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美国刚制裁!上海195万党员名单蹊跷外泄

www.creaders.net | 2020-08-18 21:44:5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美国宣布将对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进行制裁后,一份中共上海市党员登记名册在网上流传。这份名单记录了上海市党员的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通讯方式,被认为可信度很高。

美国刚制裁!上海195万党员名单蹊跷外泄

  这份名单早在一个月前就在网上出现,但当时并未引起太多关注。7月21日,网名为“总裁判”的爆料人在海外中文网贴出“上海市全体党员登记名册外泄”的文章。文章披露了中共上海市委员会党产以及被严格保存保管的内部机密,内含195万党员名单的整套机密档案材料。

  消息称,这批庞大而定为机密(秘级为二级)的党内文件,详细记录上海当前所有党员的组织编号、姓名、性别、民族、籍贯、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通讯方式。

  海外媒体根据相关连结,下载了两份EXCEl文件,包含上海市各级政府、机构,以及企业单位的中共党员信息,共计1,957,239名党员信息。

  记者通过文中部分人员电话,确认了这些人的真实身份,说明电话和所对应人员的身份信息正确,因此判断尽管完整,但泄露的文件内容可信度较高。

  针对这份材料的真实性,爆料人“总裁判”公开了就这批材料的相关事项所作的5点问答:

  1,问:这批材料真实的还是伪造的?

  答:容量为150MB Excel的显示图文材料,字数达1.3亿之多,若蓄意编造、恶搞,其耗费的精力成本,不亚于撰写上中下三大本托氏的《战争与和平》。任何一个原籍上海的读者,或在沪有党员亲友的外省市网民,于查找的同时即能辨其真假,190万个条目信息,无一相同。

  2,问:机密文件何以外泄,黑客所为?

  答:中共机关内部的信息来往及文件资料的电脑管理,皆为有线相接,自成终端,与互联网根本隔绝。即使黑客高手作祟,也必须亲身进入上海徐汇区高安路19号市委组织部办公楼为前提,而中共内部的政治保卫严密程度为世界一流,例如组织部这一省部级机关的内部电讯监督,包括对部长办公室在内,只要办公大楼里有任何一台电脑运作,哪怕只插个U盘,中心控制室便记录在案,即时或随时可给予该机操作内容甄别。

  3,问:既然材料上了互联网,我们怎么看得到?

  答:https://mega.nz/folder/hJIGhCra#EUmGEZ7RDbcvTncWCPb03w 这是中国境外网站,可直接点入。

  4,问:有没有病毒啊,不会是恶搞吧?

  答:如果讲到现在您仍不放心,或许您本身是电脑行家,那可以不要enable edit模式,这不讲你也懂,即使文件含有病毒也不会被激活。其实,已经被网民普遍接受过的信息,就是没病毒的信息,毕竟那些认为中了毒便是中了奖的网民,为数不多。

  5,问:下载后打开是否顺利?

  答:该文件尺寸较大,用EXCEL打开比较困难,可搜索微软公司免费的 Power BI, 便毫无问题。有网民下载了zip文件,解压后得到两个xlsx文件(名册的第一、第二部分),并且用offic 365成功打开了,不需要第三方软件。里面的信息很详细,确实是数据库文件转换而来的。

  爆料人还说:“各位网友们,《1984》描绘了那么可怕的图景;在当今毫无隐私的网络世界里,我党的广大党员一样感同身受,昼夜不得安宁。”

  就在上海全体党员档案外泄前4天,美国媒体报导了川普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赴美旅行的消息。分析指出,如此蹊跷的泄密事件,表明在中共内部似乎有力量在配合美国对中共党员进行制裁,并希望从中共内部瓦解中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7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10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