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美国主导全球抗共布局在步步展开 中共征兵急

www.creaders.net | 2021-06-17 15:33:29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主导全球抗共布局在步步展开 中共征兵急

江峰国际上,有了G7峰会公报就有了西方大国领导人对抗中共的共识;有了北约公报就有了西方世界军事联盟打击中共的行动指南。有了常备海军,就有了未来新多国联军追讨病毒责任以及武力解决南海及新疆问题的基本军事单位。当年追讨南斯拉夫与当下追讨中共的缘由是一样的,都是种族灭绝罪,所以多国的共同军事行动也都在情理之中。

中共提前秋季征兵,要积极备战么?

网友爆料中国电信的群发简讯,内容为:“大学毕业参军去!高校男性毕业生离校前,只要体检政考合格直接可以参军去了”,不仅是云南,湖南、广东等地都有朋友爆料。那么这是中共要积极备战了么?

中共在朝鲜战争打完以后,1955年开始的义务兵役制,招兵的时间都是在冬季,入伍是在12月。这个规定应该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不知道怎么竟然延续了五十多年。因为对于中国大陆大多数地区来说,12月份那可是天寒地冻,新兵训练怎么进行?光是队列出操都会冻伤,更别说野外训练和射击操演了。一直到2020年开始,才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春季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秋季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

为什么进行这样的改革?关键的原因就是兵员的严重不足。一个是独生子女多不愿当兵;第二个是大陆普遍青年身体亚健康状况严重,肥胖、高血压;第三个原因是,不像过去,当兵是实现社会身份调整改变的重要途径,复原转业了,回到地方可以找比较好的工作。现在是正相反,当兵回家连安顿都难。这个一年两次招兵,跟大学生毕业不好找工作的现状也有关系。春季招兵,就是大学毕业半年没找到工作,到过了年,家里一合计,去当兵去吧,有这么一个契机;秋季,就是跟大学生新生入伍或者新学期开学同步,让大学生直接参军,避免读了半个学期书的尴尬。就算是一年两次的招兵制度,秋季应该在8月份开始招兵宣传,现在6月份就展开,的确是提前宣传了。

中共在为即将降临的军事冲突甚至战争做准备

中共顾虑战事临头,兵源远远不足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中共的三胎政策放开,正说明中国社会老龄化严重,适龄青年本身就非常短缺了,再者当兵危险、吃苦、回乡没好处。根本不像网络爱国主义者们、粉红们吹的那么响。真的要参军报国,没有几个愿意去的。

而中共军队现状贪腐盛行、军中贿赂盛行,年轻人服完兵役就逃离,志愿兵和提干的素质普遍下降,这就直接影响了军队对各类武器掌握的能力,以及高科技条件下作战的实力。这些都是高调的爱国主义喧嚣,“打击美帝国主义”的战争宣传下,非常不堪的真实场景。军队体制的坏灭,就跟整个社会、跟中共体制一样,绝对不是提前两个月招兵就能挽回,就能兵强马壮的。不过网友的爆料和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中共的确在为即将降临的军事冲突甚至战争在做准备。

中共以完整战略进攻姿态对台湾进行史上最大规模侵扰

尽管在G7会议公报出台、西方主要发达国家联合抗击中共的愿望和趋势都很明确的情况下,中共在对外口径上有所缓和,但是其军事挑衅的动作依然。

6月15日,中共出动28架军机侵扰台湾空域,是史上最大规模。包括运-8反潜机、运-8远程电子作战飞机各一架,四架轰-6机、二架空警500机、十四架歼-16战机、六架歼-11战机。从机种配搭看,是一次完整的战略进攻设置,包含了远程打击、预警、战略轰炸、护航以及渡海配合反潜作战。

这可不是一次简单的战术侵扰。台湾中华民国空军以防空飞弹追监、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十七次广播驱离,并罕见强硬说出“后果自负”。

美国在太平洋以更高军事级别综合打击压制中共

其实国际上的姿态也非常强硬,信号也很明确。就在中共飞机最大规模侵扰的同一天,美军发布系列照片,第七舰队雷根号(CVN-76)航空母舰打击群已抵达南海,并且,还不是一个简单海域进入,而是进行了飞行、海上打击,以及水面与空中部队联合作战等演练。显然,你派飞机,我不仅派飞机,还有水面舰艇等,用更高军事级别和综合打击来回应和在势头上压制中共。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此前(5月28日)以“太平洋里一艘美国航母都没有了”为题,嘲笑雷根号航母前往中东,罗斯福号航母也进港休整,还称美军实力因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削弱。

