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专制独裁下的美丽女性

www.creaders.net | 2021-02-11 19:23:14  欧洲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关将近,曾经多次声援敢言异见人士的北京著名媒体人耿潇男一案开审,被控"非法经营罪"。耿潇男在庭上陈述:"谢谢给我这样一个自我陈述的机会。我想说的第一点是,我对公诉人今天给我指控的、起诉书上所有的罪行我全都认罪,并且藉法庭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向社会认错和道歉。尽管耿潇男全部认罪,但并没有为此从轻发落,而被判3 年重罪。

这是一场政治审判,耿潇男的罪在于对异见人士表现道义情怀,虽仅仅是同情,仅仅是帮助,对独裁者来说是对权威的挑战。中共以济经问题欲加之罪于她,政治问题经济问题处理,这是中共对异见人士屡试不爽的手法,现在则连同情者也以此株连。这位具有兰质蕙心,侠骨柔肠的女人,不得不承认泼污在她身上的莫须有。但在邪恶面前,一个女人又能怎样,除出认罪没有别的出路。你不认罪面临的是酷刑,酷刑之下血肉之躯能有几个人扛的过去,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最后还是认罪。当然她选择认罪也是一种担当,她希望通过认罪让因她而被拘捕的丈夫与几个公司职员,能够网开一面。耿潇男是一个为英雄牵马的英雄,她是我们这个社会相当稀有的良心,当社会的良心被自辱,被迫认罪时,这个社会将不再有良心。

专制独裁下的美丽女性

在耿潇田被判前的几天,另一位女性张展被判4年。她因疫情期间到武汉报导而被抓。一个女人在闻疫变色之时,孤身前赴危城,非大丈夫不为。但她没有想到比疫情更可怕的是中共政权。半年多的关押,一个面如满月丰腴的女子,被折磨得骨瘦形销,须坐轮椅出厅。虽然她的身体虚弱如此,但她在法庭上的话却掷地有声:我为被判颠覆中共政权罪感到莫大的荣耀。这是审判你的法庭,不是审判我的法庭。中山大学艾晓明教授对张展的评价是;她就像一根刺一样地存在著,孤立,稀有,弱小又坚不可摧。

在耿潇男与张展被判的同时,另一位女性她们的小妹妹泼墨习近平画像的董瑶琼,则第三次被关入疯人院。这次被押进疯人院是因为她在上个月发推,说明美国外交官希望与她见面的情况。这位曾经青春活泼的女孩子,被关入疯人院,当她回家时,已判若两人,甚至出现痴呆症状,昔日婷婷玉立的少女竟如同中年臃肿。一个青春少女,初生牛犊不怕虎,仅因泼墨习近平表示不满,竟遭如此摧残。

专制独裁下的美丽女性

继毛泽东,习近平成了中国的伟人。两代伟人对女性如出一辙。当年毛泽东统治下也有三位女性,二位被迫害枪毙,一位精神倒错。林昭北大学生,57年被划右派,后以攻击无产阶级专政罪被捕,在狱中书写反对毛泽东的日记被判枪毙。她在临刑前写道,"人血不是水,滔滔流成河"。震撼人心。

另一位女性张志新,辽宁省委的宣传干部。因对文革不满,反对个人崇拜被捕入狱,备受折磨,铁丝钳舌,双手反铐,脚戴铁镣,背负18斤重的铁锤,头发拔光,衣服撕碎,被犯人轮奸。在酷刑的折磨下精神失常,到了用馒头沾著经血吃。她被枪毙时喉管被割。后人有诗;将她带血的头颅放在天平上,让所有苟活者失去了重量。

还有一位是林希翎,人大法律系四年级学生,在胡风反革命集团揭批会议上发表讲话,她说从法律角度分析"胡风反革命集团"证据不足,并说"毛主席的话又不是金科玉律,不是说了就要照办",后被划为右派,又以反革命罪被判15年,在狱中受尽折磨。一日,毛泽东突然心血来潮想起这位小女子,她在狱中已15个春秋还有半年刑期,即刻被放,重见天日,她竟对毛泽东感恩戴德。83年出国被中共利用成为统战工具。林希翎虽然晚节不保,但她年轻时敢于向毛泽东叫板,非有惊天地,泣鬼神的胆魄不可。钱理群教授称她为"民主前驱,自由之魂"。

毛习二代独裁,被迫害的六位女性,她们都是才女,美女,更有一颗纯洁的心,因著她们的纯洁,看不得污秽,容不得丑恶,她们成了专制天然的挑战者。独裁越疯狂社会越黑暗她们越美丽。在中国至暗时刻,帼国不让须眉,成为道义的担当者,成为大事件的主角,成为时代的英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9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10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