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阿里女员工被猥亵案新进展:供应商被判刑一年半

www.creaders.net | 2022-06-21 23:11:0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22日,阿里巴巴女员工周某被供应商客户张国猥亵案有了新进展。张国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该案另一男子此前仅被拘留15天。

阿里女员工被猥亵案新进展:供应商被判刑一年半

  22日,山东济南市槐荫区法院通报,被告人张国因强制猥亵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通报称,2021年7月27日晚,张国在参加宴请时与阿里巴巴女员工周某初次相识,趁周某醉酒之机,在餐厅前台附近及包间内对周某进行猥亵。次日清晨7点多,张国到周某所住酒店房间内又对周某进行猥亵。

  但张国无认罪、悔罪表现。

  与此事相关的两个话题“阿里女员工案被告张某被判一年半”、“张国强制猥亵案一审宣判 ”均登上微博热搜榜。网民质疑:“告的是自己同事,结果供应商被判刑坐牢,奇怪不奇怪? ”

  阿里女员工遭性侵案回顾

  该案要追溯到2021年8月7日,当晚,该女员工在公司内网匿名发布公开信,指7月27日在济南出差期间,遭客户(济南华联超市员工)以及男上级王成文(阿里花名“曲一”)猥亵、性侵。但消息很快被强制撤回,她也被移除群聊。事后,该女员工向阿里巴巴投诉,公司高管承诺三天之后给结果,但突然变卦、一再拖延。

  无奈之下,该女员工在食堂发传单揭露此事,当时有网民拍摄下这段维权视频。9日凌晨该视频被曝光,这才引起网络关注。随后,媒体报导,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称涉事男员工承认与同事XX在醉酒状态下有过度亲密行为,故而将该男员工辞退,永不录用;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人事专员)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被记过。

  一直到同年8月14日,山东槐荫警方通报称,王某文于7月27日晚间至28日凌晨,先后四次进入阿里女员工周某房间,其中第二次进房间后,对周某强制猥亵。客户、济南华联超市员工张某陪周某一起走出包间,在返回包间途中,张某有强制猥亵行为;7月28日早上,张某进周某房间再对周某强制猥亵。

  然而,9月6日,中共山东济南槐荫检察院通报称,涉嫌强制猥亵罪的王某文,其行为不构成犯罪,检察院不予批准逮捕。随后,济南槐荫公安发通报称,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对其进行15天的拘留处罚。张某被指涉嫌强制猥亵犯罪被逮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