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被保安捅死的奔驰车主:错过4次活命机会

www.creaders.net | 2021-11-20 12:23:53  悠哉情感驿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13号刘某开着奔驰车进入商场的时候,被保安捅死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快一个周了。凶手也被相关部门带走。两个互相不认识的陌生人,无冤无仇。为什么一个简单的口角之后要发生这样悲剧的一幕呢?实在是让人唏嘘。

这件事对于保安来说毋庸置疑必须承担着最主要的一个责任,但是了解整个事情的前后经过和其中的细节以后。奔驰车主自己也有很大的问题,他其实错过了4次活命的机会。如果在这4个关键的细节里,他抓住任何一次机会,他都不会被杀死。来看看到底是哪4次机会:

第一次机会

第一次机会出现在保安拦住奔驰车主查验健康码的时候。如果正常出示健康码,后续的事情压根都不会发生。

可是奔驰车主却嫌麻烦,不想走查验健康码正常的流程,他开着车飞速地闯了过去,差点撞到保安,这是第1次机会,如果他按照正常的程序把手机的健康码给保安刷一下,也就是一分钟的时间,那么也就不会有后续的事,他也不会丧命。

这是奔驰车主错过的第一次机会。

第二次机会

他被保安拦下的时候。这个时候保安已经很生气了,说:你开这么快干什么,差点撞到我!其实这个时候如果奔驰车主隔着车窗和保安和气地说:不好意思没有注意,然后再把健康码给这个保安打开看一眼,他也不会死。

被保安捅死的奔驰车主:错过4次活命机会

但是奔驰司机没有这么做,他不仅没有给保安说抱歉,反而没有一句客气的话,还对保安说,我就是差点撞上你怎么了?你就是一个看门狗。

这是奔驰车主错过了第二次机会。

第三次机会:

第3个活命的机会出现在下车以后。奔驰车主和他的妻子下车和保安理论,如果奔驰车主的妻子下车后能不拉偏架,做一个女人和贤惠的妻子应有的样子,出面做一下劝解,奔驰车主也能够活命。

可是妻子下车后不分青红皂白,火上浇油。而且奔驰车主的妻子还对保安说,我要投诉你,让你滚蛋,连门都看不成。就是这样的一句话,彻底激怒了保安。这句话也成了压垮保安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次奔驰车主错过的第三次机会。

第四次机会

第4个活命的机会是奔驰车主被保安捅了以后。如果被刀子捅了以后赶紧低头服软,赶紧到医院接受治疗,这个时候奔驰车主仍然还有最后活命的机会。

但是奔驰车主夫妻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危险性,居然被刀子捅了以后两个人还在和保安愤怒的争吵。一边流着血一边继续争吵,情绪高涨加剧了血流的速度。吵了20多分钟以后终于觉得没有体力了,然后才拨打求救电话,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被保安捅死的奔驰车主:错过4次活命机会

这次奔驰车主错过的第四次机会。

小结

面临老天留给他四次的活命机会,无论哪一次机会,奔驰车主能够稍微压一下自己的脾气,如果奔驰车主的妻子能够稍微劝阻一下,而不是火上浇油,完全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奔驰车主他自己完美地错过4次活命的机会,自己脾气不好。戾气太重,带着负面情绪生活,爱钻牛角尖,不懂得转弯。终于酿成了大祸。

最终,一件鸡毛蒜皮的事情,最后却酿成了一起血淋淋的命案,一个死了一个要进入监狱,背后的家庭是无尽的哀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