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上海一男生给女同学咖啡中放春药 被警方带走

www.creaders.net | 2022-06-13 10:49:0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海一男生给女同学咖啡中放春药 被警方带走

2022年6月12日中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名男生在图书馆向一名女生的咖啡杯里下催情迷药,女生察觉后报警,男生于当天下午被警方带走调查。(微博)

6月12日中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女生的咖啡被男生尹某某投放了催情药物。女生察觉后报警,涉事男生于当天下午被警方带走调查。消息登上微博热搜。

上海外国语大学12日发布通告称,6月12日中午,一学生在图书馆自习时,咖啡杯被学生尹某某投放异物。下午,涉事学生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学校已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协助警方调查。

根据网传受害女生的聊天截图显示,女生出去吃饭的功夫,放在图书馆的咖啡被一个认识的男生下了东西,而她与该同学没有任何过节。

女生说,“我回来之后喝那个饮料味道很奇怪,没敢吞。然后去保卫处查了监控”,“还好发现的及时,真的恐怖。”

该女生还表示,她从上周就发现这个男生在其附近自习,很难说不是蓄意的在观察。而该男生还是个班长,每个月还在捐款。

网友“无二彗星”爆料,下药男生是德语系2019级卓越学院高翻班班长尹明昊。

上海一男生给女同学咖啡中放春药 被警方带走

上海一男生给女同学咖啡中放春药 被警方带走

上海一男生给女同学咖啡中放春药 被警方带走

推特账号“幸福个鸟”还附上一张《上外德语系发布建党百年百期系列微党课第25期:回到1945年》文章截图表示,上台演讲的尹明吴还是一个“红色学生代表”。

上海一男生给女同学咖啡中放春药 被警方带走

6月13日,“上外通报一学生被投放异物”登上微博热搜,引发舆论热议。

网友们纷纷表示,“最恐怖的是这男的还参加了外交部遴选,幸好没过”“开除吧,浪费教育资源”“淘宝上各类药品虽然真假难辨,但确实一搜一大把,完全没被禁,相对而言防狼喷雾等却因‘违反社区法规’而禁止搜索”。

也有网友直指陆媒报道,“直接点好吗?《上海外国语大学大三德语系男生尹某在图书馆往女生咖啡杯下春药》地点、人物、事件都说清楚了。”

还有网友说:“投放异物还以为是恶作剧呢,原是男同学对女同学下药,是上外学院德语系尹明昊对女同学下春药。细思极恐,前有复旦投毒,今有上外投药。是不是我们的教育出了问题?只重视培养智力而忽视道德教育,将会越来越多高学历低素质的人祸害人世间。  ”

据大连一位公司员工林丽(化名)13日表示,上外男生投毒这种事在国内不罕见,特别是在职场。

上海一男生给女同学咖啡中放春药 被警方带走

她举例说,“2018年夏天的时候,我在公司有个死对头,就是和我过不去,但她又没办法让全体人员排挤我,后来我在水杯里发现一股怪味,但我没在意就喝了,之后几天我的眼睛像要鼓出来一样,整个人精神状态特别不好。我在网上查了查,好像是有关抑郁症的药正常人吃了会这样。”

她说,尽管她没有亲眼看到该同事下药,但“有段时间,看她经常在我屋观察,也不知道观察什么”,而且杯子的怪味用开水烫也去不掉,后来就不用了。

林丽表示,在国内职场这种人非常普遍,勾心斗角,遇到事情首先想到怎么整人。要是遇到利益,更是把你往死里整,研究你的性格、家庭,整得你让你爬不起来,所以职场中很多女员工都找靠山。

她强调,下毒也好,唐山打人也好,都是权力保护下,人没有正常的生存权利,再加上这些斗争文化的洗脑,人觉得只有斗才能活,其乐无穷,所以,“根本问题,中共不解体,社会不会好”。

今年4月,陆媒网易报道,吉林一博士小李经常头晕,甚至不能正常工作,在女友建议下在桌子上安装一个监控设备后,发现同事老孙竟在自己的杯子里投毒。原因是随着小李的升迁,原本是小李半个师傅的老孙慢慢变成了小李的下属,出于嫉妒老孙背地里给小李下毒。而且下的还是毒性非常严重的迭氮化钠,达到一定剂量甚至能够导致人死亡。

此外,上游新闻4月刊发的一篇题为《18岁女孩被姐夫投毒百草枯 父亲:平时从未有矛盾,不知女婿为何投毒》的报道还说,河北女孩萌萌(化名)在喝了姐夫陈某所递的两杯稀释了百草枯的感冒冲剂后中毒。之后,肺部严重纤维化的萌萌于今年1月6日在北京实施了双肺移植手术。而其姐夫在萌萌身体出现不适症状时,一直没有透露过百草枯一事,最终在石家庄人民医院做了药物中毒检测后,萌萌才被检测出是百草枯中毒。

根据河北威县警方通报:投毒者确系其姐夫,投毒原因是犯罪嫌疑人陈某自感家庭经济条件差,岳父一家人“瞧不起自己”,遂产生报复念头。

家属称因肺移植后需要服药抗排异一年半来度过高风险感染期,每个月费用在两到三万元人民币,后期可能还要终身服药,萌萌家因没钱,故此还通过某网络平台发起众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