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心腹被上海阿嬷呛爆 惊传卫生高官暴毙

www.creaders.net | 2022-04-13 18:00:19  苹果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大城市上海这次面对这波新变种疫情,被众多民众指责防疫不力,乱象频频,甚至发生物资、食物严重缺乏等状况。虽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现场视察,却被上海阿嬷当面呛爆,不过今天却惊传一名上海卫生高官钱文雄却突然暴毙,传出是因不堪防疫压力而选择轻生。

習近平心腹被上海人罵爆,驚傳1衛生高官暴斃!網嘆「李文亮第二」。翻自微博

习近平心腹被上海人骂爆,惊传1卫生高官暴毙!网叹“李文亮第二”。翻自微博

上海衛生高官錢文雄卻突然暴斃,傳出是因不堪防疫壓力而選擇輕生。翻自微博

上海卫生高官钱文雄却突然暴毙,传出是因不堪防疫压力而选择轻生。翻自微博

今日在中国微博上,多名网友转传一段消息,称上海虹口区卫健委信息中心主任钱文雄,昨日在办公室内轻生身亡。讯息显示,钱文雄在4月12日下午1时19分离世,并指出“家属目前悲痛不已,无法接待,疫情期间一切从简”。另外一段讯息,则指他生前经历“爱人患癌晚期,本来思想负担很重,疫情期间工作量巨大”。

习近平心腹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虽到现场视察,却被上海自家人大批是“作秀”,更有阿嬷当面呛李强。翻自微博

不少上海网友听闻这则讯息后,纷纷表示哀悼,但钱文雄的死讯,并未有任何官方证实,而且诡异的是,官媒反而发布一条“钱文雄夫人自尽是谣言”的警方讯息。不少中国网友看见后讽刺当局:“原来不是染疫而死,却真的为疫情而亡。”、“政府还有精力在『闢谣』,倒不如用这些时间去为百姓多做点事。”还有网友感叹钱文雄是新冠肺炎吹哨医师“李文亮第二”。

上海这波疫情防控,被外界认为是失败之作,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虽到现场视察,却被上海自家人大批是“作秀”,更有阿嬷当面呛李强。民运人士王丹昨接受《美国之音》访问时就表示,李强身为上海市委书记,而且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心腹”,然而此次上海疫情严峻,虽然有观点认为习近平不会追责李强,但他认为,一旦日子久了疫情没控制住,李强仍然有可能位子不保。(施旖婕/综合外电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