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刘强东案女方:不想名字上报纸 我只需要钱和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19-07-25 10:12:02  荔枝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公布刘强东涉性侵案长达149页的证据PDF。内容包括对刘强东及其他当事人和目击者询问的笔录,还有未曝光的警方讯问刘强东录音。

此时,距离刘强东被指控强奸明尼苏达女学生事件已过去将近一年。

2018年8月,刘强东被指控和一名明尼苏达大学的女学生在住宅区参加一场聚餐后,在女生的公寓强奸了她。事件曝光后,舆论大哗,京东股价一度大跌。

2019年4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出事发当日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方与刘强东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舆论一时陷入反转,众多指责转向女方。

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女方到底有没有喝醉?房间与车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女方对此事件的态度和诉求是什么?荔枝新闻仔细阅读了149页证据PDF,呈上多方证词,试图回答上述疑问。

1.女方到底有没有喝醉?

当事女方在证词中反复强调,“我当时已经非常醉了,我没有办法自己走,我不知道这是哪个门,我企图找到我的公寓,期间刘强东一直跟着我”,“我甚至觉得晕到连电梯上的按键都看不清”。

监控视频截图

警方公布的证据截图

女方的朋友在事后接受警方问询时说,“我不认为她在跟我说话的时候已经喝醉了。她的头脑十分清醒。我什么味道都没闻到,而且她很有逻辑地叙述了整个故事”。

2. 在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警方公布的证据截图

荔枝新闻了解到,刘强东与当事女生刘静尧在用餐后由司机送往女生公寓。整个车程,车上只有刘强东、刘静尧与司机三人。

司机在接受警方问询时表示,“我是被雇佣的,他们雇佣了我七天,每天工作17个小时”。

司机称,刘强东把女学生从车前拉到后座。后来,他从后视镜中看到两人亲吻、抚摸,且刘强东曾几乎整个人都在女学生身上,但是,他在车程中并没有听到女生说不、停下来或求救。

3. 在房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刘强东称,进房间时,女方曾因房间的混乱不堪道歉。后来,女方建议他洗个澡,“所以我们都去了浴室,她帮我清洗身体”。

“我洗完后就上床睡觉了。之后她在浴室待了一会儿,应该也在洗澡。后来我们都上床了,然后互相亲吻,互相触摸,发生关系。结束后,我们都很累,很快就睡着了”。

刘强东回忆,睡了好几个小时,自己可能因为时差关系醒了,看见女方在玩手机,两人接着谈话谈了约20分钟后有人敲门,打开门有三个明州警察进来。他表示,女方当时告诉他“整件事是可怕的误会”。

刘强东还向警方表示,“我敢说,她比我更主动,更愿意和我发生关系”。同时称,“是她脱掉了我的上衣”。

而在女方的证词中,则反复强调自己是被迫的。女方称,我让他洗个澡,冷静冷静再离开。后来我帮他打开了浴室的门,他把我也拉了进去。我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和他搏斗……“我坐在床边,他把我扔在床上,他太重了,我无法挣脱,他强行脱掉了我的内衣,然后强奸了我”。

4. 女方对此事件的态度和诉求是什么?

荔枝新闻发现,证词中有一段女方的朋友接受警方询问的实录。

警方公布的证据截图

女方的朋友称,报警后,女方曾给他发来短信,质问他,“你到底做了什么”,“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你这样做会让我难堪”。

荔枝新闻注意到,女方最初的证词,也与之后的证词有所改变。据第一位警员报告,他在现场检查了女方护照信息,并且询问她具体发生了什么。

当时女方回答说,“我被强奸了,但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强奸”。该警员随后向女方指出,强奸在美国属于非常严重的事件,如果有任何事情警方将全力帮助她。女方表示,她不想要警方做任何事。

女方还曾告诉警员,她和刘强东之间的性行为是双方自愿的。而在之后的证词中,女方则反复强调“有过拒绝”。

警方公布的证据截图

警方公布的证据截图

此次证词中,还有一段女方与刘强东律师的对话。女方在与律师交流中表示,“我不想我的名字被登在任何报纸上,我不想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我只需要钱和道歉”。

据了解,当事女生以民事诉讼在美国起诉刘强东并要求赔偿。此案将在9月11日举行听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