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官媒被揭操作上海特斯拉维权事件 急删证据

www.creaders.net | 2021-06-07 16:07:32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媒被揭操作上海特斯拉维权事件 急删证据

日前,中国网络上传出特斯拉维权车主温某与他人的一段对话录音,引起公众关注。温某在对话中透露,自己那辆特斯拉车其实没什么问题,而上海车展那次女车主闹事是河南电视台操作的。随后,河南电视台清空了其官方微博,网民质疑其“毁灭证据”。

当地时间6月6日,一位名为“特斯拉_bot”的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录音。据称,这段录音的内容是在5月8日和 5月31日分两次录下的,录音中讲话的人,就是前不久指控特斯拉汽车“离奇降速”差点害死自己的男车主温某。

录音中,这位特斯拉车主明确告诉对方,自己心里很清楚,那车“没啥毛病”,有可能是某个线路中的线圈老化了,或是磨到了或是洗车时冲到了,不会有啥大问题。他坦言,自己就是要求“一赔三”,因为自己要找媒体曝光得花钱,“我给你讲,现在我要不趁著这舆论,我整点事儿,我这事儿就黄了”。

温某称,自己“整个老娘们儿”,“整一些记者”,就开始在特斯拉门口闹事了。他说,自己的公司员工有的是,找几个员工弄个大喇叭(去闹事),“我只有把这个事给整大了,才有人出来处理这事”。他还夸耀说,自己找了几家官方电视台和十几个在网上做直播的自媒体(来炒作),“绝对比那上海车展还要恐怖”。

温某接着爆料称,河南特斯拉女车主在上海车展闹事,就是“河南电视台这帮人操作的”。他还得意地说:自己就一口一个“美国特斯拉”,看看这个谁受得了, “谁说我不好,谁就是汉奸,就是卖国贼”。

这段录音在网上曝光后,迅速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并转发,成为网络社群中的热议话题。

周日(6日)夜间,特斯拉车主温某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回应称,网上所流传的那段录音是经过“恶意剪辑”的,扭曲了事实。他表示,希望曝光者放出完整的录音内容。

由于在录音中,温某曾言之凿凿地声称,河南电视台是上海车展闹事的幕后操作方,许多网民便开始搜索河南电视台的相关消息,但他们随后发现,该电视台官方微博上的所有内容都已经被清空了。网友质疑,河南电视台此举意在“毁灭证据”。

据公开的资讯,今年5月25日,河南特斯拉车主温某带着媒体到4S店去投诉特斯拉电动车刹车失灵。他对着媒体控诉说:“我花150万(人民币)买个特斯拉,我买了个杀人玩具,或者说是自杀玩具。”

据温某讲述,他购买的特斯拉modelx电动汽车,在从阜阳往郑州返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离奇降速,速度从100多迈直接降到了60迈并自动报警,把他吓得不轻。他认为,这是刹车失灵导致的事故。

特斯拉在中国的分公司5月28日曾就此事件公开回应称:温某购买的那辆车已行驶17.5万公里,超出了质保期。行驶过程中突然减速,可能是车轮传感器脏污或其他故障导致的,具体原因需待对车辆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得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