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王思聪与孙一宁互撕后露面 盘点19任爆款女友

www.creaders.net | 2021-06-16 13:48:20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前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与女网红孙一宁互撕引爆舆论聚焦。孙一宁在抖音的知名度,被指是王思聪历任公开可考的19位女友或绯闻女友中算得上顶尖。

王思聪与孙一宁互撕后露面 盘点19任爆款女友

6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和孙一宁互撕后王思聪首露面的视频,露面时间是6月15日晚。王思聪在上海和朋友们一起聚餐,乘坐800万元人民币的豪车到达后,王思聪全程都不在状态,三个小时的饭局中,他一直在看手机,显然十分关注事情进展和网友们的评价。

不过王思聪的状态似乎还不错,穿着白T恤面色红润,除了眉头有点紧锁之外,还是那样高贵的首富之子。

大陆媒体“盒饭财经”统计称,自2010年起,11年里,王思聪历任公开女友或绯闻女友至少在19位,包括张倩、王颖、姚星彤、宋亮、张予曦、雪梨、豆得儿、甜仇等。

而与王思聪恋情曝光时,其女朋友的年龄普遍在20至24岁左右。此外,从统计的表格可以看出,王思聪十分钟爱模特、网红主播和演员。不过,王思聪曾经在节目上爆料过老爸王健林是不允许自己娶娱乐圈里的女生当媳妇。

其中有9位都曾是或现在仍是模特或者网红,5位是演员,其中这三个标签先后有所重合。

本次事件的主角孙一宁便是网红主播。

另外,这些主播或网红,与王思聪交往后,流量、名气等不同程度得到了提升。

据盒饭财经不完全统计,王思聪19任女朋友和绯闻女友中,已公开的微博粉丝数据,累计突破6,149万,其中雪梨粉丝量最高,微博加淘宝店铺粉丝数超过3,877万,张予曦紧随其后,现微博粉丝数在1,171万。

此外还有网红甜仇、谭盐盐,前者与王思聪恋情曝光后,不到3个月的时间,两次登上微博热搜。

此外,据公开资料显示,至少有8位参与了近百部电视剧、电影等影视剧作品,以及综艺及真人秀节目。其中姚星彤个人参演作品数量就超过31部,张予曦紧随其后,出演作品数量超过25部。

头部作品包括成龙于2012年执导的电影《十二生肖》,票房突破8亿元,姚星彤出演女主角;张予曦在2015年参与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票房在3.8亿元,2021年初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古装仙侠剧《琉璃》,其收视率排在第三;影视作品外,也有多位曾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王思聪的数次恋情及绯闻,他所带来的流量变现方式也在发生变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