签订了分销协议,他们负责带客,成功售出可拿到3.5万元人民币/套的佣金。上周六,本是他值得开心的一天,因为其近一个月的带客付出终将有回报了——钱塘新语终于开盘了。

  “一般来说,项目启动中介分销、蓄客,大约在一周左右,可钱塘新语却生生拖了一个月之久。”该中介表示,他从5月8日就开始为钱塘新语宣传带客,“我们几家中介分销为钱塘新语蓄了大概五六千组客户。可开发商却迟迟表示还需要‘洗客户’,暂时不开盘。”

  直到6月5日,中介接到通知,钱塘新语将在晚上9点开盘,要求其带客户到售楼处排队。

  该中介带着意向客户早早来到了售楼处,从下午17点半一直等到了晚上22点,才得到开发商更改地点的通知——开盘地点变为蓝豪酒店。

  中介们连忙带着客户前往现场,却发现开盘已经基本结束,现场销控表显示房源已基本售罄。

  中介们这才意识到,“我们可能被开发商‘跳单’了。”所谓跳单,就是开发商为了省去支付佣金,跳过中介私下与意向客户接触,或避开中介带客,将房子卖给售楼处自然来访客户。“294套房源,每套佣金3.5万元。这一次跳单可以为开发商省下一千余万的佣金,自然是划算的。”

  带客过来的中介们都愤怒了,群情激愤下,等了一晚上的中介和购房者砸了售楼处。

  据浙江经视报导,中介小王(化名)是当天比较早从售楼处赶过去的中介之一。他表示,“一个月都白干了。”小王指了指身边的另一名中介小伙子。

  “我觉得叫中介带着购房者去酒店,更像是去逼单的,相当于把这波人当成了‘炮灰’。”有中介表示。

  不过事后开发商表示,不存在“跳单”的行为,其开盘全权委托给了第三方公司。

  对于中介和购房者在雨中等候几个小时却未能参与买房的情况,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主要责任也在于第三方公司。

  针对是哪家第三方机构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未获得披露的授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