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反习并无错,撑习更有理:论中共垮台最佳路径

www.creaders.net | 2022-06-12 23:40:56  北京之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反习并无错,撑习更有理:论中共垮台最佳路径

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的年份,习近平在二十大后的去留必将成为中外关注的焦点,随着习近平于2018年修宪取消国家主席任期制,党内高层没有设立接班人选的安排,而近期在广西等各地领导集体发出媚习的肉麻浮夸声音,必定是为习连任造势的拍马屁之举。

看来习近平是无意到站下车,而是志在必得继续干下去,对此,国内外反习声音一直不绝于耳,尤以今年来传出的几篇针对习的重磅文章更引发一阵反习高潮。确实,习近平上台近十年来种种向后倾的倒行逆施的行径,是人神共愤的。那么我为什么在此还呼吁大家去“撑”习呢?在这个民主阵地里竟然撑习,岂不是闹出认敌为友的笑话?

各位,本文“撑”的习不是那些党政大员对习近平的盲目吹捧搞个人崇拜或摄于习的威权想升官发财甘当奴才那种表忠献媚的动机,而是从中国结束一党专制、走向民主自由的目标“撑”习的,看起来很另类,但从逆向思维的角度考量,反习还不如“撑”习,笔者就目前国内政治、经济、社会现状及习近平的执政表现来分析“撑”习的原因。

一、习近平自2012上台后,就凭自己是红二代的天然身份,提出所谓的“不忘初心”,以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为理政目标,实际是重拾中共前三十年那套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斗争哲学,改变了邓小平制定的改革开放方针,以党建引领为中心,恢复实行党领导一切,习自己“定于一尊”,致使国内政治、经济出现较大的倒退。因此,习几年前被人们封为“总加速师”,就是寓意中共在习近平任内将加快灭亡。既然习的所作所为是最有希望令中共加速走向崩溃的操作者,那一定要支持他连任,让他继续折腾糊搞,有什么不好?

那些所谓的反习倒习的重磅文章,实在百害无一利,虽然也指正了习的种种问题,但被人们评论为反习不反共,确实非常精准,因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让中共彻底垮台,而不是让习下台就完事了,这些所谓的党内反习势力并不是我们追求中国走向民主、自由的同路人,他们只是想利用内外部力量促使习近平下台,来为中共苟且偷生,为权贵家族集团继续坐大获取更大的利益而已,大多是中共党内派别相互权斗把戏,与结束一党专制,实现中国民主宪政没有半毛钱关系,我们不必为中共派系相互倾轧站台。所以换掉习意义不大,不把中共邪恶清零,谁上台都一样,还不如让习近平这个“总加速师”继续驾驶中共这辆百年破车,加速驶向深渊,解体中共,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好的。

    当前有不少人认为,将习近平赶下台,中共纠错机制又会重启,党内健康力量就会得势,开明改革派会拨乱反正,中国又将会出现一个新的局面。这种想法难免太天真了,如果中共纠错机制是行之有效,就不会出现十年来一错再错的习近平明目张胆搞个人崇拜、文革2.0版、打击民企、不惜毁掉香港的一国两制、与美国对抗等极左行为,而纵观中共高层政治局成员,看不出他们当中哪个具有使命感、敢担当、勇于开拓新景象的气魄?个个都是软骨头,臣服于习,在习面前如同老鼠见猫,正是一个指鹿为马的现代版。若不是常委或政治局这帮人对习毫无原则的忍让、纵容,习又怎可能有为所欲为地搞个人崇拜、取消国家主席任期制、反美反西方战狼外交等开倒车举动?

