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共三胎政策是“羊少了,狼都着急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6-12 10:11:3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三胎政策是“羊少了,狼都着急了”

项云评论文章:中共三胎政策出台,网上一片嘲讽、调侃或回怼。有人说的更形象准确和经典:“羊少了,狼都着急了”。

中共与老百姓确实像狼与羊之间关系,中共也自褒“战狼”。

这两年经常听到官家、专家的口头禅:“我们国家人口红利在渐失”。话语立场代表着中共没人性,把人民当作为他们赚钱之物而不是被尊重的生命。每每谴责中共侵犯人权,中共立即逻辑混乱用国人“生存权”诡辩。似乎国人能活着就相当不错了。却也如此,中国人民毫无人权可言,水深火热生存十分艰难,就是被中共任意宰割的羔羊。其实中共所作所为远比豺狼更凶恶,中共从起家以来一直血盆大口不断吃羊,靠吃羊喝血篡政。建政后更吃出新高度,例如:吃羊喝血给国民弄出“三座大山”“多座大山”;靠吃羊喝血拉动GDP;靠吃羊喝血圈出中共“大市场”诱惑世界;靠吃羊喝血使中共利益族群腰缠万贯作威作福;靠吃羊喝血满世界去称霸。

可是,中共豺狼只想吃羊,不仅让羊生存艰难,还一度担心羊多分羹及看不住。所以采取限制羊随意繁衍的自由,美其名曰“计划生育”。搞得翻江倒海,乌烟瘴气,直到血流成河。同时羊的社会生存成本越来越高,终于使羊痛不欲生,不想再生。狼也发现羊少了也着急,担心没羊可吃,更担心没羊吃会失去一切。于是,在一段时间舆论造势后出三胎政策,“人口红利”就是舆论造势这等没人味提法。

中共三胎政策是“羊少了,狼都着急了”

其实中共也知道,现在就是恢复过去随便生状态也无济于事。民不聊生状态自己生存都异常艰难还要三胎?许多青年人要躺平。但中共不能说“解除生育限制”随意放生,让老百姓自由随便安排,没中共什么事儿那不行,中国大陆哪有中共管控不到的事儿?不服气的香港被毫无人道镇压陷落;台湾当然更是眼中钉肉中刺。天涯何处无芳草,有芳草处必须党领导。不是高叫“人类命运共同体”吗?其实是“解放全人类”的翻版,中共是要世界所有芳草都归它领导。

即使出个三胎政策人们还嘲讽质问,更不要说解除生育限制了,人们质问以前政策怎么回事?为此牺牲个人利益和前途的人如何补偿?张艺谋妻子含沙射影说张艺谋提前完成了任务。过去“计划生育”政策不声不响就蔫退了?“计划生育”怎么计划的?有计划吗?如果有计划开始就应该透明:几年之内出生率是多少;哪年开始增加出生率;那年开始可生二胎;那年开始可生三胎。所以中共的所谓计划生育根本无计划都是小人做法,是它让你生就生,不让你生你就不能生。那些杀气腾腾的口号至今人们还印象深刻:“打出来,流出来,就是不能生出来”、“一人超生全村结扎”等等,为此遭罚、撤职等等的人到处都有。

记得“文革”还宣称个结束时间,下个定论;新上台领导班子还弄出个“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尽管都是中共欺骗人民的东西,但毕竟有个欺骗交代。现在连这个欺骗交代也省去了,因为中共知道人民已经不在相信它这个流氓,干脆赤裸裸欺骗“我是流氓我怕谁”,为什么要给你屁民交代,你们是我养的羔羊只配上栈板。所以人民经常听到官家、御用学者和专家教授,日常甚至公然在大型会议上忽悠煽动人民的可笑说教;蔑视人民的无人性语言;侮辱人民智商的话语。而且中共随时都能造出这种无人性语言说法。比如北京市突然袭击拆迁外来民工住房,称这些打工民众是“低端人口”。当局一直高调维护马列毛、社会主义一套理论不许有异议,还曰复兴中华民族等等。这套理论不是人民群众是历史创造者吗?为人民服务不是其宗旨吗?人民当家作主不是社会主义价值观吗?人民群众在“公仆”嘴里怎么还成了“低端人口”?这类语言文化充斥整个社会,例子太多太多比比皆是。因为中共党性就是毫无人性马列毛的东西,所以造就的就是一群无人性的既得利益集团。当然对人民说不出闪烁人性的话语,只能制造出缺德、乏味、僵化、假大空、假恶暴、无人性的文化,并强制人民接受遵守。

中共的邪恶举世无双无以伦比,青年人不要轻信中共。也许哪一天中共出个三胎配套政策,诱惑多生“羊羔”,像香港承诺五十年不变一样,让人民上当受骗。最简单办法给生娃印钱补几十万,然后让物价和各种费用上涨,釜底抽薪你那几十万,中共什么邪恶事情都能做出来。擦亮眼睛认清中共邪恶,远离中共过自己的平凡生活,这并非躺平,即使说成躺平也没错。只要不被邪恶左右不上邪恶当;不让自己头顶“多座大山”;不被中共剥削就是明智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