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号召党员生三胎:新时代共产党员是特殊性工具?

www.creaders.net | 2021-12-12 21:29:16  光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第一次接触这句话,大概是我15岁时在印尼读了杜鹏程新出版的长篇小说《保卫延安》,这篇歌颂中共保卫延安的作品,因为是歌颂领导这场战役的彭德怀,因此1959年后也随着批判彭德怀而成为“毒草”。后来到了香港,中国也进一步开放,接触到更多党史资料,才逐渐了解这场胜仗的关键原因是因为胡宗南的机要秘书熊向晖是共谍,国军的所有战略部署全流向延安,共军当然“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是这句名言在若干时候,总要宣扬一下,因为要歌颂共产党,而这是斯大林在追悼列宁时的名言,属于“红色经典”。

  如果按照共产党的定义,例如工人阶级先进部队,有铁的纪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等来看,党员应该是与众不同的特殊人物,但这特殊材料是什么?是斯大林一般的钢,还是日益昂贵的稀有金属?然而自从毛泽东在全党定于一尊以后,我发现虽然每个党的领导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然而又不约而同都依附于“党性”,莫非这就是“特殊材料”?到了文革批判毛泽东的接班人刘少奇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时才明白这叫做“驯服工具论”,所以那时高呼“革命无罪,造反有理”。但是文革一结束,那些党员又逐渐变回特殊材料了。到习近平称帝,除了看到任志强是普通材料之外,一般活在神州大地的人,都变成特殊材料,岂止是共产党员。除非出国环境变化,材料也会变化;有的却是即使在国外几十年,其特殊性却没有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真的非常特殊。

  然而江泽民同志论述过共产党必须与时俱进,胡锦涛同志也发动过过共产党必须“保鲜”,也就是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然而未见有具体行动。

  最近到了习近平的新时代,什么都要新,共产党的先进性、特殊性才有发挥的空间,也就是要有先进性行为与特殊性行为,这是对中国革命三大法宝的第一法宝“党的建设”的重大贡献。

  众所周知,自从习近平同志上台以来,出现经济下行的拐点。这是因为中国的经营成本提高了,人口红利减少了,更重要的是党国因为“闷声大发财”累积起来的财富因为习同志好大喜功的大撒币,以及当年算政治账不算经济账的老“毛病”复发,国家财源陷于枯竭。战狼外交导致中美关系紧张,殃及经济,加上武汉肺炎疫情打击全球经济,反噬中国的出口市场,中国经济下行更成为常态。最近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寻求对策,其中一项就是要增加人口红利,避免社会迅速老化。于是中央喉舌事先就闻风而动,此之谓“舆论先行”也。

  《中国报道网》在11月底发表的时评,标题就是<落实三孩政策,党员干部应见行动>。文章表示,为避免中国人口在2035年之际严重老化对社经发展所造成的冲击,“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落实三孩生育政策”。文中还称,党员干部不能因各种主客观理由而不婚、不生或只生一、二胎,也不可漠视放任“自己家人或周围人”不婚、不生或生太少。

  可见多生几个孩子成为习近平新时代每个共产党员新的战斗任务,他们必须发挥先进性作用、拿出特殊性行动,起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全民性的群众运动,否则怎么能够实现党的战斗号令?

号召党员生三胎:新时代共产党员是特殊性工具?

  老外看到这些会莫名其妙。什么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生几个孩子,共产党都要管?这说明他们对共产党实在不了解,所以斗不过共产党。什么叫做党领导一切、一党专政?就是全国所有资源,包括每个人都是共产党的,或者是共产党的代表人物的。什么叫做“龙的传人”?就是每个人的生老病死都要一条龙式的交给共产党来管。谁敢拒绝,谁敢乱说乱动,就专谁的政!

  有曰:“共产党,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1950年代毛泽东批判马寅初的马尔萨斯人口论,宣扬“众人拾柴火焰高”,人口大增。三年大饥荒人都没饭吃,还生小孩吗?我在上海听华东局宣传部副部长俞铭璜的报告,当时枕头套都绣上社会主义建设总路线的“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他嘲讽说,睡觉就是休息,鼓什么干劲,争什么上游?文革到来,我想他完蛋了,这不是诬蔑三面红旗吗?文革号召“抓革命,促生产”,补回不正常死亡人口。文革结束后经济频临破产,计划生育雷厉风行,晚上就寝时,街道干部往往会来敲门,提醒你在行周公之礼时,不要忘记戴套子。如果本来欲火喷张因为被这样推敲而失掉性趣,就是街道干部的大功一件,因为避免了出人命。如今街道干部又有事关人命的最高指示,是不是需要就寝时给每对具有生育能力的男女送上春药或A片?至少在去年武汉肺炎刚流行时,为了鼓励民众不要上街而被感染,有些地方的网络A片解禁,有助民众在家从事免费娱乐活动。

号召党员生三胎:新时代共产党员是特殊性工具?

  但是虽然中国媒体姓习,但是民众还没有来得及完全改姓,所以这个动员共产党员发挥先进与特殊性行为的号令引发很大反弹。因为这是不是也鼓励大家从事共产党特殊用语的“乱搞男女关系”?例如张高丽正在性致勃勃“发挥余热”,彭帅却大泼冷水?以往拥有许多小三与私生子的贪官污吏是否要平反?习近平同志身为共产党总书记更需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除非彭丽媛有神助,习同志应该再立几个嫔妃,否则怎能完成党交下来的生下三个孩子任务?

  如果党的先进性与特殊性因为资产阶级自由化而有太多人反对而难以实现,或者因为百年树人时间太长而来不及,还有另外一条捷径可走,那就是学习“五胡乱华”出兵东南亚诸国,把他们的年轻男女,尤其是爱国华侨的年轻男女俘虏回来,建立新时代的再教育营从事洗脑与生产活动,降低中国人口的平均年龄,就可以以人口红利来吸引外资,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者:林保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