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www.creaders.net | 2021-05-04 13:22:33  多维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有媒体爆料,《青春有你3》热门选手余景天的父母旗下的KTV涉黄和涉毒,而且还被有关部门查处过。当地的媒体也曾爆料过,还能查到余景天父母的判决书。

选手在决赛前夕出现这样的事情,和隔壁的《创造营2021》如出一辙,不过涉黄涉毒显然更高一筹。在这样的节骨眼儿上,经纪公司连夜发声明辟谣,称余景天与此事无关。

但面对这样的解释,网友显然是不买单的,因为爆料说的是余景天的父母,而不是余景天本人,还让公司不要玩这样的文字游戏,同时也希望得到官方的回应。

4月30日,余景天的母亲回应了关于KTV涉毒和涉黄的事件,她表示,公司股权2008年已经转让了,转让之后自己一家就去了加拿大,2019年回国之后,才把后续的手续办好。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但是细心的网友还是在辟谣文中发现了端倪,而且余景天的母亲也反向地亲口承认了八件事情:

1.余景天父母的关系

2.余景天与余萍的父子关系

3.余景天双国籍

4.2008年以前的事情和他家脱不了干系

5.余景天是和父母一起长大的,不能和隔壁c位一样与父母割裂

6.涉案的KTV确确实实是余景天家开的

7.工商主体没有及时变更很大可能是税务的问题

9.景立KTV确实有问题

这些问题的反向实锤也让余景天的处境更加地危险,决赛即将来临,余景天能否成功出道也成为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

目前,《青春有你3》官方账号评论下,全是网友要求余景天退赛的留言。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关于余景天双国籍的事情,是他之前在韩国参加类似节目《Produce 404》的时候,表示自己是加拿大人。但是在《青春有你3》中他又表示,自己是其中唯一一个中国人,丝毫不提自己加拿大国籍的问题。当然,我觉得有一种可能,就是余景天只是来自加拿大,但节目组却把他当做成持有加拿大国籍?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我国是不允许双国籍的存在的,如果情况属实,余景天本身的国籍就存在问题。有网友扒出余景天家庭背景有问题之后,让原本有“两副面孔”风评不好的余景天雪上加霜,“退赛”话题更是上了热搜。

和隔壁《创造营》的周柯宇不一样,涉黄涉毒的情节更加地恶劣,不能容忍。你要知道,毒贩报复缉毒警察,报复的可是全家。对于毒和黄,一向都是零容忍的。

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依然还有无脑的粉丝替自己的偶像辩解:父母的事情与孩子无关,余景天靠的事自己。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欧哟!有没有搞错哦!说父母做的事跟小孩有什么关系的好好想想,为啥考公务员和当兵需要政审?可以追星 但不能没有三观 。

“有人躺在毒资上少年成名,有人在黑夜中至死无名”,2004年,KTV出事,那时候余景天才两岁,享受着父母带给他一切物质上的享受。

粉丝说:“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

网友说:“法院文书比你更早知道他。”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还有粉丝辩解道,KTV出事不代表余景天的父母参与了,他们现在不是没被追究责任吗?不应该是办案人员不给力吗?

啊!你清醒一点啊!他们去加拿大了啊,而且还是加拿大的国籍啊!毒贩不会选择不熟悉的地方贩毒啊!不是偶然一起,而是十几起,而且还有没被发现的!还有粉丝说,以前很多港星父母也有问题啊,但还不是好好的吗?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啊!拜托你搞清楚啊!港星是赚钱给父母还债啊!他们从年少时就开始起早贪黑,牺牲自己为父母还债,他们本人不但没有错,而且是被亲人陷害的受害者。

他们不但业务能力优秀,也是还债几千万、绝地重生的励志形象,大家对他们是同情、怜爱又佩服的。

但如今的偶像,他们很多人一出场便是富二代,他们在父母资本的拥护下进入大众的视野,靠着资本的力量才能走红。

这件事情到这个份儿上,如果是真的,肯定说零容忍的,偶像的门槛低也不是一件好事,麻烦一些经纪公司培养人才的时候,眼里除了钱,还是加点三观吧。

内娱新偶像被爆中加双国籍,父母KTV涉嫌黄毒

u1s1今年秀粉太惨了,创的抗日战争,青是虎门销烟,绝绝子!

当然,这些事情也有网友的臆想,4月30日晚,余景天的父母就选择拿起法律武器,把网上一些传递不实言论的网络用户起诉了,看来这件事还真有蹊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