最近还流出习近平遭受党内各方压力而“禅让”的传闻,其实习大权在握,谁能撼动,这个一向横蛮之人,能甘心以“禅让”下台?简直是天方夜谭。就算是真的“禅让”了,那何解习的暴政还无处不在?还有爆料人言之凿凿讲在5月份的政治局会议上,栗战书带头赤膊上阵痛批习近平的经济、防疫等政策,得到其他常委支持,这种传闻是令人不可思议的,要知道栗是习的铁杆政治盟友,根本不可能发生由他牵头反习的事情,爆出这样的传闻一定是被人利用搅局或制造习栗矛盾罢了,我们再回看中共历史就清楚了:当年毛泽东的文革主将“四人帮”会反毛吗?这一定不可能吧,不仅“四人帮”不会反毛,当年策划抓捕“四人帮”的华国锋、叶剑英、汪东兴、李先念或政治局内的许世友、陈永贵等也不反毛,包括后来掌权的邓小平、陈云、彭真、薄一波、甚至王光美等也从不反毛,这是中共的本质决定的,各位必须明白,只要中共维持独裁专制统治,就不可能清算毛泽东的罪恶,同样,习一直打造自己是中国的第二个红太阳,所以倒习或换习根本解决不了中国真正的问题,基于习是“总加速师”的理据,相反可能成为中国民主进程的绊脚石。

     二、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泛滥已近三年了,中国在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一直采取动态清零的极端方式——封城。习近平在处理新冠疫情上实施的是只顾政治不顾民生、经济、人权的野蛮清零政策,令中国陷进一个无解防疫怪圈里,封城至社会天怒人怨,百姓民不聊生。正是习近平一条黑路走到底的清零政策,也最致命的是使中国经济受到严重的打击,本来中国经济自习上台以来,一直在走下坡路,内需持续低迷,巨大的房地产泡沫已处于崩盘的边缘,庞大的地方债务也随时爆雷,加上实体经济凋敝,外资企业大量逃离,就业形势糟糕,中国经济已是四面楚歌了。

如今习推行的动态清零政策更令中国经济雪上加霜,并有可能与全球脱钩,造成经济萧条,大滑坡。这个局面谁会最受伤?广大民众要过紧日子是必然的,不过我认为别以为中共掌握全国一切就可以为所欲为,其实   它才是真正的大输家。因为中共这几十年的改革开放发展经济的根本目的是加强共产党的独裁统治,所谓的为了改善人民生活只是其次的,不然中共就不会只搞经改不搞政改了,因此,经济问题是中共最不安定的因素,现在习近平居然还想搞国进民退、共同富裕、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回头路。这是中共的作死节奏,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撑”习?

     在此,我特别指出一种长期存在许多人认识上的谬误:就是中共政权稳固或垮台非经济决定,有不少的学者认为习近平从政治经济向毛时代回归,就算闭关锁国,人民吃草三年,中共极权统治也不会倒台,关起门来搞独裁,政权甚至更稳固。并列举了毛时代三年大饥荒;古巴经济长期低迷;委内瑞拉反美、搞社会主义令经济彻底崩溃;朝鲜人民不仅受到金氏三代的极权恐怖统治,而且还常年饥饿为例子,他们一个也没有倒台,这些独裁者似乎还得意忘形。所以有的学者认为习近平有搞独裁统治的本钱,也不怕经济倒退对中共政权的冲击,只是苦了普通的中国百姓,并吁西方国家不要制裁中共等。其实这种论调是方谬的,虽然这些国家经济搞的很糟糕,独裁统治没有崩溃,但中国的情况却是与众不同的:

首先,同是独裁政权,中国是唯一搞改革开放发展经济的,国门已经打开,通过这几十年的对外交往开放,人们的观念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对世界也有一定的认识,虽然中共还是对国人不断洗脑和思想管控,但觉醒的中国人毕竟比封闭的毛时代要多得多;

其次如今的90后、00后已成为中国社会的新生力量,这批年轻一代大多是独生子女群体,从小强生惯养、怕苦怕累,如果中国出现经济大倒退、大饥荒的情况,这个群体的青年人绝不会像文革知青那样当小粉红任由中共摆布,谁跟你一起过挨饿的日子,他们起来造反,中共政权还稳固吗?你再看看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事拖到现在,据说是年轻的俄军消极对待这场非正义之战,不想去无为送死,这样独裁者普京就玩不转了。这就是一个好例子。

最后更重要的是:这几十年中共政权能拿得出手炫耀的只有经济发展这张牌,其他的一切什么信念、理想全都破产了,经济发展也成为中共执政合法性的唯一来源,因此如果习近平继续实行不惜代价的动态清零政策,罔顾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严重冲击,那中国这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经济成果必然会被掏空,当中国一夜回到毛时代那个可怕的一穷二白的境况,独裁者还能以“四个自信”壮胆吗?当经济危机到来之时,必然会转化为日益严重的合法性危机,这样中共唯一的合法性也将荡然无存,一旦中国经济崩盘,必将是中共走向灭亡。

