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郎咸平称将调查郭美美背后利益链

www.creaders.net | 2011-08-07 20:32:47  广州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专访郭美美母女让郎咸平教授惹来一身骚,而近日,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国土资源部网站上发现,郭美美的母亲郭登峰在去年12月以低价购买了湖南益阳的一套经济适用房。国土资源部网站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微博上网友上传的网页的确是国土资源部网站上的。这就是“玛莎拉蒂驶入湖南经适房”的段子由来。

  与此同时,昨日12时,郎咸平教授也在微博亮出“我的反击”,称其与郭美美母女有不正当关系、收受200万元贿赂等消息纯属谣言,另有消息称,郎咸平表示或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郭美美事件”近日又起波澜,有网友爆料称,郭美美母女在“祸害”完红会之后,又祸害起经济适用房来。

  国土资源部网站:

  “郭登峰”去年买了经适房

  8月5日,一位名叫“MK2风”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郭美美母女在去年以3219元每平方米的价格购买了湖南益阳全丰小区的经适房,并称郭登峰的身份证号码与网站公布一致。消息迅速被转发上万次。

  昨日,记者登录国土资源部官方网站,确实发现相同的网页,该网站的一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网友贴出的网址是真实的。在这份名叫“郭登峰经济适用房办理出让手续”的通知中显示,经济适用房的位置是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全丰小区,面积是0.00193公顷(合19.3平方米),成交价格是3219元每平方米,支付时间是2010年12月15日。但该网页无法印证郭登峰的身份证号码。

  由于此前披露的消息显示,郭美美的身份证显示其家庭住址确实位于益阳市赫山区,网友更对郭登峰购买经适房的消息坚信不疑,“好不要脸,把玛莎拉蒂开到经适房小区,不觉得寒碜?”

  调查回应:

  只是同名同姓

  面对网友质疑,记者昨日向益阳市房管局以及全丰小区物业公司核实情况。截至发稿前,益阳市房管局未作回应;而“郭登峰”所在的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小区里住户太多,一时还难以查清楚,但认真查,应该是有的。”但截至发稿前,记者也没有得到回应。

  与此同时,曾去过全丰小区实地采访的时代周报记者龙婧昨日向记者证实,“我从小区物业那里查询过,这个郭登峰的身份证号码与郭美美母亲的不符,出生时间也不对,网友所称的‘郭登峰的身份证号码与网站号码一致’我不知道是从哪查到的,很可能是PS的;另外,益阳市房管局也显示,郭美美母女近三四年来并没有房产转让、出让的信息。”

  郎咸平为自己正名:

  要调查郭美美背后利益链

  另据中国之声报道,因为播出了由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对郭美美母女的专访,宁夏卫视栏目《解码财商》一炮而红。不过本应在周五晚继续播出该节目,却在节目时段安排了其他娱乐节目,人们纷纷猜测其中的原因。同时,人们纷纷质疑郎咸平的采访动机,猜测郎咸平和《解码财商》为郭美美当托,甚至有人怀疑,郎咸平收受了200万的贿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