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www.creaders.net | 2021-05-10 12:12:56  三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36年出生于香港大户人家的谢贤,家中有8个兄弟姐妹,谢贤排行第四,因此娱乐圈也都称谢贤为四哥,上世纪香港的娱乐圈,到处都流传著“四哥”的传说,尤其是他的风流情史;如今谢贤已老,观众的焦点都放在他的儿子谢霆锋和女儿谢婷婷身上,而这一儿一女,似乎也都遗传有老爸的风流基因,女儿谢婷婷,更是有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意味,风流韵事完全不输老爸!

 

谢婷婷1982年出生于香港,在加拿大长大,是个爱恨分明、喜怒形于色的女孩;谢婷婷为人友善,与人相处融洽;因为身材样貌出众,被多个广告商看中,是天生的模特儿、演员,2012年还获得香港最佳女模特奖,代表作品则有《绝色武器》、《猛鬼爱情故事》等;不过,由于谢婷婷从小就在国外长大,思想比较开放,情史也就特别丰富。

翻开谢婷婷的情史,堪称多彩多姿!2001年,谢婷婷与男友白恩荣拍拖,后来男方因打记者而惹上官司,二人分手收场;分手没过多久,她又再次被人拍到和一位型男当街湿吻;没过几年时间,谢婷婷再次被杂志拍到在温哥华天天拍拖不上学,而且还将手伸到了圈内,比如房祖名、陈鸿业等都成为她的绯闻男友。当时在香港星二代和那些年轻艺人的口中,经常都可以听到谢婷婷的名字。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谢婷婷的风流韵事不输她老爸!(图/翻摄自谢婷婷IG)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谢婷婷身材样貌出众。(图/翻摄自谢婷婷IG)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谢婷婷思想开放,情史丰富。(图/翻摄自谢婷婷IG)

而后紧接每一年,都有她换男友的新闻,2005年,谢婷婷与模特儿JayAlexander相恋,其后因为男友返回新西兰读书而分手;2006年,谢婷婷被拍到与貌似好莱坞男星奥兰多的男友街头“舌战”,但数月后,男友已换成“翻版麦迪文”;2007年,谢婷婷与39岁任职夜场的DrafusChow搭上;2008年6月25日,谢婷婷瞒著正牌男友约会新欢安志杰;2008年7月,初谢婷婷到中环名店扫货,结帐时急Call貌似王敏德的圈外男友前来付款,男友之多令人眼花撩乱。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谢婷婷外形样貌姣好,追求者众多。(图/翻摄自谢婷婷IG)

这些混乱丰富的情史,让谢婷婷在大家的印象并不好。好不容易安静了一段时间,却没想到在2019年的时候,再次传来更令人震惊的消息!2019年6月2日,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宝宝小手的照片,并配文“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公佈自己生女的喜讯。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宝宝小手的照片。(图/翻摄自谢婷婷IG)

消息一出,引来网友热议,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谁?但是,谢婷婷一直闭口不谈,至今仍然是一个谜。后来有媒体爆料孩子的生父是温哥华的一位超级大富豪,是谢婷婷在读书的时候就认识的温哥华富家公子;但不管如何,可以看出谢婷婷很爱这个小女婴,文字之间流露出对小女婴无限的爱,或许等时机成熟,谢婷婷就会说出孩子生父到底是谁。

谢婷婷情史“丰富”未婚产女 孩子生父至今是谜

▲谢婷婷在社交网站对著女儿说,你让每一天都像母亲节,我非常爱你!(图/翻摄自谢婷婷IG)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