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党庆落幕 习近平天安门城楼讲话引热议

www.creaders.net | 2021-07-04 14:40:51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党庆落幕 习近平天安门城楼讲话引热议

桑雨评论文章:中共百年诞辰系列庆典活动以朝鲜模式在天安门广场落下帷幕,再度成为当今法西斯美学的优质活标本,这不能不说是中共在以更为考究和程式化的方式向世人展示极权统治的行为范式和中国模式的标准打开方式。

习近平站在天安门城楼上的长篇讲话,让世人记住的也许只有两句话,他说:“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这段血腥味浓重的放话,在社交平台立即引爆网评。我们先不说头一句话完全经不起古代现代史的拷问,即使仅限于当代史,恐怕中国周边的越南,韩国,柬埔寨,朝鲜,印度乃至东南亚及非洲大陆曾经接受过中共输出革命的国家都会愤怒,并惊讶于习近平御用稿撰人的无知。当然,习近平这一代红色江山传人,无一列外地从小接受毛泽东洗脑,被毛式宣传机器的信息审查精准投喂,对毛泽东灌输的历史观深信不疑,正像当年希特勒,斯大林,卡扎菲一样,都对各自的历史观世界观自信满满。那么他的后半句对外来势力的歃血恐吓就更引发了无数评论,因为地球人都知道中国共产党就是在外来势力帮助下建立和扶持起来的的政权,这是中共虚无不掉的历史事实。正如网友OKANG OF MYANMAR缅甸果敢发帖所说:

我有三问:

1贵党是在哪国建立的,是中华民国。1931年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又是什么,究竟谁是境外势力

2贵党创党建国的口号是为了推翻国民党一党独裁,那现在中国难道是多党轮流执政?

3据说这次党的庆生比中国建国70年排场还大,一个国家的政党居然可以动用纳税人给国家的钱庆生?你们是不是党国不分?另有网友发帖说:如果一群人拿着美国政府提供的经费、枪炮,在你的国家从事颠覆活动, 并且割据建立一个“中华美利坚国,而且杀人无数,公开称美国总统是她慈父。 如果去掉美国改成苏联,就知道是谁了吧!

网友水明发帖说:他们不仅欢迎外来势力的精神侵略,而且还用实物回报,

网友初春小雨润如酥发帖说:中共是赤裸裸的外来政权,是苏共一手扶持起来的。粗略估算,截至49年,苏共前前后后给中共的援助,折合8亿大洋。苏联宁肯饿死乌克兰农民,也要支援中共革命。就如同中共建政后,宁肯饿死国内的农民,也要对外援助一样。

网友ihbPh发帖说:中共一直在欺负、压迫、奴役中国人民,并且最近还开始欺负、压迫、奴役香港人民,还一直在渴望欺负、压迫、奴役台湾人民,将来会不会欺负其他国家人民,就看它的实力够不够了。

网友程益中发帖说:是的。欺负压迫奴役中国人民的权力,必须独家垄断在中共手上。

网友wangdaniang发帖说:每年那么高的维稳经费是防谁的?

网友殉道者发帖说:从贸易战的”以牙还牙“,到让境外势力”头破血流“,习近平越战越勇。但细心的人发现,中共还的不过是韭菜屁民的牙,钢铁长城是14亿人的血肉,中共权贵家族的财产则是越敛越多。

另有网友发帖说:加着最贵的油、住着最贵的房,看着最贵的病,读着最贵的书,用着最贵的电,交着最贵的过路费,到底是谁在奴役谁?

网友hugh发帖说:韭菜是党有资源,只能由党奴役,必要时作坚强肉盾,钢铁长城。

当然中共红色血统特权阶级对奴役的解释是与普世答案也就是联合国成员国公认的答案大相径庭的,他们并不会认为以下几个帖子其实是在抨击中共对本国人民的奴役;

比如网友野山发帖说:

这是一个荒诞至极的时代

这是一个鼓励你唱革命歌曲

但是不鼓励你革命的时代

这是一个鼓励你看《建党伟业》

但是不鼓励你建党的时代

这是一个要求你上政治课

但是不允许你谈论政治时代

又比如作家李承鹏发帖说:

我从未想过,

在自己的祖国

使用母语像是一场偷渡

每一次写作

是在进行一场不可告人的走私

还比如诗人哑柳在他的诗歌<一面叫东西南北的墙>中写道:

一个十字路口出现了一面墙

这绝对是一个意外

它绝对不是南墙

墙突然说话了

我告诉它

有人说它的确不是南墙

我宁愿任何人都可以相信

偏偏我就不能相信

它们分别是北墙,东墙或者西墙

赵留根告诉我撞上去就知道了

赵留妮还等你回家呢

我干嘛撞呢

应该翻

如果没能力拆掉的话

它影响不了我走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