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铁链女案民愤未平 公安部专项打拐惹嘲讽

www.creaders.net | 2022-03-03 08:20:0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铁链女案民愤未平 公安部专项打拐惹嘲讽

中共官方第五份“铁链女”通报再度掀起网络质疑高潮,前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直言:“事实真相明摆著,中共当局彻底不要脸了!”图为“铁链女”和李莹的照片对比图。(视频截图)

江苏徐州“铁链女”案民愤未平,陝西佳县又曝出“铁笼女”案。随著舆论不断发酵,中共公安部3月2日称,在全国开展“专项打拐”行动。不少网民认为中共是在作秀,甚至有人嘲讽“一个徐州的铁链女都没搞清楚,还搞什麽全国的。”

中共公安部3月2日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宣布自3月1日至12月31日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中共执政以来,这种专项“打拐”行动由来已久。

公安部的这次专项行动,是在“铁链女”案和“铁笼女”案被民间组织接连曝光后,中共当局采取的行动。

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于1月28日曝光,之后又曝出她尚未成年就遭轮姦,牙齿被撬断,舌尖被剪等非人虐待,脖子上长年套著铁链,并被迫先后生了8个孩子,因此也被网民称为“八孩母”。事件仍在持续发酵。

“铁链女”案引发的民愤尚未平息,3月1日陝西佳县“铁笼女”案又被曝光,悲惨遭遇堪比“铁链女”。

在“铁链女”和“铁笼女”案相继曝光后,中国互联网上骂声如潮。有人表达震惊,有人表达愤怒,更多的人表达痛心。而且这几起案件在中国社会仅是冰山一角,许多类似案件仍在网上不断曝光。

许多人对当今社会仍然存在如此骇人听闻的暴行,表示难以置信,不少人质疑中共执法部门涉案其中,甚至有人举报中共官员捲入犯罪。

中共公安部召开的“专项打拐”电视电话会议,是在“铁笼女”案曝光次日宣布召开的,而且中共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两会即将开幕,目前至少已有7名全国人大代表对这个问题表达特别的关注。

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中共公安部的所谓“打拐”行动引发民间质疑,有人甚至怀疑中共公安部根本就是“作秀”。

在推特上有不少网民留言:

“一个徐州的铁链女都没搞清楚还搞什麽全国的。”

“公安部的全国性运动打拐,实质上就是全国性的销毁证据,包庇犯罪,粉饰太平。”

“为掩盖他们给社会造成的罪孽,进行的一场贼喊捉贼的表演罢了!”

“被绑架成为性奴的铁链女,不仅不会被解开铁链,反倒是增加一座密不透光的地牢,更加暗无天日!”

“他们要藉此稀释徐州李莹事件(铁链女事件)的影响力。仅此而已。公安打拐都不如让民间打拐,因为人口绑架贩卖100%直接或间接与公安有关。”

从目前事态的发展来看,“铁链女”已经成为中国社会不公正的象徵,这导致中共当局面临一次最大的信任危机。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日前对美国之音表示,这次无论中共说什麽,别人都不会相信。

胡平说,现在中共政府和官媒面临的问题是,他们明明知道在中国有很多地方都有大量拐卖妇女的事件,为什麽这麽多年都漠然置之?为什麽不认真地解决?这是当局无法迴避又无法回答的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