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买美国房子 司马南亲口承认:我有罪

www.creaders.net | 2022-08-16 12:25:28  看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买美国房子 司马南亲口承认:我有罪

8月12日,前知名暗访记者曝光了“反美斗士”司马南在美国的加州的房产,其亲口承认的视频引发热议。与此同时,司马南此前公布的其北京住所地址其实是一座公厕的丑闻再次被翻出,令网友忍俊不禁:“在美国买房在北京住公厕?”

笔名为“李么傻” 的中国前著名暗访记者8月12日在微博发帖爆料,早在2010年3月,司马南便以他儿子于家傲和妻子刘松苎的名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买了一套房产。

李么傻通过美国的房产网站查询得知,这套房子坐落在硅谷核心地区,当初司马南购买这套房子时的价格为58万3,700美元,而且是一次性付款。

李么傻直言,“如果他(司马南)再胡说八道,招摇撞骗,就开车到他家门口,把他家的照片公布出来…把他老婆和儿子的照片全部公布出来。”李么傻补充说,“曝光骗子,就是积德行善。”

另据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司马南在与澳大利亚籍华人律师唐林的连线视频时亲口承认自己在美国有房产,并辩称:“我在美国的房子,是我老婆他们家的亲戚,在美国有一段时间,房子便宜,能升值,我和我们家,我老婆他们的朋友一块儿在那儿买的一个小房子,有这事……”

据悉,早在6月份,马延明律师就已经向北京互联网法院起诉了司马南(本名于力),并要求司马南解释他与JiaaoYu和Songzhu Liu的关系。马延明对中国居民JiaaoYu违法绕过国家外汇监管,将钱“偷运”到美国购置房产提出质疑,并要求司马南确认Jiaao Yu是否确系司马南的儿子于家傲。

微信号“一鹤闲扯”8月14日评论称,“司马南在美国买房子的事,让大家跌破了一地眼镜。他可是天天教我们仇恨米帝的反美斗士,一个根正苗红的‘爱国’家,他的爱国言论见于各种视频和文字。合着他自己早已悄悄溜到人家那边买了房?这浓眉大眼的家伙原来早就叛变了?”

一鹤闲扯还再次提及司马南北京住所是公厕的丑闻。近几年,司马南在自媒体频道节目中经常以“我是中国公民、北京市民、东城区居民司马南”作为开场白。

不过,2021年11月,财视传媒的一名记者实地探访了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的所在地,意外发现该地址其实是一个公共厕所。网络上搜索该地址也显示,那是一座公共建筑。

买美国房子 司马南亲口承认:我有罪

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是一间公厕。(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2022年3月中旬,财视传媒的记者再次去探访北京东区南锣鼓巷8号,结果发现公厕的标示牌已经被改为“南锣鼓巷6号”。

对此,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中心回应记者询问时说,需要出示相关证件后才可给出公厕换地址的原因。

这起丑闻令网友忍俊不禁,“司马南终于改善办公环境了?”、“连公共厕所都不想跟司马南沾边了?”

大陆网友数年前自发评选了一些靠反美“吃饭”的学者和公知,原名于力的司马南因那句“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一举成为四大五毛之一。司马南2017年6月被中国人民大学聘为教授,因争议太大且相关资历审查不确实,仅获聘3天就被人大解聘。

2012年1月20日,司马南发微博说,美国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剥削世界各国,类似于一个巨大的肿瘤,世界各地人民都质疑美国……。发完之后,他便登上了飞往美国的航班,准备和生活在那里的亲人欢度新年。想不到,在美国华盛顿国际机场,司马南却被滚梯与楼层之间未设任何防护的夹角突然卡住了脑袋,当场昏迷被送急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