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魔幻”闹剧不断上演 冰淇淋也阳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4-25 22:32:37  极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防疫政策中的“魔幻”闹剧仍在持续不断的上演。继邮包、海产品、大米出现核酸检测阳性后,冰淇淋也“阳”了。江苏昆山多家商超售卖冰淇淋的冰柜,被贴上了封条。

“魔幻”闹剧不断上演 冰淇淋也阳了

  据报道,4月23日晚,网传图片显示,江苏昆山周市镇多个超市的冰柜被贴上了封条,封条上印有“周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字样,这些冰柜中放置的都是雪糕、冰淇淋等。

  4月24日,有接受媒体采访的超市老板称,冰柜上的封条是23日上午由防疫工作人员贴上的,但没告知原因,也没说什么时候解封,只说“有问题”。

  也有超市老板表示,自家冰柜的封条是23日由镇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来贴上的,当时解释称是为了防范新冠病毒的冷链传播,贴完后还对冰柜外部做了消毒,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揭开。

  该报道说,该报多次致电周市镇、昆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但座机均无人接听。

  周市镇应急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回应称,现该镇确实接到通知称,即日起小区内部和小区门口的超市、小卖部停止冰淇淋售卖,但其他冷链食品还未被封控。

  报道指,周市镇许家村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给冰柜贴封条是接到周市镇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封条是由社区工作人员印制并一一下发,具体原因他们尚不清楚。他们只是口头通知,尚未接到相关公告或文件。

  在网易新闻评论区,这条新闻炸了锅。超过14万网友参与了话题讨论。其中最火的一条评论是:“冰棍:说出来你不信,我祖宗十八代第一次被隔离。”该条留言下,有两万多条点赞。

  网友讽刺说,这是觉得笑话还不够多么?真是滑稽,冰淇淋阳了贴封印,那要是吃了碗饭阳了,是不是米都要封印?碗也要封印?接下来是不是因为走路阳了,连地球也要封印?空气也是传播途径,把空气封了吧!病毒都在阳光下,空气中,潮湿里。必须把太阳封掉,把风和雨一起封住,这样才能彰显抗疫的“丰功伟业”!

  有网友回复道:“你以为他们不想封吗,做梦都想,然后卖空气给你,想想多开心,可惜没这技术,要不然用这可以威胁全世界。”

  还有网友说:“说真的,封条打印的实在有点多,不贴有点浪费。” “可能是试剂盒多到用不完,所以逮着啥都想测一下。” “连垃圾都要核酸检测。看新闻说苏州高速上的垃圾也阳了。”

  有网友评论说,给羊做核酸,羊阳了;给汽车做核酸,汽车阳了;给大树做核酸,大树阳了;还有鱼、龙虾、包裹等等。现在,给冰淇淋做核酸,冰淇淋也阳了,给垃圾做核酸,垃圾又阳了。什么样的荒诞剧在这里上演都不奇怪。

  网友们脑洞大开,各种评论将当局在抗疫过程中表现出的愚昧、无知,以及各种反人类、反自然防疫方式讽刺得淋漓尽致。很多网友表示,这一个又一个笑话,已经让人笑不出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铁心跟定普京 中国多省出现“奇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9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