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丰县妇联:防拐经验全国交流,曾获省三八红旗手

www.creaders.net | 2022-02-20 23:28:48  宾语的廉政空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丰县妇联曾获省级三八红旗手,防拐经验全国交流

2021年,丰县妇联被江苏省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官媒“丰县发布”称,2020年丰县妇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妇女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丰县妇联曾获省级三八红旗手,防拐经验全国交流

省妇联改革五周年专题调研、省“苏垦慧创”项目调研,给予充分肯定

  全年成功选树全国巾帼文明岗1个,全国五好家庭1个,省、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示范基地、美丽家园示范点、最美家庭等45个,工作深受省、市妇联好评。

防拐先进经验全国交流

  再往前推下,发现丰县妇联还获过2017年度“江苏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这个奖是江苏省人社和妇联联合发的,每五年评审一次,是妇联系统省级最高综合奖,在这次评审中,全省共18家单位获此集体荣誉,丰县妇联是徐州市各县区唯一获此荣誉的先进单位。

  “获奖感言”说,近年来,丰县妇联抓宣传、重发展、强组织、慧民生、促维权,在困境儿童关爱、家风家庭建设、巾帼脱贫行动、干部素质提升、创新维权服务、贫困母亲救助等方面创新出彩,多项工作省市领先。

  工作经验在全国最美家庭现场会、全国“增强留守儿童防拐卖风险意识项目”研讨会、省市工作调研会及多种媒体上交流汇报。

  湖南妇联、南京妇联、徐州各县区妇联等多次来丰参观学习。

  丰县妇联主席刘素芹还被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授予江苏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等。

丰县妇联荣获江苏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综合表彰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江苏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关于表彰江苏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苏人社发〔2017〕290号文),丰县妇联被授予江苏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荣誉五年评审一次,是妇联系统省级最高综合奖,在这次评审中,全省共18家单位获此集体荣誉,丰县妇联是徐州市各县区唯一获此荣誉的先进单位。

丰县妇联曾获省级三八红旗手,防拐经验全国交流

丰县妇联曾获省级三八红旗手,防拐经验全国交流

图片来源:丰县妇女联合会

  近年来,丰县妇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发挥作用突出,出色完成党委政府和上级妇联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抓宣传、重发展、强组织、慧民生、促维权,在困境儿童关爱、家风家庭建设、巾帼脱贫行动、干部素质提升、创新维权服务、贫困母亲救助等方面创新出彩,多项工作省市领先,连续承办了徐州市妇联“女性进两委”暨妇女土地维权工作现场会、徐州市中心工作风景线环市行启动仪式暨村庄整治——巾帼在行动推进会、徐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暨律师结对妇女儿童之家推进会等,工作经验在全国最美家庭现场会、全国“增强留守儿童防拐卖风险意识项目”研讨会、省市工作调研会及多种媒体上交流汇报,湖南妇联、南京妇联、徐州各县区妇联等多次来丰参观学习。近年来,丰县妇联还先后荣获全国“母亲邮包”项目优秀实施奖、江苏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先进集体、江苏省“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集体、江苏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先进集体,徐州市优秀妇联组织等荣誉。丰县妇联主席刘素芹还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授予江苏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等。

  成绩代表过去,丰县妇联将会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加奋进,为“五个丰县”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