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到底死了多少人 中共国需要对世界交代

www.creaders.net | 2023-01-19 17:35:5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江夏编译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社论说,中共国最近出现令人不安的场景:山东省一家殡仪馆凌晨3点已有近100人在外面排队等候。上海黄牛党高价出售火葬机会。北京一家殡仪馆上个月开辟了额外的停车场,卫星图像中可以看到100多辆汽车。

万维专稿:到底死了多少人  中共国需要对世界交代

天津某殡仪馆数十人排队领骨灰盒

这些资讯证实了大多数人已经怀疑的事实——中共国仓促撤销“新冠病毒清零”政策,造成了巨大的痛苦和死亡。中共国在强大的国际压力下,终于在上周六承认了这一事实。在此之前,自2022年12月7日取消所有核酸检测和封控措施以来,中共国官员报告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只有37人。突然之间,这个数字飙升至59,938人。

中共国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真实情况不诚实,对世界范围的公共卫生构成威胁。科学家需要知道传播模式是否发生了变化,是否出现了新的变种,或者长期新冠肺炎的发病率是否有所增加。流行病学家必须能够评估,世界是否应该为新的全球疫情爆发做好准备。中共国人民也应该知道,袭击他们国家的大灾难的真实规模。

在世界许多地方,很难获得可靠的冠状病毒数据。但中共国在少统计方面却处在头等位置。中共国整整三年来,直到结束“新冠病毒清零”政策的那一天,报告的新冠肺炎死亡数字刚刚超过5,200人,即使考虑到为控制病毒而采取的严厉措施,这个数字也低得荒谬。

由于中共国政府没有提供可靠资讯,外间的流行病学家、公共卫生专家、记者和其他人,只能通过传闻的数字、在线帖子、统计建模和卫星图像进行分析。医院不堪重负,殡仪馆人满为患的报道在互联网和国际媒体上流传。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北京发布更详细的资讯,同时警告说,中共国对死因进行分类的方式“将大大低估与新冠病毒相关的真实死亡人数”。

中共国到目前为止,只统计扫描显示病毒造成了肺损伤的死亡人数。这就是说,如果新冠病毒只是促成死亡的因素,那么死者就不会被计算在新冠肺炎致死人数中,完全无视世卫组织的指导方针。中共国上周六接受批评,宣布修订后的死亡数字为54,435人,但其中包括死于其他潜在疾病的人。但即使承认近6万人的死亡与新冠病毒有关,也被认为少算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死亡数字是医院报告的,并不包括在家中死亡的人。一些研究人员估计,中共国2022年12月每天已经有9,000人死亡。

中共国政府从这次疫情开始,就依靠保密、混淆视听、恐吓、捏造来隐瞒病毒的起源、传染性和死亡人数。2020年初,中共政府在最初20多天隐瞒新冠病毒已经人传人,最后瞒不住时才承认。其后习近平就推出“新冠病毒清零”政策,强迫人们封控隔离,每天大规模检测核酸。感染者被当局强行从家中转移到政府的隔离中心和方舱医院。往往整个城市和建筑物被封控,禁止居民离开住家。中共政府声称,强制清零政策控制了疫症传播,降低了死亡率,证明了其压制性政治体制的优越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