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钟南山为了什么?

www.creaders.net | 2020-08-05 15:14:28  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钟南山为了什么?

网民们越是批评越是声讨,国家越是表彰越是弘扬。谁对谁错天知道!据报道,钟南山又要成为“共和国勋章人选”了。他到底做了什么?他心里是否有愧,真担心别在梦中惊醒。

傻子也能想到:钟南山早就知道新冠人传人,为了所谓保守党的秘密,他不敢说,直到高层答应可以说了,他才在2020年1月20日装模作样地说新冠也会人传人。像这样一个视人民生命为草芥,把组织的秘密看作高于一切的党奴,居然也能入“共和国勋章人选”。

真是没了天理!若再看看这些天网民们如何“炮轰”他,就知道他是一个什么“人物”。

有关钟南山挂号费的争论至少有几个月了,有人不同意,有人认为就应该这么高,不然,“呸!凭什么英雄要受穷!”问题是钟南山“穷”吗?“呸”批评钟南山的人是怎么知道钟南山“穷”的?他那豪华的健身房你们家有吗?再说,就算钟南山真的“受穷”又如何?他的身份不允许他“富”。如果连“资产阶级学者”尚且认为一个人“太有钱”是有罪的,那么,像钟南山这种人,如果“太有钱”,就更是罪上加罪了。

钟南山是专家。钟南山是院士——什么叫院士,院士就是顶级专家。

可这都不如钟南山是一名中共党员,因为政治统帅一切。

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钟南山带领一群人进行入党宣誓。这表明钟南山有“坚定的信仰”,并受到中共组织充分信任。

本人不是中共党员,所以记不住誓词,为做这则短文,特意到网上搜了一下。

入党誓词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誓词中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和“为……人民牺牲一切”。也就是说,一个中共党员,不仅必须信仰共产主义,而且还要为这个主义奋斗到死。那么共产主义是什么主义呢?就是消灭私有制,消灭贫富差别,在消灭之前,要努力为穷人做事,让穷人也有幸福感有尊严感。至于“为人民牺牲一切”,更好理解,那就是对于所有中共党员而言,人民的利益永远高于自己的利益,只要是为了人民的利益,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利益,直至生命。

可你看看钟南山院士的所作所为,有哪一点符合誓词中这两句话。我这里不想说他明里暗里为一家又一家企业做广告,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实际坑了多少穷人百姓,只有被坑者知道。比如,他公开说“连花清瘟”对治疗新冠有效,可现在大家都知道,纯粹胡说八道。他从中直接或间接得没得到好处,我当然不知道,但苍天一定知道。

最不能容忍的,就是他的挂号费居然高到1200元。什么意思,就是如果你不是高收入人群,或者你是个穷人,你看到这个标价都要退避三舍。说你不信,当自己看到这个挂号费价码后,一直在想,钟南山信仰的到底是什么主义?钟南山又属于什么阶级?有谁还认为他信仰共产主义?有谁还认为他属于无产阶级?

我当然相信,包括有些脸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患者,由于迷信专家,尤其迷信院士一级的专家,很可能不惜拿出全家积蓄或者是借钱也要挂他钟南山的号,目的就是希望让这种顶级专家给一个准确诊断,然后遵医嘱,照方抓药,进行治疗。

钟南山这么做,据说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可一名中共党员就因为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就可以放弃自己的信仰、忘记自己的誓言吗?中共天天挂在嘴边的“初心”放哪里去了呢?这样说,当然不是说钟南山不能“为了适应市场需求”,但可以先退党嘛。不能一边宣誓要消灭资本主义,一边大发资本主义横财。不然我就要问,到底是“适应市场需求”重要还是信仰重要?再不然,我更有理由怀疑他钟南山是假信仰,他领着别人向党旗宣誓,不过是在演戏!

坐在舒适的院士专家门诊室里,对钟南山而言,进来的哪是什么患者,分明就是成把的钞票嘛。1200元啊,最大面额100元的也要12张,也不知有多少挂他号的穷人,当掏出那12张100元的钞票向“收费”窗口递进去时,心里是怎样的难受。可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人家是顶级专家?谁叫你要挂他的号?钟南山的“市场需求”,就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难怪有网友调侃:“(中国有)六亿人的月薪还不够挂这老头号!我说:花那么多钱挂老头的号,如果他只给你开个‘莲花清瘟’,值吗?还不如花五十元挂张文宏的号。”

当然你去问他,说不定他会跟你讲,他是专家,他是院士,他已经八十多岁了,现在名也有了,利也有了,什么都不缺,自己早就“淡泊名利”,不要相信外面那些谣言,而金钱对他如“浮云”——他是共产党员,怎么可能为了钱呢?

是啊是啊,“怎么可能”?我也不怎么相信。那么钟南山的1200元挂号费到底为了什么呢?难道就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或者为了体现他是院士专家,如果不开这个价,就难体现他的价值?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是不信。那么,钟南山到底为了什么,只有他和上帝知道。但如果他还要说他信仰共产主义,说他不仅是无产阶级,还是“无产阶级的先进分子”,我就要对他翻白眼,或者也向他“呸”一声!

作者:葛韧(北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