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录音曝光!书记与上海居民通话:我贴钱还不要命

www.creaders.net | 2022-04-03 12:59:31  时事述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录音曝光!书记与上海居民通话:我贴钱还不要命

4月3日,又一则录音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电话内容是一个9分钟的录音,是一个上海女市民和政府部门领导的对话。

从这段录音听到真实的上海声音

与上海某村书记通话录音曝光:上海疫情管理非常混乱;10 户人家有 7户人家核酸呈阳性;确诊病例给没事的住户送吃的喝的;至今那个片区没进行过消毒因居委没有消毒的能力;书记直言上海防御政策完全就是混乱。

书记:你好请讲。

村民:你好,你是南新四村的村民是吧?一心讲。你居委电话打不通,然后我们楼道现在很严重,你们怎么处理呢?

书记:什么叫很严重?

村民:有确诊阳性有确诊两两个阳性,然后昨天自测是4条杠,这个只是目前公开的消息,还有几户人家没有公开。

现在已经等于说涉及到6567家人家都是属于有阳性,一共一幢楼一共才10家人家,你让我们这种这种我怎么敢开门,然后你们又不来消毒,又不来封楼,又又不来大白,然后我们东西也没法弄,然后还继续让我们有确诊的楼组找密接来分发东西。

你这个是让我们全部楼都变成阳性是吧?这样。

书记:你先打我这个电话,你打的是哪个180的电话吗?还是什么?

村民:我不知道我刚刚打的电话,你们居委电话打不通。

书记:我这个手机里面有两个号,我不知道你打我的是哪个号,你是135还是180的号。

村民:有什么关系?

书记:如果180的号我有个号跟我同号的最后一个数字不一样,你打这个电话,我们所有的发现的做抗原测试发现的人员全部在汇总,然后我们上报,等待上级说转运就把他们转运走。

村民:那不是转运不转运,你们要工作要做到位。

你们首先确保有阳性的,你要把他们门封掉或是怎么或是消毒什么的,你要做这个工作。

书记:我们小区整个面上的前天晚上已经全部。

村民:前天晚上昨天昨天人家确诊的,你昨天消毒消过毒吗?我们楼道里面消过毒吗?

书记:我跟你讲居委没有这个消毒能力,这个消毒是专业的。

村民:我要汇报给你,我能汇报给谁,我这边能汇报给谁呢?

书记:我给你防御办的北菜防御办电话。

村民:不是你是我居委我先要找你,然后防疫办的话你们汇报汇报给防疫办是这样子的流程给的。

书记:我们也是不停的每天不停的在汇报的,因为我们不急,我们也很急,我们一直催着上面把阳性人员接走。

村民:这样子一一栋楼里面有六七户人家都是有阳性,你说怎么办?

书记:我跟你说一下你或你或是改变政策,啊我跟你讲一模一样的,你是楼栋内接触,我是居委会也每天有几百号人到居委会里面,有很多也都是阳性的,一模一样的,我跟你的心一个想法是一模一样。

村民:不是你搞你们还有我不是让你们大家都是无辜的,我跟你说这个都是一不停的检测检测你传过来的,大家都是受害者,我跟你说,但是你要作为的你或是政策改变,你说让人家居家隔离,把人家门封好怎么样处理?

你要有政策处理的,你或是把人家阳性接走怎么样封掉,然后杀毒像什么的,你要真的现在你不管不问阳性人自自由进出,你这样子就让我们全部变阳性了。

书记:小姑娘,我刚刚早上用一个多小时在跟上级领导反映的,就是你现在跟我讲的这些所有的问题。

村民:你们坐在居委,你还有这种大白的衣服穿,还有这种防护,我连门都不敢开,我楼道里面到处都是不能开门,是不能开门。

书记:是不能开门,不能跟人家接触。

村民:我怎么办?我穿大白。

书记:是因为我每天还得跟这些未知的确诊的人员在接触,所以我不得不穿大白,我这个衣服我也不想穿,我最好也把自己关在家里,我也不想上班,我今天早上跟领导已经讲了,我没有能力也没有实力来处理这些问题,我能力不足不要让我工作了,真的我不是对了你爸牢骚,我真的早上就是跟领导再这么说,上海防御政策完全就是混乱。

村民:对怎么办?我也很同情,对我知道的对,我也知道伟化缘。

书记:册子给你们楼道里,如果抗原我想上汇报。

村民:你看抗原册子给我们,对,然后你还让有确诊的秘境的老婆分发发给我们到我们手上,没确诊,没有阳性也变阳性了。

书记:请问你觉得谁来发?

