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红色回忆录出版前一刻 失踪女富豪突然出现

www.creaders.net | 2021-09-07 16:50:4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本揭露中共腐败、红色家族如何运作的新书《红色轮盘》(Red Roulette)周二(9月7日)上市,而作者已失踪四年的前妻突然在凌晨来电。

红色回忆录出版前一刻 失踪女富豪突然出现

  中国女富豪段伟红(英文名Whitney)前夫、现居英国的商人沈栋(Desmond Shum)继4日就回忆录接受《金融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的采访后,6日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采访时意外透露事情最新进展。

  他说,他在凌晨突然接到前妻四年来的第一通电话。段伟红2017年失踪,至今毫无音讯,有媒体报道说,她是中共前总理温家宝家族的白手套。

  “她说,她是临时被放出来的(类似保外居住),他们可以随时把她带回去,她想让我取消出版。”沈栋说。

  他说,这也是四年来孩子跟前妻的首次通话,这也让他们知道,她实际上还活着。

  “在过去的四年里,没有人说过一句话,(中共)政府也从来不承认,他们带走了她,甚至他们都没有指控她(犯罪)。我问她,罪名是什么?她说,需要保密,不能透露她的罪名是什么。”沈栋说。

  沈栋还介绍说,前妻告诉他,政府对她很宽容。

  “我相信,她仍然在国内被拘禁,她没有(获得)真正的自由,她是因为他们才和我通话。我觉得,我基本上是在和一个(被)绑架者谈判。”沈栋说。

  他担心前妻再次被中共当局拘禁。

  他解释说,前妻出来后,做的第一件事是打电话给她父亲,事实上,她和父亲住在同一栋楼里,如果她没有被监控,她会走过去看望父亲的。

  据悉,段的父母也没有从当局那里获悉女儿的任何信息。

  “很明显,我们看一下过去24小时内的发展,我就能明白为什么。”沈栋说。

  拒绝取消出版新书 前妻再打威胁电话

  沈栋表示,他们提出的取消出版要求是不可能的,他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打算。这本书将在周二(7日)上市。

  “我的意思是,我知道(取消出版不可能),但北京的官僚们不知道,(他们以为)只要一个手指头,我就可以在最后一分钟拉回它。随后她又给我打了第二个电话。”沈栋说。

  沈栋表示,前妻的第二个电话更具威胁性。

  前妻在第二通电话中问他,“如果你发生不幸,我们的儿子会怎么样。”“如果我们的儿子出了什么事,你会什么感觉。”

  沈栋表示,前妻说的是暗语,意思就是反对的话,不会有好结果。

  “她可能在家中被拘留,有人在听我们的电话,告诉她该说什么。”沈栋说。

  “她警告我说,要冷静,不要出版这本书,这会带来更多伤害。诽谤国家是不行的。”沈栋说。“我就说,不,我很冷静。我在这本书上投入数年时间……我决定出版这本书,因为世界需要知道更多的中国到底是什么样,到底是怎么运作的。”

  在被问到,他是否认为为了前妻的安全,继续发声是最好的办法时,沈说:“我想,这绝对是最好的办法,因为(出版)消息传出后,她在四年后(首次)再出现。”

  沈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透露,他最初希望写回忆录给儿子当“礼物”,没有打算出版。

  现在决定出版该回忆录是为了向党施加压力,以确认段伟红的下落,同时揭露一个他认为正在将中国带入错误方向并对世界构成危险的政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