那些对习近平极端防疫政策口诛笔伐的人们为民请命虽然没错,但从另一个角度考量,让他一条黑路走到底岂不更好?所以我是“支持”习毫不动摇地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当永远清不完的病毒像星星之火在中国各地相继蔓延,中共各级部门疲于奔命地动态清零,动不动就花巨资疯狂地搞全民反复核酸检测,甚至封城,不拖垮经济才怪了,而封城抗疫与经济发展两者是不能兼容,必然使中国经济遭受沉重的打击,四月份经济数据断崖式下跌,国际资本撤走,供应链移出他国剧增,巨大失业潮即将爆发,这就是习近平式抗疫的结果。如果说前苏联的经济是被与美国搞军备竞赛拖垮而崩溃,那中国经济则有可能被习近平的这种不惜一切代价的防疫方式搞垮至中共崩溃。这不是我们所乐见的吗?

正是习近平满以为中共的抗疫模式比西方国家优越,能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将病毒清零,殊不知这种自大狂妄的荒诞方式,对本来风雨飘摇的经济和民生造成致命的打击,还死要脸坚持下去,简直是作茧自缚的自杀行为,习式保党变成祸党,有可能发生经济危机引发中共解体,是实现中国民主宪政的最佳路径,我们哪有理由不“撑”习?所以那些经济因素对中共政权影响不大的言论是站不住脚的,邓小平92南巡时曾经发话讲:“不发展经济,不改善人民生活,只能死路一条”,可见邓当时清楚知道只能以搞好经济来保中共政权,现在习近平抛弃邓小平制定的路线,以政治挂帅,复辟毛路线,搞个人崇拜、阶级斗争、共同富裕、计划经济、党建引领,将“以经济发展为中心”的国策置之脑后,经济搞砸了,庞大的维稳经费也无法维持,中共无疑是死路一条。因此,不要低估了习的所作所为对中共政权构成的极大危害。

以上“撑”习的观点虽然是正话反说,但也许有人质疑:若是支持习近平掌权甚至连任下去,让他继续在中国施行暴政、无恶不作,必定使中国社会越来越黑暗,那岂不是令国内人民在政治、经济上忍受更大的痛苦和折磨?事实上习是不得人心的,但如果换习不换共,中国能有希望吗?关于这个问题,我想借用江峰先生近期在他主持的节目中一段精辟的话语为各位作答,他明确指出:“如果中共这个体制不解体结束,谁在台上,谁在台下,最终都将是人民付出惨痛的代价”。

至于上述提到的让中国经济出现崩溃使中共垮台,是实现中国民主自由的一条好路径,但中国经济出现大问题会影响国民的生计,令民生更加艰难,因此这个方案可能许多人不认同,其实这是善良的人们中了中共的圈套,因为大家必须认识到,邪恶的中共总是绑架人民的利益来为独裁统治找借口。既然我们从习近平的胡作非为能看到中共灭亡的希望,中国人民为什么不能忍受暂时的阵痛,不计较眼前的利益得失,去争取自由民主?凡事都是一把双刃剑,中国人民须知道,要实现民主宪政是要付出代价的,民主从来不是天掉下来的馅饼。

对于中国大陆的民主进程,可以预见到的是大陆人民没有台湾人民那么幸运了,台湾在蒋经国先生主持,李登辉先生接棒下,和平实现由独裁专制向自由民主过渡,是世界民主发展史的最佳典范。而中共是绝对不会与人民分享权力的,只有让它疯狂地走向极端的一面,自取灭亡,才有可能迎来民主的曙光,所以中国人民争取民主必然要经受剧烈的阵痛过程,如果人们不肯牺牲当前的一些经济利益,就难以推动中国民主化进程。但现实的情况却又不太乐观了,我接触不少国内所谓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中产人士,了解到他们大多数都清楚共产党这个体制是有很大的问题,非改不可,但当我提出如果中国社会变革,经济可能会遭遇暴风骤雨的冲击,你们的生活质量也会下降时,他们大多会改口反对变革,因为他们总认为自己现时岁月静好,有车有楼有租收,生怕一旦改变现状会失去现有的东西,就是大家不愿意为美好的未来而付出,其实这帮人只是生活在所谓“盛世中国”的幻觉之中,他们还浑然不知自己是独裁极权体制之下任人宰割的韭菜,个人财产和人权自由是没有保障的,马云等互联网大佬不是以“共同富裕”为由被整肃吗?可惜有上述想法的国人太多了,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经济发展了(有一定中产阶层形成)但民主进程却原地踏步甚至倒退的一大原因。

