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青少年失踪事件频发 网友疑涉器官贩卖

www.creaders.net | 2022-11-19 16:42:5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国大陆多地传出年龄大约十几岁的孩子失踪,引发社会舆论关注。知名台湾艺人任贤齐日前也路遇一位寻找失踪孩子的父亲,遂热心发帖向众网友寻求线索。明星效应引来大量网友关切少年儿童频频失踪现象,很多人怀疑事件恐涉贩卖人体器官和非法器官移植的罪恶。

中国青少年失踪事件频发 网友疑涉器官贩卖

中国大陆近期发生多起青少年无故失踪事件,引发网民关切与猜疑。(网络截图)

11月17日15点30分许,任贤齐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贴说,自己在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录制节目时,遇到来自重庆云阳的孙安亮。这位苦苦寻找自己孩子的父亲所遭遇的事情让人看着心痛,请大家帮帮这位无助的父亲。

随后有中国大陆媒体于18日采访了孙安亮。据孙安亮披露,他的儿子孙泽莀现年仅7岁,于8月2日在雅江县过暑假期间与邻居家6岁的小孩一起出门玩耍。其后邻居家孩子因为肚子痛提前回家,孙泽莀则独自留在江边扔石头玩,此后就失去踪迹,至今杳无音信。

(网络截图)

任贤齐的关注和陆媒的报道,引发广大中国网友对失踪孩子的关注。综合媒体报道和网络上信息,最近一个月之内就有十多名青少年无故失踪。

这些失踪事件中,网友广泛知晓的主要包括以下案例:

(网络图)

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全封闭寄宿学校致远中学高一男生胡鑫宇(15岁),今年10月14日从宿舍去教室的路上失踪。家长和校方人员找遍校园每个角落,甚至抽干了学校的化粪池,也没有找到任何线索。

吉林一名高三女生(18岁)于11月4日失踪。女孩父亲称女儿失踪前一晚的监控显示,女儿回家时有一男子尾随,但目前无法掌握该男子信息。监控录像显示,女孩失踪前最后出现在吉林大桥上,之后就失去踪迹,至今下落不明。

武汉市黄陂区武湖正街光明路男孩刘奥成(14岁),于11月12号晚上8点左右出门丢垃圾后走失,至今杳无信息,孩子的妈妈在微博发帖,紧急寻人。

刘奥成的父亲刘先生也发帖说明,孩子平时学习成绩很好,性格比较内向,走失当晚没有与父母发生矛盾,也没有带任何通讯设备,此前也未发现其异常举动。刘父也呼吁公众,如果发现相关线索,及时与家人或者警方联系。

(网络截图)

微博上,有河北网友留言披露:“我们县城前几个月就有一个16的男孩子失踪了,就是去姥姥家回家的路上,细思极恐。”

黑龙江网友“若有微风拂面”19日也发贴说:“我前几天送完孩子回来的路上,遇到一个老头跟十多岁的男孩问路, 但他问的那个地方,距离我们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而且男孩说了不知道他还一直纠缠。我就一直盯着老头,说了一句,学校都打铃了咋还不去上学?小男孩就跑了!我还是在盯着老头,那老头都没向我问路,就坐车跑了!”

有湖南网友也发帖爆料称:“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我们这个小县城近两个月就失踪了11个中学生,不知道有没有找回的,反正我是有点不敢出门了。”

广东网友PacyTsang则爆料说:“ 我初中同学也跟我说过类似的(事情),他说有个陌生人拍了一下他肩膀,然后记忆空白了,反正清醒后在一个公园,身上钱跟手机都没了,他是借了士多店的电话打电话给他爸过来接他走的。幸好人无事。 ”

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质疑:中国现在监控摄像头遍布各地,为什么交通违章了,这些监控就特别灵,而有人失踪了,它就失灵了?监控怎么可以失灵?难道不应该追究责任吗?

(网络截图)

少年儿童无端失踪事件集中在近期频频发生,这个蹊跷的现象引发中国网友的各种猜测,其中不少人怀疑与盗取及贩卖人体器官有关,惶恐情绪也开始在网络上蔓延。

广东网友:“感觉有组织有预谋的样子。”

陕西网友:“以往都是小孩子失踪/走丢的多,现在几乎全是十几岁的青少年,且事件频发时间很密!感觉真的有点不敢多想!”

安徽网友:“失踪的全是身体健康、发育良好的青少年,感觉真的很像器官贩卖,而且时间这么接近,感觉像有统一目的的团伙作案。感觉这群人不怕被查,如果不爆出来(警方)是不是会草草结案?”

(网络截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