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7-25 10:25:47  江南隐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河南的洪灾依然还在继续。继郑州之后,新乡也告急了。

因为泄洪,新乡一些地方是汪洋一片。民众为了避难不得不爬上了房顶等待救援。当地断水断电断粮,继续救援。

这场洪水,一部分是天灾,一部分是应对不力,预警不及时的人祸。明明郑州气象局已经连发五道红色预警了,当地还不停工停课。明明地铁已经倒灌进水了。还不果断停止运行,最终酿成了惨祸。

但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场天灾人祸,在某些砖家的眼中,居然变成了敌对国家的气象武器。真是让人无力吐槽。这砖家叫兽的脑洞,也太大了吧。

比如有个叫金灿荣的,是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副院长。他在新浪微博上说,(这场洪灾)除了天灾人祸之外,我们还要警惕另一种可能,那就是——敌对国家气象武器的攻击。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这想象力着实丰富,简直就像是精神病人一般的想象力。其脑洞之大,真是让人佩服佩服。让人不由得怀疑,金灿荣脑子里进的水,比外面发的大水还要大。

这金灿荣,至少还没直接点名说这是美国的气象武器。他的粉丝可不乐意了。直接点名说,河南的洪灾,是美国人的气象武器。我简直是大开眼界,居然有人能反智反到这种程度。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总而言之,河南的水灾,既不是天灾,也不是人祸,而是美国人的气象武器,是美国人搞鬼,责任全在美方。

还有这位。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从这位朋友的名字看,还是个导演。如果他真是的话,也应该是导科幻片的。

毕竟,他说的那玩意实在是太魔幻了。他认为,这次郑州的极端天气是美帝的气候武器搞的,证据就是前几天美帝的飞机去台湾了,然后还有一些他找的资料做论据。

港真,这要是真的,那特么的美帝这帮人也是够能瞎忙活的了,干嘛还非要出兵阿富汗啊!直接搞几次“五千年一遇”的大暴雨,淹死塔利班那帮王八蛋不就完了吗?!毕竟,阿富汗那地方的下水道肯定不行事啊。

如果一场雨实在淹不死,那就来两场。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有起头的,就有跟着捧臭脚的,这位梅大师,看样子是住在美帝加州的,赶上加州这几天又着大火了,这位大师的意思是:美帝政府既然会呼风唤雨了,为毛不把雨下在加州灭火,而是不远万里下到中国河南去?

看到这,我都有点替拜登感到着急,我要是他,我就命令美帝的“天气部队”再下一场“五千年一遇”的大雨,专门往这个梅大师住的地方下,让他知道知道啥叫反动。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港真,我还是不相信美帝有“控制气象武器”,但是我怀疑他们可能有“控制智商的武器”,不然这些人怎么能弱智成这样呢?

或者,是因为这次的雨实在太大,他们的脑袋都进水了。

虽然他不在河南,但美帝也一定有办法把水灌进他们的脑袋里面去。

说到脑子进水的事,就不能不说这位美女。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这还是一个河南交通广播的主持人,交通广播是干啥的你知道不?主要就是为市民出行服务的,其中最主要就是为车主服务,毕竟他们是现在听广播最多的人。

郑州下这么大的雨,气象台连续发了三次极端天气红色预警,你说你们交通广播不劝司机们尽量留在家里,还忽悠大家出来看海,还特么的浪花一朵朵......

你是不是脑袋进水了!

假如持这种观点的人,真的有能力,有证据去证明这是美国人搞的气象武器。那可好了,可以索取天量的索赔。因为在和平年代,没有哪个国家敢用气象武器让其他国家天灾人祸。

如果美国真的有能力引发河南的暴雨的话,为什么在加州大火的时候,不在加州引发暴雨,扑灭山火呢?真是让人无力吐槽。

河南,自古以来,就是洪灾多发的地方。所谓河南有四灾,水旱蝗汤。分别是水灾,旱灾,蝗灾,还有汤恩伯治下军纪不严的兵灾。在历史上,因为黄河泛滥改道,河南多次受灾。

甚至在1975年8月,驻马店板桥水库因为强降雨发生了溃坝,很多驻马店人在睡梦中被洪水冲走,死亡人数惊人。当时甚至还封锁消息,不允许记者的报道。

河南雨太大 很多砖家的脑子都进水了

那次的水灾,降水量比这次更大。1975年离开现在还不到五十年,所以说,这次水灾百年一遇的观点是站不住脚的。以后随着全球变暖,极端天气变多。这样的灾害天气也会越来越多。

面对天灾,首先要改变观念,然后才是改善基建防灾抗灾。要有风险意识和科学精神,科学地面对和应对自然灾害。不要牛皮哄哄的,总是以为自己能够人定胜天,在大自然面前,人类是渺小的。要保护环境,不要做破坏环境,祸及子孙的蠢事。

也不要像金灿荣这样的砖家一样,一有什么天灾人祸,就把责任推到什么敌对势力研发的气象武器上!敌对势力没那么蠢,会违背国际公约,在和平年代使用气象武器。相信这种说法的人,脑子里进的水,比河南下的雨还要多,还要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