但不过半个月时间,如今雷根号航母再度进入南海。就这种长期续航能力,长期战斗力和维系能力,中共根本无法望其项背。这行动也打脸《环时》,你不说没有了么,我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胡锡进不论什么时候都是一个招惹是非的乌鸦嘴,现在不仅航空母舰回来了,美军非常实际地讨论长期在这里驻守的问题了。除了里根号,尼米兹号航母打击群、罗斯福号加上里根号,三个航母打击群将长期部署印太地区。

对抗中共,美国防部拟在太平洋地区建立永久性海军特遣部队

熟悉国防部内情人士透露,五角大楼正在考虑在太平洋地区建立一支永久性海军特遣部队,以对抗中国日益增长的军事实力。常备海军特遣队的概念,来自冷战时期的欧洲,这个概念对于美军来说非常熟悉,有完整的操作和作战大纲、行动手册。随即就能干。

当年在冷战时期60年代成立的这支军队,全名叫做大西洋常备海军(SNFL),司令部设在美东弗吉尼亚的诺福克海军基地。这支常备海军会在长达6个月时间里,保持6到10艘舰艇——驱逐舰、护卫舰和辅助舰,比如就在南海航行。这非常难的。一支军队长期在海里漂著,可以想像,军舰武器要保持作战状态,包括军火在内的综合后勤补给,这种军事能力目前只有美国做得到。

新“八国联军”或将长期部署在中共的家门口

常备海军不仅仅具备超强的军事行动力,更重要的是,如果美国国防部按照SNFL手册进行运作,大家知道,当年这支常备海军舰队,是一支多国军队,加拿大、德国、荷兰、英国和美国是常备部队的五个永久派遣国。此外,比利时、丹麦、葡萄牙、挪威和西班牙的部队可以在短时间内加入,人员与舰船在这几个国家之间调动是一个常态,过去30年总共动员600艘舰船,15万名海军,力量非常强大。除了传统建立这只常备海军的组成国,这一次国防部明确表态说,这支舰队将包括日本和澳大利亚军舰。

如果这支常备海军出现在南海,或者是西太平洋,那就是典型的一支现代概念的“八国联军”已经长期部署在中共的家门口了。胡锡进“太平洋里没有美军航母”的欢呼,不是作死是什么?估计他也冤枉,哪篇稿子不是受到上面的指示而行动的?他可不是民间忽悠大师,他是有编制的。

G7达共识、北约立军盟,多国共同军事行动已在情理之中

这些行动跟G7峰会形成联合抗击中共的步调一致,同时北约成员国在公报中也第一次把中共列为安全威胁。所以这都不是偶然的。北约是西方国家最大的军事联盟,大西洋和欧洲为主,中共从传统地缘政治上,根本都跟北约扯不到一起,但是现在,西方国家已经意识到了,中共的渗透已经来到了西方世界的核心地域和文明发源地。病毒如果视作一种武器的话,已经在有效地破坏了西方国家的经济和政治活动,危害了民主体系的健康秩序。

有了G7峰会公报就有了西方大国领导人对抗中共的共识;有了北约公报就有了西方世界军事联盟打击中共的行动指南。有了常备海军,就有了未来新多国联军追讨病毒责任以及武力解决南海及新疆问题的基本军事单位。当年追讨南斯拉夫与当下追讨中共的缘由是一样的,都是种族灭绝罪,所以多国的共同军事行动也都在情理之中。

美国落在实处的全球战略打击布局在一步步展开

其实如果细心回顾会发现,就像G7、北约的公报到西太平洋常备海军的实际行动一样,美国的战略布局一步步实实在在地展开著。而中共只有空洞的叫嚣,张狂而无力。

4月份,日美高峰会谈,把台海和平稳定明确提出来,要在过去,日本敢说么?几乎所有的日本企业都会担心收到中国大陆的威胁,现在呢?根据原国家安全顾问博明的分析,只要台海开战,日本会第一时间出兵支援台湾。中共天天高喊武统,活生生地把中华民族在亚洲最大的历史强敌日本给唤醒了;通过刺激威胁美国,让美国把日本的枷锁解开了。自二战以后,美国允许日本充分共享五眼联盟资讯,并首次解除了麦克阿瑟时代留下的对日本军事科技方面的发展限制,日本会轻松地制造核武器、超高音速导弹、世界上唯一能跟美国抗衡的航空母舰。中共干下无比愚蠢的戕害中华民族的恶行。

