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10城市出现房产政策一日游

www.creaders.net | 2020-06-10 18:39:59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10城市出现房产政策一日游

在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楼市调控政策下,中国多地房地产调控政策有了灵活的调整。

中国新闻网北京时间6月11日报道,根据中国各地政府部门文件以及公开报道,2020年以来,多个地区发布或调整对引进人才、医护人员、农民工等群体给予购房补贴的政策。从金额来看,有6个地区补贴金额达到百万级别,分别为杭州、苏州工业园区、南京江北新区、台州、南宁和济南。其中,杭州最高补贴额度居首,达800万元人民币。

不过,中国新闻网的另一篇报道同样值得关注——统计显示,2020年春节以后中国至少有10个城市出现了“政策一日游”的现象,包括广州、驻马店、宝鸡、济南、海宁、柳州、青岛、赤峰、荆州和淮安等城市,相关限购限售政策放宽或首付降低的条款均在发布之后短时间内即被撤回或调整。

2020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专家指出,与前几年相比,尽管报告对于房地产的表述越来越精简,但可以看出中国政府对于“房住不炒”的决心越来越坚定。中国央行也在多个场合和报告中明确重申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要求,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

一个值得关注的数据是,克而瑞发布的《2020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中国5月TOP100房企单月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10,915.4亿元,环比增长21.3%,同比增速自4月转正后进一步显着提升至12.2%。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超过157万家。以工商登记为准,2020年1月1日至5月31日,中国新增注册房地产企业16万余家(全部企业状态),较去年同比增长44.25%。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