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马云表忠?“学习强国”车载版上线 驾驶有危险

www.creaders.net | 2021-05-18 20:28:1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政治洗脑手机软件“学习强国”被揭被用作诈骗工具后,官方并没有痛定思痛,反而变本加厉在中共建党周年前夕大力推广。有上海汽车商更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首款上线“学习强国”的车种。有分析指,中国企业把“爱党”和“表忠习近平”当作生意噱头。但该软件早被曝光不安全。

马云表忠?“学习强国”车载版上线 驾驶有危险

  上海汽车与斑马智行14日宣布,为庆祝所谓中共建党百周年,已打造出“学习强国”车载版,上汽荣威RX5 PLUS成为首款上线“学习强国”的车种。

  自由亚洲报道,斑马智行的工作人员确认,“学习强国”已“上车”。工作人员解释,车上使用这个“学习强国”功能,目前只有RX5 PLUS这款车可以升级“学习强国”功能,其它车辆还没有。

  上海汽车与斑马智行在宣传广告中宣称,汽车载上“学习强国”软件将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新体验,深度融合出行场景,在汽车行驶途中,突出音频内容,一键播放“核心重点内容”;而在停车时,用户可以观看视频学习,云云。

  据悉,斑马智行是上汽和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互联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而马云创办的阿里巴巴亦是“学习强国”软件手机版的开发商。由于马云系企业正遭当局整肃,“学习强国”车载版“应时”在中共建党百年前正式上线,备受关注。

  法国时评人王龙蒙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在中国“爱国爱党”、“拥护习近平”是可以变现的,正值中共建党百年之际,上汽瞄准这个机会,将“学习强国”变成营销噱头,令人不齿。更可怕的是,“学习强国”软件早被曝光收集公民数据,当你的车上安装这款软件时,你的出行行踪应该被当局尽在掌握。有判断力的顾客应该抵制这种产品。

  王龙蒙也认为,“学习强国”如同毛时代的“红宝书”,习近平将中国带入到荒唐的“文革2.0版”。学习强国”现在进入到每个公民的生活细节,连开车时也不放过。中共透过高科技极权的方式对民众洗脑和控制。而阿里巴巴作为背后的技术推手,即使马云已被中共报复和收割,但他们依然要充当助纣为虐的角色。

  由中共宣传部主导的“学习强国”软件于2019年元旦上线。设有“习近平思想”、“习近平时间”等,以全面歌颂习近平政绩为主调。当局强令各政企、事业单位成员安装并向民间推广。并用积分制度鼓励使用者阅读软件文章和视频,用积分可换物质奖励,或用于公务人员的考评指标等。

  “学习强国”软件推出后丑闻不断,近日,四川、浙江等多地警方发布预警通报,称有不法分子利用“学习强国”软件进行诈骗,还有多名体制内女姓陷入网上情缘被骗财数百万。

  2019年10月,美国“开放科技基金”(Open Technology Fund)委托德国安全公司Cure53调查后发布报告,指出“学习强国”应用程序存在巨大的安全漏洞,中共当局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程序,获得超过1亿用户的手机上的信息、照片,浏览他们的联系人,访问网站的历史记录,甚至可以激活手机上的录音设备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3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6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7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8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