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一个海外中国人写给张丹红女士的公开信

www.creaders.net | 2008-09-03 11:03:53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丹红女士,
   
     你好! 

    跟您一样,我也是一个海外的中国人,生活在自由的世界里。最近看到了一些你对中共和中国受迫害群体的言论,感到很有必要跟你探讨探讨你的所谓爱国言论。
    
   

首先,我想跟你探讨探讨什么是真正爱国的问题。
   
    在谈到爱国的问题之前,先让我们看看字典上对国家的定义:“国家是长期占有一块固定领土, 政治上结合在一个主权政府之下的人民的实体。”显而易见,国家的本质是人民,而不是控制这个国家政治经济资源和暴力机器的政府和政党。适用到中国,也就是说,中国的含义是指13亿勤劳善良的中国同胞,而不是残暴腐败的中共政府。 在这个基础上,真正爱国的含义保护自己国家的人民。对外,就是保护你国家的人民不被别的国家侵犯,对内,就象托马斯.潘恩所说的,保护你国家的人民不被政府侵犯。
   
    其次,我想跟你再探讨探讨你的所谓爱国问题。
   
    前些日子,德意志电台采访你,问你怎么看待中共封锁西藏,法轮功以及其他一些受迫害团体网站的问题。你当时恨恨的说:“在德国也不能打开儿童色情或极右翼党派的网站!”。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张女士,不仅是德国,全世界都在为你的言论感到震惊。一个堂堂的国家广播电台的编辑,对于这些受中共屠杀和迫害的弱势团体,你不但没有丝毫的同情,还残忍的将他们诬蔑成了黄色组织和纳粹极右组织。对于你的言论,不但德国社民党问题发言人迪特•维弗尔斯皮茨(Dieter Wiefelsputz) 应该说你“糟糕至极”,做为一名同样生活在自由社会的普通中国人,我也认为你让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感到羞耻。
   
    您是否还记得这么一个故事,当年,西方记者问江泽民,“你怎么看待被劳改的“六四”女大学生被附近农民强奸的问题?”。江听后,抹抹嘴,穷凶极恶的说:“活该!”今天,比较比较你的言论,你觉得你和江主席当年对受害者的态度有何不同?尽管有些别有用心的人说你爱国,为你抱不平,可是,任何一个有良知中国人,任何一个明白真相的中国人,都会认为你的言论是对成千上万无辜受害者杀人不见血的伤害,残忍至极,一丝一毫都谈不上爱国。
   
    下面,我想再向你谈谈我对你的困惑。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长期以来处处为中共政府的暴政做辩解,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中共政府对成千上万无辜中国同胞犯下的累累罪行?
   
    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中共政府一夜之间,碾死上万无辜年轻大学生的罪恶?
    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中共正被联合国调查的活摘无辜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罪恶?
    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中共隐瞒地震预告,造成两次死伤无数世界大地震的罪恶?
    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中共连百姓保命的粮食都搜刮走,在无灾无害的50年代,造成四千万无辜百姓饿死的罪恶?
   
    手无寸铁的西藏僧侣,除了和平请愿,何罪之有,要被中共活活打死?和平守法的法轮功修炼者,除了讲真相,何罪之有,却被活活摘走全部器官? 失去赖以生存土地和房屋的中国同胞,何罪之有,被逼的无家可归还不能呐喊一声?为什么中共政府就可以又杀人又禁言? 为什么你竟会支持赞美这样一个暴虐政府对百姓如此残酷的镇压? 你的心也是肉长的,对于这些弱者,你怎能见死不救还要踏上去踩一脚?在你温柔美貌的外表下,装着一个什么样的心?
   
    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到处兜售中共政府如何如何改善了百姓的生活的假话? 你为什么不说真话?
    
    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中共政府20年的高速经济发展,不但没将中国变成一个和谐富裕的国家,相反,将它变成了世界上贫富差距和社会动荡最大的国家。来自世界银行的分析显示,中共政府所谓的高速的经济增长,不但没使中国国民的生活水涨船高似的普遍提高,反而使贫穷的更穷。根据联合国和世界银行2008年分别公布的《国际比较计划》报告显示,到目前,中国20%的富人已经控制了国家70%的社会财富,大约4.3亿的人口仍生活在国际公认的贫困线以下,每天的生活费用不到两美元。
   
    最大贫困群体,9亿农民,至今不能享受任何国家医疗福利。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2005年对中国100多个村庄的典型调查显示,近70%的农民生病后不敢去看病,而生病后因负担不起医疗费用而病死于家中的农民比例高达80%。第二大贫困群体,2亿失业人口,绝大部分对未来感到绝望。根据斯人等(2003)对辽宁四个城市下岗职工的调查显示,70%的失业者现在认同任何针对政府的上访抗议活动。第三大贫困群体,1亿进城民工,在2007年南京市心理危机干预志愿援助中心、中华心理教育网共同发起的调查显示,竟有40%存在心里问题,一成想自杀。你真的不知道他们现在悲惨的处境吗?
   
    另外,中国政府对国家环境毁灭性的使用和开发,已将中国变成了世界环境污染最大的国家。根据世卫组织在对中国三百个城市测试后的报告显示,目前,70%的中国城市已经不宜居住。世界银行的研究进一步强调,70%的中国河湖已重度污染,每年至少有30万中国人直接死于环境污染。国际组织人权观察的在对中国作出审慎调查后,也警告世界,现在中共政府已将中国变成世界上最大的艾滋病国家,艾滋病携带者远远超过100万。你也许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如今这些被中共政府抛弃的庞大的艾滋病人群和因环境致癌的百姓,每天唯一的生活目的就是等待死亡。
   
    最让百姓愤怒的是,中共政府勾结房屋开发商,将中国大中城市变成了房价收入比及买房负担世界最重的地方。根据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2005年发布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安全评估报告》显示,目前中国70%的城市居民丧失买房的能力,30%的年轻夫妇被迫和父母住在一起。中共政府在教育领域的压榨掠夺,还将中国2亿多家庭推到了崩溃的边缘。据零点调查公司2006年对全国4128名城乡居民进行的随机调查显示,中国家庭子女教育的支出比重已接近家庭总收入的1/3。现在,在国内媒体上大量报道的父母因无法支付子女教育费而自杀的例子不胜枚举。在百度搜索里输入“高考学费自杀”,立即会出现18万多条相关内容。
   
    张女士,同样做为一个中国人,你如此赤裸裸的为中共政府的暴政做辩护,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中国成千上万无辜百姓的痛苦和愤怒?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中国成千上万无辜百姓流淌的眼泪和鲜血?
   
    现在国内,中共宣传机器正在利用你的所谓爱国故事,对这些无辜的受害者煽动更大的仇恨和屠杀。而你不但不反省自己的良知,还在背后以受害者的面孔自认不公,继续歪曲事实。
   
    也许,你真的不明白人类良知,人权和言论自由的含义,那么,就请让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欧文.卡特莱向您解释一下吧 :“在我们这个自由世界中的所有公民,都有如下的责任:为没有表达自由的人说话,为不能为自己申诉的人作证,保护连生命都没有保证的弱者。” 张女士,不知你做到了欧文.卡特莱先生说的哪一条?
   
    此致
   
    敬礼
   
     一个海外同胞
     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9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10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