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潘石屹的儿媳:身家雄厚 貌美如花

www.creaders.net | 2021-06-19 14:37:22  张老师说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潘石屹的儿媳:身家雄厚 貌美如花

最近潘石屹一家是受到了巨大的关注。潘某事件刚刚过去,潘石屹就把SOHO中国给卖掉了。两三年之前,潘石屹还在采访的时候大大方方说,我不会走,也走不了,那些大楼都在那里,带不走。

不过潘石屹却是折价出售,买家依然是黑石集团,不过交易价格比去年传闻的价格少了差不多10亿美元,这次出手潘石屹套现了146亿,另外SOHO中国上市之后,潘石屹从公司获得的分红也超过了百亿。

另外潘石屹还持有5%左右的股份,价值大约是30亿左右。算起来潘石屹手里大约有300亿的现金了。

最近几年潘石屹的名气远远不如王健林、许家印这些人。潘石屹最近几年在商界也没什么大动作。不过潘石屹证明了一个事情,有的时候一动不如一静。看看许家印跟王健林,把规模搞到这么大,结果负债也是这么高,不得不说潘石屹真的聪明。

说到潘石屹,其实不得不提到潘石屹漂亮的儿媳妇廖婧。2014年潘石屹的儿子潘某跟廖婧在长城脚下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潘石屹曾经说对于廖婧非常满意,欣赏她的聪明贤惠跟美丽端庄。

潘石屹的儿媳:身家雄厚 貌美如花

廖婧的丈夫并不是潘石屹跟张欣生的,而是潘石屹跟前妻生的。张欣生的两个儿子叫做潘让跟潘少,目前在美国读书生活。

潘某当年是跟王思聪、张量齐名的京城四少,很小的时候也被潘石屹送到外国去读书。廖婧跟潘某是在英国留学的时候认识的。

廖婧确实非常漂亮,长着一张鹅蛋脸,身高腿长,身材非常好,可以说是酷似林志玲。廖婧不仅仅长得漂亮,而且她也是出身豪门。廖婧的父亲廖维林曾经是江西师范大学的副校长,后来下海经商,创办了江西西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前这家公司也是无限接近上市。另外廖维林的妻子还有地产公司等等。廖维林是拿津贴的专家,身家不少于20亿。

潘石屹的儿媳:身家雄厚 貌美如花

另外廖倩的爷爷也是一个大人物,他的中国最早的外交官之一。廖倩说自己从小就非常佩服爷爷,想要成为爷爷那样的人。廖倩后来去了英国留学,并且认识了潘石屹的儿子。廖倩毕业之后,加入了投资界,工作也是非常努力。

廖倩常常半夜起来看数据,关注各个国家的股市。其实廖倩完全可以安安心心当一个豪门太太,不过她却有自己的想法。其实两三年之前,廖倩还曾经自己创业。廖倩当时去河北旅行,发现河北的特色火烧非常好吃。

那个时候很多特色的餐饮非常红火,于是廖倩也搞了一个网红的火烧品牌,并且在北京SOHO开了专卖店。

潘石屹的儿媳:身家雄厚 貌美如花

开业当天,廖倩是一袭红衣出席,丈夫没有出现,反而是潘石屹出现了。潘石屹也是公开支持廖倩创业,并且亲自为廖倩的门店当外卖员,可以说是非常支持廖倩。

如今潘石屹卖掉了SOHO中国,套现了这么多钱,潘石屹一家人未来几代人都吃不完了。不过不知道潘石屹自己将何去何从?他会继续留在中国,还是会去美国跟张欣团聚?

潘石屹的儿媳:身家雄厚 貌美如花

另外估计潘石屹未来分家也有麻烦。潘石屹有3个儿子,廖倩的丈夫又不是张欣生的,而潘石屹的事业是跟张欣一起打下来的,所以说关键还是在张欣身上。

张欣跟自己的孩子一直长期生活在美国,而且他们也是美国国籍,另外张欣也一家通过了他们的家族信托基金在美国投资了几十亿的资产。

估计潘石屹在中国创业是不可能的,他应该要学段永平一样,去美国跟妻子团聚,随便是提前退休享受人生了。

潘石屹最近几年一直在游戏人生,搞木雕搞摄影,就是对生意并不上心了。当然潘石屹也把局势早就看清楚了,他曾经多次说在中国搞地产的回报率太低了,租金连银行的利息都覆盖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