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知情者爆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全院沦陷

www.creaders.net | 2022-04-30 17:53:49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疫情似乎比官方通报的更严重。有知情者说,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医护人员几乎全部被感染,而感染医护却仍在上班。该医院死亡人数大增,太平间爆满,很多尸体都放在外面。

上海维权人士石萍因身体原因于4月26日转入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仅两天后就传来去世的消息。医院给出的死因是肺部严重感染。院方催促石萍的丈夫俞忠欢赶快火化石萍的尸体,并威胁要打110报警。俞忠欢则因石萍死因不明,要求解剖查明死因。

俞忠欢对记者说:蓝十字医院在3月30日就检测出了阳性,但是他们隐瞒了。到4月7日的时候,关于医院已经大面积感染的视频在网络上已经流传的很多了,但是他们仍旧瞒著不报。直到11号才报,报的数量也很少,只有一两个。说是因为4月1日去社区里面支援做核酸检测被感染后,之后又传染了医院其他医护人员。由于隐瞒导致疫情在整个医院全面爆发,整个科室,医生、护士几乎大面积感染,只有极少数没有被感染。

知情者爆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全院沦陷

他们太平间有四五个冰柜,还有冷藏室,现在尸体都放不下了,很多都放在外面。石萍去世后尸体也放在外面。

我们家属不断的向上面反映投诉,医院现在已经封控了。之前医院把40个病人转到了别的医院,但是现在转阴的病人也没地方转了。他们就将阴性的和阳性的在医院里隔离开,用楼层隔开,例如3楼全部是阳性,6楼全部是阴性,目前是阳性的医护看阳性的病人,阴性的医护看阴性的病人。

关于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爆发疫情的消息在微博上也有多位病人的家属爆料,但是上海现在因为封控导致的次生灾害越来越惨烈,这些消息并没有引起足够的关注。

“Lily-灿灿的白”微博贴文求助说:“请帮帮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吧(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2880号)!医院目前全院新冠病毒感染已沦陷,里面的病人全是脑瘫和脑部重伤患者,无法生活自理,需要专业的治疗及护理。但目前医院内护士护工病人几乎都感染了!我的家人也是住院病人!得知医院医护每天高负荷工作,十分困难!希望引起社会重视!能得到医疗援助!!”

“叫我阿特拉”的微博贴文说,“医院彻底沦陷,医护还在岗位,一个一个的被感染、倒下,医院为什么还要医护上班?不去隔离,医生护士都是密接,怎么给病人看病治疗?医院领导怎么想的?赚钱这样要紧?开医院是为了救死扶伤,现在一点人道主义都没有了!!!恳请社会各届关注这件事!医护去隔离,太危险了”。

“之乎者也良”发帖求助说,“能不能帮帮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我舅舅舅妈都住在这家医院,现在院内双双感染,医院和疾控都通知要转出,可是转去哪里双方都说不知道。询问医院之前已经转出的病友,有人说出去的时候说是医院但实际到达发现是方舱。能不能可怜可怜他们两位老人家,都是脑瘫患者,两个人都没有自理能力而且基本都已经没有意识了,能不能帮帮我们,我们只要求转一家正规医院就行啊我们没有其他过分要求,只想要去一家正规医院啊!”

“池塘大亨”截图转贴了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医护与领导的对话截图: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医护人员与领导对话截图一(微博图片)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医护人员与领导对话截图一(微博图片)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医护人员与领导对话截图二(微博图片)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医护人员与领导对话截图二(微博图片)

据陆媒信息,日前一救护车谎称救人进入上海闵行区七宝镇某小区,后被居民发现实则是在小区内买烟。车上驾驶员和一名随行人员均穿着便服,有居民称两人买了20条烟。事后发现涉事救护车及人员为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工作人员。

据网络信息,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为二级医院,有500个住院床位。其股东是上海万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据2018年《观察者》报道,“事实证明,在使用该搜索APP查找寻医问药时,还是得擦亮眼睛。

据观察者网小编亲测,在搜索框输入“偏头痛”后,搜索结果的前五页都是较为靠谱的相关资讯、用药就医指导,或者网友经验介绍和偏方等。

但在搜索结果的第6页,出现了一条“深圳偏头痛医院网上挂号”的条目,点开该条目,推荐的第一家医院为“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

而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国内著名的擅长神经内科诊疗的医疗机构则在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后面,“直到将该目录一直往下拉好几屏,才能看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