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小粉红为何连看“台湾表妹”都能高潮?

www.creaders.net | 2022-08-10 07:38:07  管仁健/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粉红为何连看“台湾表妹”都能高潮?

小粉红玻璃心的“台湾表妹”李乔昕收到一份中国粉丝送来的礼物,是一个画有中国宣称将对台军演地图的造型蛋糕。   图:翻摄自台湾表妹面面

网络上流传已久的笑话:美国人的实力就是我想打谁,我就打谁。英国人的实力就是美国打谁,我就打谁。法国人的实力就是谁打我,我就打谁。俄罗斯的实力就是谁骂我,我就打谁。以色列的实力就是谁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谁。中国人的实力就是谁打我,我就骂谁。

2021年曾以一句“此生不悔入华夏”爆红,成功掳获十几亿弱智小粉红玻璃心的“台湾表妹”李乔昕,2022年七夕情人节之前,又在网上发布了最新一则“舔好舔满”的热爱祖国动作片。

影片一开始,李乔昕先是模仿素人女优,一个人对著镜头娓娓道来。她自称刚收到一份中国粉丝送来的礼物,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画有中国宣称将对台军演地图的造型蛋糕。于是李乔昕话先是指著蛋糕郑重宣示:“这只是个开始”。

接下来她就改用“咬系列”专业女优的精湛舔技,很性感的先用手挖出蛋糕中间台湾的部分,张开樱桃小口,半推半就地塞了进去,同时脸上还露出满足的神情。然后伸出舌头,意犹未尽地将嘴边沾连的乳白黏液,愉悦地全都又捲进了嘴里。

在萤幕的另一端,小粉红也将自己满腔的爱国热忱,射向遥远的牆上。至于李乔昕为何要对中国小粉红,拍摄这则“舔很大”的爱国动作片?原来是要推广之前自己为了证实中国的“软实力”,特别拍摄了这则“谁打我,我就骂谁”的爱国骂人片。

“姓佩的”为何要等著下地狱?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8月2日率团访台,由于此一行程确定之前,北京政府不断放话恫吓,警告战争一触即发。舔共网红“台湾表妹”李乔昕,也配合中国大外宣,在佩洛西抵台前拍片呛声。

2022年8月3日《TVBS新闻》报道〈台湾表妹怒了!轰佩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狱” 网酸:无知〉:

“网红『台湾表妹』李乔昕曾力挺中国大陆防疫表现优异,狂喊『此生不悔入华夏』,多次表态热爱『祖国』的心。

日前听闻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访台,……台湾表妹1日在脸书上传一部短片,……向台湾网友喊话,『你们是真的欢迎她来吗?如果她真的去了,会造成什麽样后果,你们是真的知道吗?』

由于影片公开当天,当时佩洛西尚未确定访台,台湾表妹直言,许多在陆台湾人的家人也都在台湾,……狂批『如果真的发生了,姓佩的,你就等著下地狱吧!』……

贴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你好可怜,要骂人还不知道对方姓什麽』、『Nancy Patricia Pelosi,不是姓佩的!无知也麻烦有个限度!』、『无知又装懂,每日一笑』……”。

李乔昕应该算是学以致用吧?

演艺圈舔共的艺人很多,例如方芳、黄安、刘乐妍、田丽……只要有本鲁这年纪,就还听过他们的名字。然而“台湾表妹”李乔昕,本鲁就跟其他乡民一样,要先检索一下了。根据中国那边“百度”的记载:

“2021年7月1日,李乔昕刚好到浙江杭州工作,当晚她在钱塘江边,欣赏了一场颇为壮观的灯光表演。

那天,她看到广场上绚丽的灯光和欢乐的人群,特别激动,因此有感而发,在短视频平台上激动地讚歎道。她在画面里展示了杭州钱塘江壮观的夜景,讲述了大陆的防疫情况,并对著镜头向祖国表白:

『这麽好看的夜景,又是这麽安全的一个地方,我觉得,此生不悔入华夏!』

李乔昕表示,起初拍摄视频时,她不是很有信心:毕竟不是专门学表演的,没有出镜经验。结果,通过去各地旅行、品尝各地美食,体验祖国大陆的风俗文化,她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发现根本不需要表演,而是发自内心地讚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美味佳餚。

如今,『台湾表妹』短视频帐号仅用半年时间,就收穫了160多万粉丝,累计获得网友们2226万多次的点赞。”

李乔昕虽然对中国媒体说自己不是演员,但是网红八炯却表示,自己亲弟正巧是李乔昕大学学弟,收到很多她过去同学的爆料,李乔昕曾在中国恋爱配对节目《非诚勿扰》,以及行脚节目《掌上蜀SHOW》,两度承认自己是演员。

另外若八炯底下网友留言为真,世X广X可是台湾赫赫有名的明星摇篮,寇世勳、李国修、李天柱、马景涛、黄子佼、谢祖武、刘尔金、梁家榕……那麽李乔昕绝对是学以致用,演技一流。

因此八炯将大家熟知的“台湾是中国神圣不可分割一部分”这句话,拿来对李乔昕行径作出诠释,认为她早已把演戏和生活融会贯通,“两者是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神嘲讽引来乡民一片讚声。

中国有能力“吞下台湾”吗?

其实爱国是一项永不失效的财富密码,若出自歪国人之口则效果加倍。“台湾表妹”从脚本选角到拍摄剪接,说穿了就是完全複製“伏拉夫”。

1995年生于俄罗斯海兰泡(与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隔江相望)的伏拉夫,按姓氏推断是波兰裔,2012年高中毕业后,前往北京语言大学留学,后来居住于浙江省杭州市。

伏拉夫营运的抖音帐号,获得大量中国观众关注,特点是在影片中要不断複诵这3段爱国金句“我爱中国”、“我们中国真是太厉害了”、“厉害了,我的中国”。

虽然伏拉夫这3段爱国金句,被台湾人讽刺为“财富密码”。但中国树大枯枝,人多白痴,小粉红的消费力惊人。伏拉夫的抖音短片《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中国人》,迄今已获得三百万点讚,但也引发了许多调侃与恶搞。

台湾表妹完全复制伏拉夫,每部影片的结论都是同样一句:“我们中国太牛逼了!”听起来过于简单粗暴,但事实却是中国人还真的就只吃这一套,他们要看到听到的,就是歪国人也跟他们一样弱智,高喊著爱国三段论:“祖国伟大、祖国样样都好、身在祖国真的太幸福了”。

很多乡民不解,台湾表妹前一天还在拍文革样板戏,像白毛女那样咒骂佩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狱”,为何第2天就改演爱情动作片,像“咬系列”女优那样,对著镜头妖豔妩媚地“吞下台湾”?

因为美国实在太强大,中国用骂的这一套已经无效,佩洛西访台还是来去自如。为了安抚小粉红的玻璃心,台湾表妹只能改拍爱情动作片,证明中国还是有能力“吞下台湾”,难怪小粉红连看“台湾表妹”也能高潮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