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街道小官成大贪 “贪图女色像着了魔”

www.creaders.net | 2020-10-25 15:25:1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街道小官成大贪 “贪图女色像着了魔”

近日,山东省一财政所的“一把手”王风昭贪腐案被曝光,此官在5年间贪污公款二千余万元人民币,多数被他包养的情妇挥霍,根据他的说法“贪图女色像着了魔”。不过,该淫官与中南海的落马高官相比却是小巫见大巫。

据每日经济新闻10月25日报导,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原正科级负责人王风昭贪腐案开审。王风昭被以“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零六个月。

经查,2012年8月至2017年10月,王风昭在任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办财政所负责人期间,采用虚开发票、伪造领导签字、通过他人账户走帐及提取现金等方式贪污2,069万余元(人民币,下同);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249万余元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

王风昭分别于2013年6月、2015年3月挪用公款共计近250万元,用于公司注册登记验资、购买理财产品等营利活动。此外,整箱茅台酒、儿子结婚“表表心意”的礼金、高档跑步机……来自管理服务对象的“心意”,王风昭照单全收、来者不拒。

2012年4月,王风昭在即墨区某村镇银行开设街道办事处对公账户,帮助在该银行工作的儿子完成揽储任务、提高绩效工资。

包养多名情妇 贪图女色像“着魔”

据王风昭介绍,他在掌握财政大权后逐渐忘乎所以。2009年,他担任北安街道办事处财政所负责人,随后认识了徐某并发展成情人。“我像着魔一样贪图女色,同时包养多名情妇,为女人疯狂花钱,没有了思想和灵魂,像行尸走肉般不能自拔,”王风昭说。

2012年8月,王风昭以虚开发票、伪造领导签字入账方式,第一次贪污了26万余元。此后,他陆续以该手段贪污。直到2017年不再担任财政所负责人,累计贪污了2,000余万元。这些钱都被他包养情人、炒股、做贵金属期货、购买理财产品等挥霍了。

王风昭说,他在女人身上花了1,200多万元,包养的情妇即便拿走几百万仍不满足,不断敲诈勒索,他饮鸩止渴妄图用钱摆平,终被举报。“为了满足贪欲淫欲,丧心病狂。为了女色铤而走险,沉迷于花天酒地、声色犬马,最终身败名裂,”他说。

中共“大老虎”钱色权色通吃

上述曝光的山东财政官员贪腐案只是中共腐败官场中的冰山一角,而中共体制中的“钱色”、“权色”通吃的“大老虎”比比皆是。

去年5月,中共前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被判刑15年后,其丑闻被官媒披露,包括张少春包养上百名情妇。

中共官媒《环球人物》发表一篇题为《财政部大老虎判了!曾被传包养情妇上百,帮他人升官、子女入学,疯狂敛财6,700万》的文章,引发舆论对中共官场腐化堕落的关注和热议。

中共十八大后,在当局的通报中,除赖小民外,不少落马省部级、国级高官都被指“搞权色、钱色交易”,“与他人通奸”等。

2019年4月,孙政才的前机要秘书、中国华融发展研究部高级经理黄新,被妻子爆料称,黄新拥有60个情人、长期包养两名情妇,并和其中一人育有私生子。

华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于2018年4月落马。官方通报称,赖小民“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财新网报导,赖小民拥有“三个一百”,即有一百多套房、一百多个关系人、一百多个情妇。

2018年央视曾报导,中共落马贪官中,“钱色”、“权色”通吃的“双色”老虎大有人在,但最出名的“双色”老虎莫过于周永康、令计划和孙政才。

中共正国级官员周永康被通报“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副国级的令计划被指“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中共前政治局委员孙政才被指“腐化堕落,搞权色交易”。

据报导,周永康、令计划都有近30名情妇,其中被周永康玩弄过的女性超过400人,周永康早年曾频繁出入夜生活场所,人送绰号“百鸡王”。周永康任政治局常委后,长期接受薄熙来和王立军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经确认。为方便淫乐,周永康有六处行宫。

而2012年3月落马的政治局委员薄熙来,被曝拥有170多名情妇,其中包括11名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少女,以及知名影星、歌星等。

根据媒体近年来的披露,中共各级官员包养情妇、腐化堕落早已成为常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