紧接著,5月份,韩国总统文在寅访美,一贯态度暧昧、在中美两边观望的文在寅明确选边站,美国同意解除延续了40多年的韩国导弹800公里射程限制;800百公里意味著什么?从韩国发射导弹,可以完全覆盖北京到上海整个繁华的中国政治经济中心。随后三名美国参议员乘坐美国空军运输机C17抵达台湾,除了美军军机挑战中共红线之外,军机从韩国军事基地起飞也有著明确的信号,告诉中共,文在寅那位老兄你们就别指望了,彻底跟中共bye bye了。

这一招招都是落在实处的打击部署。相反中共除了外交部发言人和《环球时报》的抗议谴责外,只有小粉红越来越孱弱的呼喊了。

美俄峰会选择地点有玄机

现在又来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在从日本、韩国、台湾、一直到印度的这个包围圈形成之后,加上南海的新八国联军常备舰队之外,有一个中共最危险的敌人——俄罗斯,它又会是怎样的一个态度呢?

要知道在历史上,八国联军当中俄罗斯最凶残,即便毛泽东高喊斯大林爸爸的时代,苏联也是真正要用原子弹教训中共的近敌。尼克松访华不就是为了拉拢中共对抗苏联么?中美俄三国战略平衡始终存在,俄罗斯偏向中共,美国会不得不两个拳头同时伸出两线作战,而俄罗斯偏向美国,中共就是灭顶之灾。

普京16日来到瑞士日内瓦,与已经在此等候一天的拜登会面。不仅普京、拜登两个人知道,全世界都知道,这个会面地点的选择有特殊的安排。会晤地点选择在日内瓦的拉格兰奇别墅。这座建筑有两百多年历史,也是1985年里根和戈尔巴乔夫的会晤地点。那是一场历史性的高峰会谈,原计划15分钟单独谈话的时间,两人在全世界的关注下,谈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出会议室。日内瓦“炉边对话”打破了冷战坚冰,成为结束冷战的关键一步。因此,仅仅就这个地点的选择,就表明了了美、俄两国愿意结束对抗的愿望。

俄罗斯是美国启动对中共围剿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

要知道拜登政府是把俄罗斯作为第一对手的,如果说要跟俄罗斯表达结束对抗的愿望,唯一理由就是在美国已经启动的对中共的围剿中,美国希望俄罗斯至少做到作壁上观。美俄会谈最低限度也会做到软化对抗、外交休兵。尽管普京在俄罗斯电视台上说两人的会谈将集中在核军备、叙利亚问题,并没有谈及中共。但是拜登如果要会谈颇有成就,不会仅限于已经获得优势的军备与中东问题上,因为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显然是有效的,要拿掉美国的制裁,俄罗斯必须有能够让美国更满意的让步。

川普时期的政策,原国务卿蓬佩奥表达得非常清楚,那就是要利用俄罗斯对中国的担忧,破坏它们的关系,让俄罗斯同美国一起对付中共,试图模仿基辛格时期的拉一个打一个的措施,只不过这一次拉的是俄罗斯,打的是中共。因为很显然,美国国内政治已经明确对抗中共是最大公约数,拜登绝不会背离国内民意以及国会和党内抗共愿望。

我们理性分析,为什么美国当年要拉中共,而毛泽东也愿意通过巴基斯坦武官处发出信号与美国结盟,就是因为苏联同时对美国和中共发出威胁。这一点放到当下,俄罗斯早就对中共对于俄罗斯的经济入侵耿耿于怀,如果拜登把它放给G7会议各国领导人关于中共病毒的最高秘密说给普京,会有什么结果呢?中共对世界造成威胁,国际上都对中共采取追责的时候,历史上那个最善于背信弃义、对中国伤害最大的俄罗斯熊会善罢甘休、落在西方追逃责任的队伍后面么?

面对西方新盟军,少年英才们需审时度势不为中共当炮灰。面对比大清末年更加强大、更加广泛的西方盟军,面对大清末年同样愚昧用屎尿浇身去抵挡枪炮的爱国贼们,结局早已确定。少年英才们,你们会在这个时刻拿起那份中共的招兵广告,奋勇当炮灰么?记得我在南北战争的系列节目中说过这样的话:一个国家怎样对待自己的老兵,这个国家的人民就会怎样对待国家。看看常常出现在县政府、市政府和北京街头的无法维持生计的维权老兵吧,我们会清楚,真正在侵害夺走这个国家的,正是那个拿著“爱国”喇叭喊叫的政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