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推翻相对论和搞熟鸡蛋返生的,原来是同一伙人

www.creaders.net | 2021-06-24 15:51:48  科学公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推翻相对论和搞熟鸡蛋返生的,原来是同一伙人

在武侠江湖,大家都知道一个快速成名的办法,就是打败武功天下第一。

在学术江湖,大家也知道一个快速成名的办法,就是推翻相对论。

相对来说,挑战武功天下第一要面临生命危险,没点真本事的可不敢轻易尝试。而推翻相对论简直就是无风险套利,爱因斯坦老爷子又不受英烈法的保护,随便你欺负。

你以为我要说民科吗?不不不,现在有了新玩法啦,没个博士教授的头衔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反相对论了。

河北燕山大学李子丰的项目研究成果宣称推翻了相对论。

项目特色介绍里写着:

属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颠覆性创新的、非共识的理论物理项目。

好家伙,马老爷子可比爱老爷子厉害多了,这我可不敢质疑。

科学价值方面写着:

其推翻了误导物理学界和人类认识世界基本方法的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为科学的健康发展扫清了一个巨大障碍。此外,该项目还解决了物理学与哲学之间可能存在的矛盾;确立了正确的唯物主义时空质能观,为正确地认识世界和有效地改造世界奠定了基础等。

总结下来就一个字:牛逼!

但高举为科学健康扫清障碍之伟大旗帜的李子丰,论文通篇充斥了主观臆测,甚至连论文的参考文献都只引用自己过往的文献,请问科学研究的客观哪去了?

李子丰反对相对论,自称揭露了阿波罗登月骗局,作为一个从事石油工程的大学教师,曾经在教学过程中占用大量时间发表反相对论,反霍金,反阿波罗登月等与教学无关的内容,甚至引发在了教学事故,2017年被学校停止教学工作三年。

这样的高校老师还有一窝

没听说过燕山大学没关系,211,双一流的华南师范大学厉不厉害?一样推翻相对论!

早在2001年,华南师范大学谢元栋老师就通过对“双生子佯谬”的反思推翻了相对论。

推翻相对论和搞熟鸡蛋返生的,原来是同一伙人

据该校学生在网上反馈,其至今仍在课堂上用公式推导等方式向学生传授其反对相对论的主张。现在人家是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的副教授,带硕士生的那种。

当然,我们很容易猜到,在本校学报上发表一篇4页纸的小论文肯定满足不了推翻相对论的雄心壮志。

所以,东北石油大学的这位齐稷老师就为反相对论出了本书。书名就透着大气,陈旧的相对论打个落花流水,新物理起来起来。

推翻相对论和搞熟鸡蛋返生的,原来是同一伙人

而且你看齐老师明显更加爱国,既然要推翻相对论,那当然不能只在华人圈子里传播,要踢馆就要踢到爱因斯坦的老巢美国去,出书当然也由美国的出版社来出。

什么?你说书名还是中文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人家生来就是创造齐稷的人,干大事的懂吗?

而且,大道不孤啊同志们,你们看看《新物理》左上角的推荐人是谁?

燕山李子丰在此!

搞熟鸡蛋返生的也是这拨人

随着调查(吃瓜)的深入,我发现顺着这条瓜藤,摸不出来的可不止两三个瓜。

前段时间引爆网络的,其背后的论文作者郭萍与此次推翻相对论的李子丰属于同一个协会: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简称北相。

北相是一个自发性社会团体,地地道道的民科组织。根据公布的北相会员名单,我们发现早在2006年李子丰就已是北相的会员。

而在郭萍的自我简介中,可以发现郭校长任职北相副会长兼河南站站长。

推翻相对论和搞熟鸡蛋返生的,原来是同一伙人

更巧的是,熟鸡蛋返生这个项目李子丰竟然也有涉猎。

推翻相对论和搞熟鸡蛋返生的,原来是同一伙人

无独有偶,瓜越吃越大。在北相会长吴水清于2019年发布的北相学派大名单中,我竟然发现了印大民的名字。

印大民啊,熟鸡蛋返生的第二作者!原来北相才是熟鸡蛋返生的老窝?

推翻相对论和搞熟鸡蛋返生的,原来是同一伙人

作为同属一个协会的会友,一个是培训机构的校长,在《写真地理》发表论文并被群嘲,另外一个挂着教授的职称号称推翻相对论并且获得了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看来姜还是老的辣。

高校教师民科化更加可怕

看到这些,是不是觉得很荒谬很可笑? 我一点都笑不出来……

这不是民间科学家啊朋友们,是在正经大学有教职还在给学生上课的人啊!

民间科学家在百度贴吧闹得再欢腾,大家投以关爱的眼神看看就行了,这些人,是在传道授业,在拿纳税人的钱搞研究项目,用推翻相对论的项目去争取省级奖项啊!

为什么会有这个通道?何以成为现实?这不是能一笑而过的事情啊。

相对论能质疑吗?当然可以,如果不让质疑那岂不是成了中医?

但质疑相对论,你也得讲点武德不是,不对,你也得讲点学术规范不是?推翻相对论也行,你总得掂量掂量自己脑袋里有几两水吧?

更重要的是,自然科学的自我净化机制去哪儿了?高校的学术诚信体系去哪儿了?这么“推翻”相对论的人,难道就继续任由他们教学吗?

这一群牛鬼蛇神,难道就没有办法根治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