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徐小平:把沙朗斯通的卑污形象彻底洗出中国

www.creaders.net | 2008-05-28 15:25:30  网络中文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到沙朗斯通说“中国地震是报应”的视频之后,我受到了难以言表的伤害,一个晚上,我心情低沉到了极点!我难以相信,世界上竟有这样反人性、反人类的人,而这个人,在西方世界又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一个人如此运用她的影响力,来表达其反人性的丑恶,可谓好莱坞历史上、西方社会中最可耻可悲的一页。

  
不久前,CNN卡弗蒂事件发生后,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批评卡弗蒂对中国人民缺乏“尊重”。但私下里我也知道,美国是言论自由的国家,那里,最崇高的和最卑鄙的言论并存、最优雅的和最肮脏的话语同在,如果真的对美国媒体侮辱中国和中国人的言论较起真来,中国人将永无宁日,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我们做好我们该做的事,理他们作甚!

  但当我看到沙朗斯通说“中国地震是报应”的视频之后,我对美国人言论自由的宽容立即崩溃了——沙朗斯通的话语,与言论自由无关,而是一种对人类基本价值的践踏——沙朗斯通居然会拿这件全体人类悲剧来发泄她的政治仇恨,拿六万多无辜亡灵作为她嘲讽侮辱的对象,这是像我这样自以为理解西方文化的人无法理解和接受的。这个骇人听闻的事件,把某些总是以“普世价值”代表自居的某些西方人暗中的丑恶污秽形象,暴露得一览无余。

  这是一种种族仇恨,这是一种对十三亿人民的心灵屠杀,这是一种反中国、反人性、反人类仇恨的煽动和暴露。沙朗斯通羞辱了好莱坞、羞辱了美国、羞辱了全世界、也毁灭了她自己。全世界所有有良知、有人性的人,都应该起来谴责沙朗斯通,谴责她这种可耻的言论。

  莎朗斯通,你是可耻的!!

  ……

  一晚上我在想如何抚平我这颗遭到侮辱的心。突然,看到有杂志上登着沙朗斯通为Dior迪奥化妆品和手表代言的照片,我立即想到了向沙朗斯通表示抗议的最佳途径——让我欣慰的是,已经有大量网友在我之前提出了同样的建议:

  1,让我们向Dior等与沙朗斯通签约代言的国际公司发出呼吁,呼吁他们立即中止让沙朗斯通代言的合约,否则,全体中国消费者,必将抵制这些用沙朗斯通代言的品牌和产品。

  2,全体中国商家、出版者、以及网友共同努力,对载有沙朗斯通形象的杂志和招贴画进行检查,如果杂志或广告中有沙朗斯通,立即撤下广告或回收杂志。我相信,任何一个中国人,都会毫不犹豫地这样做!把沙朗斯通的商业代言形象永远清洗出中国,从此决不允许任何有她代言的形象出现在神州大地上!

  3,最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对任何继续用沙朗斯通代言的品牌产品,即使只是用于在国外营销,我们也要把这个产品列入抵制的黑名单,抵制到该品牌撤销与其合同为止——这样做的意义在于:中国市场已经是国际化妆品、奢侈品类增长最快的重要市场,这些欲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必须对中国人民的基本尊严有所尊重,和我们一起抵制莎朗斯通,维护人类的基本良知。

  我从来不提倡抵制什么国家的品牌和产品。但此时此刻,在沙朗斯通那传遍全球的聒噪声中,我感到空前的厌恶,厌恶莎朗斯通,厌恶她对中华民族的阴暗心态、厌恶与她有关的一切!在这个拥有亿万观众国际影星反人类、反人性的言行前面,我知道我的声音相对弱小,我的厌恶,更难以影响沙朗斯通污言所达的世界每个角落,因此,我呼吁千万个和我一样遭到侮辱、感到愤怒、产生厌恶的我的同胞,作出我们自然的反应,把莎朗斯通清洗出我们的视界,驱逐出我们的生活!

  我还想强调,把沙朗斯通洗出中国,应该是永久有效的。

  只有这样,才能让丧失人性的沙朗斯通感到痛楚,使她有生以来最丑恶的一次表演,得到惩罚,遭到“报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