正好最近遇上中共由于疫情实施毫无人道的封控政策,特别是上海历经近两个多月的封城,令许多醉心“岁月静好”的中产阶层上了生动一课,他们体验到人为造成的物资、食物的严重短缺,甚至饥饿,以及人道危机和失去的自由,中共的野蛮行为让人变成饲养的动物,倒逼他们对国内今后有关自由民主、法治有更多直观的思考,也有许多人萌生强烈的移民愿望,这就是人们对共产专制的一次最好反醒。

另外,还有人认为让习这样折腾下去,中国只能越来越像北朝鲜,如果一旦造成“总加速师”车毁人亡,就会亡党亡国,最终受伤害是中国人民,这更是一个荒唐的谬论,这种观点的人就如中共经常以前苏联崩溃至“亡党亡国”来吓唬国人一样,被洗脑了,苏联亡的党是苏联共产党,亡的国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但俄罗斯民族依然屹立于世界之林;同样,大清帝国灭亡了,中华民族依然存在;现在如果亡的是中共与中共国,中华民族一样屹立于世界之林,而且更有希望实现自由民主,有什么不好?对此,余茂春先生有这样精辟的论述:“中国人民与中共政权不是一个概念,必须清楚的区分开来对应”。所以,中国人民无须为中共垮台害怕,应勇敢地面对中国走向世界文明之列的挑战,遗憾的是能清楚认识、区分这种人民与政权或爱国与爱党关系的国人并不多。而近年中共在香港推行所谓“爱国者治港”就是一样混淆概念、偷天换日误导港人。

关于习近平二十大的去留问题,近期国外传闻满天飞,鉴于中共高层一向是黑箱操作,对此不必作无为的推测,须知中国的问题不是习下台的问题,而是共产党下台的问题,只要中共不垮台,中国就不能走向真正的自由民主,那都是换汤不换药。

由于中共政权在中国实行独裁、高压统治已超过七十年,故目前国内外都没有形成一个组织或一种力量对其产生致命的威胁,唯有寄望它核心内部自乱,不失为一条实现中国民主的好路径。

邓小平也讲过:“中国要出问题,还是出在共产党内部”,事实坚强的堡垒从内部攻破最容易成功,现在习近平路线祸国殃民、民怨沸腾,让他这样折腾下去,国内必将发生颠覆性的变化,这正是改变中共的好时机,台湾的蒋经国先生是主动地以专制结束专制,带领台湾迈向民主体制,如果中国大陆习近平是被动地能以独裁拖垮专制,令中共覆灭,中国能向民主体制过渡,这样歪打正着令中共彻底垮台的剧情,各位还不满意吗?

习近平执政近十年,现在有识之士都看清楚了,一言九鼎的习决意选择走一条专制独裁的不归路,大家又何必阻止他半路停下来?就让他的“中国梦”做下去,终有一天会变成南柯一梦。所以,习总书记我“撑”你,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要负了你“总加速师”之名,等待你的将是中共的末日,戈尔巴乔夫你最讨厌,令苏共“无一男儿”,那就沿齐奥塞斯库同志灭亡之路,全速前进吧!

各位,本文论述的“撑”习灭共,如能成功,有可能是一条中国迈向民主自由的捷径,中国人民就会迎来新的希望,但并不是叫大家“躺平”,什么事都不干,坐等中共倒台,中国民主就会实现,须知,中国民主之路是荆棘满途的,这方面还有大量工作要做,我们要有充分的认识,面对中国即将到来的大变局,希望大家继续为争取实现中国民主宪政建言献策,共同奋斗!(作者:推墙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