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又一国空军专机深夜降台岛,全程被辽宁舰监控

www.creaders.net | 2022-05-17 13:13:39  南国军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国空军专机深夜降台岛,全程被辽宁舰监控

墙内自媒体南国军情文章:世界局势动荡之中,在欧洲因俄乌冲突显得紧张之时,亚太也是频出状态,美国似乎试图挑起台海局势,已经令亚太出现紧张态势。如今美军多艘航母正在亚太的活动,让局势进一步升级,在这个敏感时刻,各方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之下。

而就在这个当口,波兰空军的一架专机在5月16日,深夜突降台湾省这个小岛上,抵达桃园机场,这回是运送波兰商务副部长皮霍维亚克的专机。这次皮霍维亚克代表波兰经济发展和技术部,率波兰投资暨贸易局及产业发展局等官员,主要目的参与第10届“台湾省-波兰经贸谘商会议”,以及出席“波兰投资商机论坛”,也预计将签署环境保护相关意向书,整个行程预计停留4天。

也许从表面上说,这只是一次商务性的活动,但是波兰明摆着借题发挥,特意派出波兰空军专机在深夜降落到台湾省,正常乘民航飞机即可,这不是什么显得奢侈,而是拱火本质已暴露,生怕不能搞出点事情。现在波兰就是美国的马前卒,现在美国有意挑起台海的紧张,那么波兰自然也要表现一把,否则波兰有必要这么干吗?

也许在某些人眼中波兰的表现确实引人注目,但是也别以为可以为所欲为,全程在辽宁舰监控之下,不是说专门监视着波兰空军专机的活动,那根本就不算什么,一架普通公务机是无法隐瞒其行踪的,辽宁舰更大的意义,是在于监视亚太地区的美军动向。

又一国空军专机深夜降台岛,全程被辽宁舰监控

自从5月初起,辽宁舰编队就进入西太平洋进行训练活动,但是从来没有远离过第一岛链,一直在距离日本冲绳以南或以西的海域,压根就没有远离台海周边,实际处于一个战斗待机位置,本质就是监视美军航母的活动。这个位置正在卡在美军舰队经常出没的区域。无论是美国航母想要从日本去南海还是由菲律宾北上,前往日本。那么这一海域都是必经之地。

又一国空军专机深夜降台岛,全程被辽宁舰监控

自从4月以后,美军舰队的具体动向就非常值得关注,林肯号航母活动区域是在菲律宾海;里根号航母从横须贺起航之后,处于一个不明状态,但是应该不会远离日本海;美国号两栖攻击舰,也就是美军所谓的“闪电航母”,也一直在日本周边驻扎;的黎波里号两栖攻击舰正在赶向亚太。美军在亚太地区似乎要形成一个航母集结之势,那么美军的意图为何呢?在目前的形势下,将可以使用的3艘航母中的2艘派到了亚太,再加上2艘“闪电航母”,是想来一场航母会议吗?

又一国空军专机深夜降台岛,全程被辽宁舰监控

在美国挑唆和军力加持下,波兰参与到拱火行动中来,实在是让人对于美国的意图产生太多的疑问,针对于这一情况,辽宁号航母战斗群严阵以待,一直在海上处于待命状态,实际上已经进入了临战水平,可以看到每天保持着高强度的飞行训练,而且带领的是一个战时标准的航母编队,完全摆好出了应对各种局面的打算,绝对不是简单的一次远海训练。

在世界局势动荡之时,不可不加强防备,现在提高警惕,防备一切意外的发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