村民:这样子的话你们不是有大白工作人员。

书记:谁来发?你说。

村民:你这样子才不如不要发。

书记:你你你这样不发好了。

村民:真的你这样子不是让人家变成阳性吗?你本身政策就有规定。

书记:我跟你处的危险环境是一模一样的,只不过我比你多了一套大白,确实是比你们多了一套大白,但是我每天跟他们在接触的对吧?如果我没有这一套衣服防护。

村民:我可以两三天我不开门,我后面567899天的我不开门,我吃什么的,我还有孩子,我吃什么我怎么办,我家里垃圾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呢?

书记:真的只有上海市政府出政策了,不是我一个居委能解决的,我知道你们也很难,我也很急。

这真的不是,我每天就跟领导在呼吁,我现在全部是直接找一线领导的,现在他们电话都不接我了,知道吧?事实上还是防疫政策的错误。

村民:真的我。

书记:也知道你也说不起话,现在我也说。

村民:怎么办?就是造反了以后。

书记:所以我现在跟你讲,你现在把如果我给你个电话。

村民:18017不是你你你这个电话不是一一张条,这张条子上面都有的是吧?条子上面电话有的,然后你们如果人家发货的你。

书记:发现两条杠的全部报到我这个电话上,我们会汇总,然后直接上报上报了,后面如果上面说转运我们就转运全部转运走,我们一直推着上面给他转走。

村民:不是现在是有确诊的,就接到防御办电话的人都没有转走,然后两条杠你却不。

书记:知道现实情况吗?现实情况是上海所有的方舱医院不管造好的没造好的,所有人已经爆满。

村民:我知道的你可以改变政策或是怎么样子改变政策。

书记:不是我居委会的事情了。

村民:那那现在就是天下大乱老上海就没有王法,就没有公公平,没有什么警察没有公平。

书记:政府再没有好的措施出来,真的是要乱了,我在这边虽然是居民区的村民,我也就这句话真的我也天天承受这么大的精神压力。

村民: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我现在门也不敢开,对我大人就算了,对我还有小小朋友我该怎么办,我一幢楼里面一共10户人家,7幢人家都有问题,我该怎么怎么办。

书记:你说我小姑娘我家里也小个人在家也没人管他,我也就是扔掉了家庭在这里工作,我也需要上面有好的政策来给我,我可以对居民有交代,现实是没有,知道吧?

没有。:这个工作让我身心疲累,心跳100多针我真的也做不下去,外地的领导讲我无能为力,我现在的工作都是致命,帮我居民买快买什么都是我个人垫资垫了几万块,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我刚刚早上一个多小时在跟领导讲的话,我就是现在贴钱还在卖命,这已经不是我工作了,知道吧?我也无能为力,我每天面对你们的电话,我也心里承受很大的压力,我无能为力,知道吧?不是我不想做,不是我居委会不想干,我现在要没菜,要人没人要啥没啥,现在你还好,你是给我打电话的,很多人是跑到居委会跟我闹的,阳性也在跟我闹。

你说我这个工作对我不敢出门。

村民:确实我是不敢出门,如果我敢出门的话,因为我电话打不通,你们电话就是实在打不通,我的。

书记:电话是打爆的状态,我私人电话也被他们放出去了,我私人电话也是被打爆的,好吧?

所以我现在的工作已经不是工作了,实在要我的命了。

村民:你们这种领导一层上级汇报下去就没有结果了,上海就这样子了。

书记:你看上海的政策有改变不了,孙春兰来了,我希望他能来有个好的政策。

村民:永远就是这种阳性,不封不不弄走来走去,永永远永远就不是某一个小小。

书记:的居民区村民能回答你的话了。

我这样好吧?我也多说无益,也就这样好吧?谢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